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银基动物王国带娃之旅

因为媳妇一直想着领孩子去银基看看,但是暑假的时候第一人多并且还要加钱所以就没去。这次刚好赶上9月1日学生都开学,我们俩也休假在家就决定周四出发郑州带娃玩两天,避开人多,提升体验感。

交通:地铁5号线到京广南路站,然后出地铁口的公交站牌等车就行了,它这个563路不是个正常公交车是个小商务面包,站牌也不会显示有这个车,耐心等就行了。直接打车也可以,100块钱能搞定。如果开车那就忽略。

食宿:住冰雪酒店,到了不用着急入住,免费寄存行李录人脸就可以去玩了,肯定会有房。园区内可以带水带吃的,就是个别的不行。园区内吃饭价格还可以,飞鸟比较推荐人均50差不多,白虎餐厅除了能看老虎,吃的一言难尽,还贵巴巴,烤肠10块1根,园区里都是可口可乐的饮料,5块一瓶,价格能接受,都是冰镇很爽。

带娃去的一定要准备小推车,虽然园区可以租,但是那也是钱,这么大的园区小车真是神器!电瓶车没租,价格太贵了。

我们第一天大概中午入园,先去的翡翠海,刚好赶上海狮表演,第一3只海狮贼聪明第二还设计了剧情,真的有点东西。表演完出来之后就直接飞鸟餐厅,完事就去勇闯海王殿,我跟媳妇一人玩一人看孩子。想玩这个的就穿拖鞋自备个雨衣,雨衣园区也有卖,10块1套,价格不贵,想玩不买那真是纯湿透。

翡翠海溜达完就去梦幻动物园,动物百老汇、酋长之家和草原动物。最后巨龙山谷爸爸妈妈爽了一下,大部分项目限制身高,我的娃还大部分只能看,玩是不行了。基本上这三个大地方按照这个顺序溜达完就下午6点来钟了,中间还看了花车巡游和4D影院。切记,这个时候就可以在生命树下休息玩手机了,因为从1号开始烟火的时间就改成19:30了,我们就是因为以为是20:00就回酒店了,结果就没看成烟花,算是个小遗憾。

第二天那就是纯粹的在奇幻世界遛娃了,这个地方基本上小朋友都可以玩,并且有空调还凉快,爸妈都不累,孩子还开心。

如果第一天不着急入园的可以先在酒店喂一下长颈鹿,有了房间号的可以先领着娃把酒店赠送的儿童项目体验一下。我们是没来得及体验就玩了一下儿童驾校。反正遛娃,哪儿都是溜吧。

酒店有好几个餐厅可以吃饭,但是价格确实劝退了我,不是说人家贵,还是我没钱。应该是在园区后边有饭店,但是懒得走,最后点的外卖,骑着洋车上酒吧,该省省该花花。

总体下来两天花费2000左右,还包括请郑州的朋友吃吃饭,价位非常能接受了,不是旺季,体验感非常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