2021.01.19

郑州必打卡酒店推荐/ 乐桔行政公寓(正弘城店)

酒店在正弘城丽汀公寓楼上,正对东风渠,365度坐拥一线河景和城景的高档酒店,位于花园路与东风路西南角丽汀公寓楼上,一开业就成了正弘城的热点和网红必打卡和拍照的圣地,既充满烟火气又与众不同,于是我趁着假期在这过了个“雅致”的小长假。

交通攻略:酒店一楼大厅门口就是东风路地铁口D口,2分钟抵达凯旋广场,5分钟抵达郑州市动物园,国贸360购物广场和郑州科技市场,15分钟抵达郑州二七纪念塔,大上海城,打车二十分钟左右就到达高铁站,半小时左右到达机场。

亮点特色:既有高端智能,人性化的客房硬件设施,又有宾至如归的贴心服务,个性和专业的管家团队也是让人在入住前值得期待的一部分,酒店还提供健身房,虽然跟外面的健身房没法比,但是对于安全保障和基本设施还是很放心的,无论是商务客还是度假客都能在这里得到身心的治愈和放松。

酒店环境:酒店内部是典型的轻奢风和新中式的风格,大气简约,与高大上的CBD相得益彰,除了河景和城景,小套房和大套房更是一绝,大面积的落地窗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客房:客房一直都是酒店的核心,就连最基础的房型面积都充足宽敞,房间配有飞利浦咖啡机和电饭煲,西门子和三星的三开门电冰箱,三星带烘干功能洗衣机,飞利浦挂烫机,小米65寸液晶电视,三星65寸液晶电视,洗漱间里配有常规洗护套装,还配有一次性浴花,护理包,男性一次性剃须刀,有特殊需求了管家还会给您送润肤露,最让人惊艳的还是一进门映入眼帘的大大落地窗,正对风景,靠在沙发上观景真的是别提多舒畅了。

餐饮:提前打电话问过,餐厅二百多平,九十多个菜品但是现在还在布置所以还未对外开放,所以早餐是管家贴心的按您选择的时间点配送到您房间的,(提醒一下大家,早餐是下订单含早餐的才给予配送哦)

人均消费:基础房型400不到一晚,相对酒店的位置环境,设施服务而言,性价比超级高了,如果是2人以上入住,人均400+就能获得这样的体验,在郑州找不到第二家了。

小Tips:目前是开业期间,店里优惠活动比较多,准备出行或者出差游玩的朋友们,你们懂得!!

地址:花园路与东风路西南角丽汀公寓楼上10楼1012办理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