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

单程往返
单程
2018带你领略美丽的嵊泗列岛——体验离岛。微城、慢生活
M27****0235发表于 2018-08-04 最新回复 2018-08-08
终选择了去海边踏踏水。去年前去过那个小渔村,近年来貌似越来越火热,所以这次选择了自助游,准备去吹吹海风度度假,没有任何的经典想去,就是为了放松一下心情,闻闻海腥味~~!于是乎~~~!美美的出行啦~~~~!上海南浦大桥集散中心提前2天买船票,120一张,车船联票!每间房间很大很干净,床都是一米二的哦,保证让你睡的非常的舒适,硬件设施都齐全呢,是嵊泗最有小调调的一家特色家庭旅馆,而且老板的妈妈烧饭好好吃,最重要的是---厨房超级干净(比我自己家的都干净,汗!)。PS:高峰期提前一个月预定哦~~!房费···!哎,150一间!房间很大很干净,床都是1.2米的哦!保证你睡的舒适我们的行程超级简单,这里主要跟大家介绍一下当地的物价。出租车点对点正常情况下,基湖沙滩到码头35(当地的物价非常贵),由于双节旅游小高峰,所以基本上是40-50的价格。基湖沙滩-菜市场15元;六井潭看日出100来回。我们慢吞吞的行程是:第一天下午14:20左右到达,直奔菜市场,梭子蟹好的40、45元一斤、花蛤8元一斤、小鲍鱼、小象拔蚌8元一个,还有一个大一点的彩色贝壳忘记叫什么名字了5元一斤。海鲜么,超级好吃。晚饭:就就让老板妈妈帮忙烧的30元一人的加工费!晚上:基湖沙滩10元一人,没啥看的。烧烤:亮点来了·~~!强烈建议大家一定哟好好找,一个美女烤的,是一个当地人,长头发卷发,人白白的,还有连个男生帮她的,主要就是她再烤,东西非常干净。新鲜,海鲜酱也很好吃!最嗲的是他们家年糕,5元一串,很大的,是自己家手工打出来的,绝对好吃!大家千万不要去一个安徽人考的,是一个40岁左右有胡子的男人,和一个胖女人30岁左右,他家还有几个伙计。他家貌似人看起来多,都是宰游客的,我们第一天到哪里,他家茄子不放盐,生蚝基本没考过,鱼基本已经臭到不行!当晚我们还放了孔明灯,5元一盏。小技巧:在被风处,点燃后直接放在地上,等氧气很充实后,很容易就起飞啦~~!第二天:早上四点起床,看日出。然后出海钓鱼。下午基湖沙滩-踩水~~!出海钓鱼:3人以上80元一人。2人以下240包船,建议小小潮的时候出海,可以打捞很多丰富的海产品,我们由于是阴历8.18,哎,打捞的东西很少很少!第三天:睡到自然醒,然后买海鲜,晚饭后走咯~~!接下来······上图·····!......
3天 2018-08-01 00:00:00 ,¥500 ,和朋友
  • 3567
  • 18
  • 5
谁跟你说冬天海边不好玩的?岱山这有个海边小岛,冬天更美!
喜欢到处逛逛吃吃发表于 2018-12-29 最新回复 2018-12-29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经历了几场阴雨,海誓花园院子里的树木,黄叶殆尽,愈发疏离......
  • 3234
  • 4
  • 3
微游记
跟著心靈去旅行
159****0537发表于 2015-04-30 最新回复 2015-04-30
......
1天 ,¥700 ,一个人
  • 2252
  • 4
  • 6
东海归来还看海-衢山岛摄影3日游(2018.08.18-2018.08.20)
135****3893发表于 2017-08-28 最新回复 2018-07-30
衢山岛,一个安静而低调的渔岛,在东极和枸杞岛边默默无闻,当东极岛和枸杞岛人满为患,一票......
3天 2017-08-18 00:00:00 ,¥1000 ,和朋友
  • 9396
  • 35
海钓季—枸杞岛海钓3日游,周末的风情都在这里
110****093发表于 2017-09-01 最新回复 2017-09-18
▽舟山群岛,是中国的第一大群岛其中最著名的东极岛和枸杞岛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特色更有......
3天 ,和朋友
  • 6197
  • 47
  • 6
一个“吃货”的朝圣之旅:一场普陀禅素之旅,让我悟到了“吃货”的另一个层次!
德正-广州素食学校-蝉友圈发表于 2018-06-23 最新回复 2018-06-28
吃或是人间一大乐事,但这场禅素之旅,让我看到了“吃货”的另一个层次!那是在2017年的国庆......
5天 2017-10-01 00:00:00 ,¥3600 ,一个人
  • 5547
  • 26
  • 2
普陀山
小菜一碟0509发表于 2017-08-13 最新回复 2017-08-15
第一次跟团游,真心不错。安排很合理,很多事情导游都会安排好,自己基本上就不用操心了。有......
2天 2017-08-06 00:00:00 ,¥650 ,亲子
  • 6169
  • 10
  • 1
2010年普陀山跟团二日游
by****85发表于 2010-06-23 最新回复 2010-06-23
6月4日,米胖网报名普陀山二日游,并支付宝付款(建议上车前现金付款)。行程:7:20黄埔集散......
1天
  • 6734
  • 2
  • 1
舟山有座花鸟岛,听名字就美!
胡恩泰发表于 2018-07-04 最新回复 2018-07-15
为什么去花鸟岛?在国内,你知道哪里的海水最蓝吗?回答最多的一定是三亚,其次应该还有大连......
3天 2018-06-25 00:00:00 ,¥2000 ,和朋友
  • 8715
  • 64
  • 5
【舟山.花鸟岛】蓝白梦境,中国de圣托里尼
滢萱发表于 2018-07-04 最新回复 2018-07-29
序.希腊太远,花鸟很近炎热的六月,我踏上这样一个小岛,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阳光洒下来......
  • 3.9万
  • 233
  • 767

41-50 / 50篇游记

舟山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舟山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舟山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舟山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

浙江旅游快速入口

加入我们
      智慧旅游
      关注携程攻略社区

网站导航 | 宾馆索引 | 机票索引 | 旅游索引 | 商旅索引 | 攻略索引 | 关于携程 | 企业公民 | 诚聘英才 | 智慧旅游  | 分销联盟 | 代理合作 | 企业商旅 | 中小企业差旅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加盟合作 | 酒店加盟 | 目的地及景区合作 | 用户协议 | 隐私政策 | 营业执照 | 旅游度假资质 | 保险代理 | 友情链接

Copyright©ctrip.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ICP证:沪B2-20050130 | 沪ICP备08023580号

沪公网备31010502002731号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旅游度假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