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云端酒店的春夏度假体验,每一次都无比惬意

玩法:美食,人文,自由行,周末游
中山

发表于 2021-04-19 15:18

最近迷上了一家这样的酒店:高铁只需半小时,毗邻中山利和灯博中心,号称珠三角西岸“第一高楼”的中山利和威斯汀酒店。每每来到这家酒店,就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它的轻奢,它的高耸入云,都令人无比惬意,我已经在打卡N次了,还是很喜欢这里!

每次来到这里,我都会入住不同的房型,从豪华江景房到行政焕新大床房,再到今次下榻的小黄鸭行政亲子大床房及大嘴猴行政亲子大床房,每一次都是惊喜满满的感觉,而亲子房型具有更多的卡通元素,大概没有一个宝宝能抗拒这样的诱惑。

在小黄鸭行政亲子大床房里,公仔和抱枕妆点着整个房间,还有同款的精美帐篷供宝宝玩耍,更有滑梯等设备,像是把小型游乐园搬到了你下榻的房间,宝宝玩得超级开心。洗漱用品也是定制款,造型可爱的小黄鸭和大嘴猴,一秒就俘虏了宝宝的心。

如果说这家酒店有什么特别吸引人的地方,那一定是它家的名声在外的下午茶。每季不同风格的双人下午茶非常丰盛,夏日以水晶做主题的它,更是美轮美奂。作为闻名遐迩的灯都,古镇除了灯饰无可媲美以外,古镇的水晶也是做得相当出彩的,而这里的下午茶正是选用了这个水晶系列的碗碟和酒具,满满的奢华元素,精致而高贵。

因为楼高,所以这里无论是游泳池还是健身房,都拥有绝佳的高空美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无敌城景的游泳池,水非常干净,还有独立的按摩池在一旁,非常舒适。

关于美食,这家酒店有太多的亮点,首先是每逢周六周日的自助早午餐,位于59楼的知味餐厅,在古镇也号称“云端餐厅”,早午餐比我想象中还要丰富。中厨自然出彩,西餐也囊括其中,还有寿司刺身档、烤物档、面档,现场为你烹制;每位敬赠的银鳕鱼和鹅肝也特别矜贵,一秒值回票价。

而到了傍晚,知味餐厅更是座无虚席,懂得享受的中山人,喜欢饕餮大餐的广东人,都十分钟情这里。在这里看落霞实在太美啦,360°无遮挡的一线美景,把整个古镇尽收眼底,看着“咸蛋黄”慢慢落下,落霞满天,绯红染尽,无尽的浪漫与惬意。在美食方面,知味餐厅也是越来越升级,不仅海鲜的种类繁多,还加入了惠灵顿牛肉、大漠烤羊腿、日式丼等“考师傅”的美食,单单以惠灵顿牛肉来说,牛肉要粉红心,柔嫩多汁,外表却是酥皮香烤,非常难烹制;而大漠烤羊腿更是现场烤制,看着师傅一层一层地撒香粉和芝麻,令人食指大动,口水直流!升级后的海鲜更加丰盛,刺身生蚝、海螺、虾贝应有尽有,配上一份日式丼,鲜美至极!

之前刚刚举办的一场婚礼秀,把大家的目光聚焦到了位于四十楼的逸峰特色中餐厅之上,其实这家餐厅本就相当出色,它烹制的不仅是传统的婚庆宴席,更有很多中山特色的食材。

以鱼为例,这里有荠菜鱼茸羹、葱油蒸珍珠龙趸斑、沙茶干葱焗脆肉鲩等菜式。不妨来试试这里的荠菜鱼茸羹,鱼茸羹需要把鱼肉拆得细碎,以高汤入味烹煮,才是那一口鲜美的滋养;葱油蒸珍珠龙趸斑,酒店精选的食材就决定了它的鲜美,增一分则多减一分则少的火候,令鱼肉鲜嫩柔滑,老少咸宜;而沙茶干葱焗脆肉鲩,精选中山本地最驰名的食材之一--脆肉鲩,沙茶干葱焗的做法,令鱼肉不仅爽脆弹牙,更是令其香飘四溢,一口便深深爱上!

到了晚上,逸峰摇身一变成了喝东西和唱歌的好地方,这个隐藏在40楼的“秘密唱K好去处”,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哟!张开一双网红的翅膀,让歌声飘向远方吧!无论是点一杯炫酷的莫吉多,还是点一杯威士忌,请把你的故事和我一同分享吧。

而在40楼与39楼之间有一条网红旋转楼梯,小姐姐们都竞相来拍照,这里适合长裙,更适合大长腿,怎么凹造型都很美。

这个酒店有太多网红的元素了,一定要等你来亲自发掘!比方说酒店的一楼,还设有在广州风头一时无两的“来回咖啡”,而在酒店的价格,更是相当亲民,啡香四溢的来回咖啡,很值得你来打卡。你,心动了吗?快来GET同款美美滴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