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星和蓝天中打开夏日旅游的正确方式,就在横琴星乐度·露营小镇

天数:2 天 人均:400 元
玩法:自由行,周末游
珠海

在城市中总会向往阳光与白云,期待星空与草地。

想逃离城市,在星空和蓝天白云下寻找自己的休闲,去寻找内心的美好。

想逃离忙碌,用一个或许不长的假期调整心境,收获闲暇的心情,总是不错。

其实就在 珠海 横琴,就能有这么一个地方,满足关于度假,关于美好,关于安静的要求。

它就是星乐度·露营小镇。

星乐度·露营小镇,位于 珠海 横琴 西北 部,背靠小横琴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从 广州 出发,自驾走高速不到2个小时便可到达,或是乘坐城轨到 珠海 再打车/搭乘公交前往,都非常方便。

当我知道星乐度·露营小镇经过全新扩容升级,重磅推出了 亚洲 超大规模星奇塔无动力世界,让我对这里的体验游乐更多的期待,还有新增了接近200个特色住宿单元,也提供了我们更多住宿的选择。因此,在星乐度·露营小镇7月6日盛大开园后,我第一时间就来到了这里,跟大家分享星乐度·露营小镇的美好。

无限挑战——星奇塔无动力世界

无动力,就是没有使用任何的电源驱动,完全需要通过个人的运动能力完成挑战与体验。这个过程,既是“燃烧我的卡路里”的过程,也要通过脑力、体力的协调才能完成挑战,刺激感和成就感可是远远超过各种机动游戏呢!

像星奇塔无动力世界这么大型的无动力目的地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而且,星奇塔无动力世界可是全 亚洲投资最高、玩法最多样、设备聚合最多且采用全进口设备的无动力挑战目的地,里面包含百余个大大小小的无动力设备。

Let’s go!我们赶紧体验吧。

挑战体力与勇气的“水晶之塔”

“水晶之塔”远远看去已是非常雄伟壮观。它分为三层,每层都有不同的难度设计,层层递进,从第一层开始,如果要完成三层的所有挑战,大概需要4个小时才能完成。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承受能力进行挑战。

在一开始,就会有工作人员为挑战者穿上安全设备并演示操作,确保挑战过程的安全,因此,无论是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不需要担心安全问题,工作人员非常的专业,赞一个。

穿好安全设备,就可以开始挑战了,当然,如果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也可以直接从更高的难度开始哦。

“水晶之塔”的关卡都需要在空中完成挑战,刺激又过瘾。“平衡木桥”、“空中滑索”、“空中攀岩”等不同的关卡需要体力与智力的绝佳配合才能完美通过噢。

每跨过一个关卡,都会收获满满的成就感。这种大汗淋漓的满足感和挑战自我的成就感,都会让我感觉格外畅快。

扑朔迷离的“深海迷宫”

这个身披海蓝色的城堡,如果不说的话,大家可能难以猜到这是一个巨大的迷宫。而且这个颜值爆棚的大城 堡,绝对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

而且这个城堡和那种单纯寻路的迷宫不同,它不仅道路交错,走错了路就分分钟要原路返回绕圈圈的迷宫,“深海迷宫”里面更是充满挑战的,每一段路都有N个关卡,挑战你智力和体力双重极限,充满了乐趣哦!

“深海迷宫”正是让我们在不断的试错和探索正确路径的过程中,锻炼逻辑能力和空间感。

层层往上,虽然里头的设置扑朔迷离,但是蓝色的色调却让人心情格外畅快,完全没有迷宫走错路的烦躁感和不适感。

走到顶层,能够俯瞰整个园区,拍照非常好看,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的感觉噢~

在最顶层,我裹上飞毯,从超长的滑梯“嗖”的一声滑到了一楼,完美地完成对“深海迷宫”的探索,这样的烧脑感觉非常有趣。

精彩刺激的“玛雅历险”

金黄色的围墙采用了玛雅建筑的设计,充满了玛雅黄金城的风格,非常华丽。

“玛雅历险”分为南北翼两个部分,难度上也有所不同。相对而言,南翼的难度高于北翼,更有挑战性哦!

在“玛雅历险”中,有各种各样设施,既紧张刺激又充满欢乐,在攀爬中很有化身成蜘蛛侠的感觉呢!

在“玛雅历险”挑战重重关卡会发现各种玛雅图腾,产生一种穿越时空的恍然感。

快乐不停歇,精彩不间断

除了以上三大无动力设施,在星乐度·露营小镇还有很多有趣的项目和设施。“环海竞速”是刺激的无动力赛车场,“乘风逐浪”是有趣的水上乐园,最是适合炎炎夏日。

还有“中心盆地”、“瞭望山丘”、“荧光草原”、“珊瑚浅滩”、“勇气大本营”等各个内容丰富的园区,无论游玩还是拍照都非常漂亮!

除此之外,还有“欢乐巡游”、“机器人舞动方阵”、“超级水球大战”、“荧光派对”等好玩的环节等我们一一探索。

星乐度吉祥物阿度将会带领奇趣小丑、新奇魔术师、趣味恐龙在园区巡游,同时与 来宾 进行互动,派发糖果,欢声笑语不断。

在夕阳的余晖下,尽情撒水玩球也是格外有趣。

“荧光派对”贴合了“一起去野”主题,肆意狂欢,为开园盛典开启“野趣”篇章!

星乐度·露营小镇——回归自然

夜宿星乐度·露营小镇,在全新的特色住宿单元内,感受大自然的安宁与和谐。

和以往住在酒店不同,星乐度·露营小镇的营地都是独立的散布在草地上、湖畔边,酒店打开门看到的是钢筋水泥的压抑感,而这里非常亲近自然,各种住宿单元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门外是湖光山色、鸟语花香。

每个营地在这里能直接看到草地,看到白云,看到蓝天,看到星空。在一天中不同的时间推开房门,都能看到不一样的美景。房间外就是大自然,整个人住在大自然中的感觉,就是我在这里收获的满足与美好。

来看看星乐度·露营小镇在经过全面升级后,在“住”这方面多了哪些选择~

五彩斑斓的“星立方”总给我一种带着小小调皮的感觉,就像回到小时候和小伙伴们在校外集装箱抓迷藏嬉戏的快乐时光,网红打卡地,拍出来的照片都美美哒。

能满足所有关于远行的浪漫幻想的“原野房车”和“星空房车”是我最喜欢的,房车承载了远行的梦想,我却至今无缘尝试。作为一个喜欢旅行的家伙,星乐度·露营小镇满足了我的一个小小的愿望。

原生态的“探险木屋”、“酋长木屋”、“纤叶阁”有一种住在原野里的感觉,沉浸在大自然的清新中,在淡淡的木香味中入睡,睡梦也会更加香甜。

星云湖畔的“水边人家”和“琴帆阁”则非常浪漫,门前和窗边就是湖畔,当 朝阳 升起夕阳落下的时候,湖上洒满金黄的颜色,迷人无比。

其实旅行总会有不同的期待,但是在星乐度·露营小镇,一次性能够满足我N个期待。

这些住宿单元不仅风格独特,内饰也都非常细致。宽敞的内部空间,不逊色于高档酒店的各种设施。

大人小孩在打开房门之后,都非常惊喜,而且晚上沿着星云湖散步,在琴岛观赏夜色...... 非常休闲,非常舒适。

远离城市的忙碌与喧嚣,我在星乐度·露营小镇的晚上收获了难得的温馨和舒适。

若是有足够的精神,还能在房门前迎接日出,靠在房门就能看到太阳在山边在草地上升起,这种体验,不仅浪漫,更是美好而动人。

门前就是院子的生活,在城市里实在是太奢侈太遥远。在星乐度·露营小镇,美景,烧烤,嬉戏,撒野,一切都不是问题,一切都不是幻想。这种生活,就是我选择星乐度·露营小镇的理由。

精彩的营地教育活动

在星乐度·露营小镇,除了最新的星奇塔无动力世界,还有很多有意思的项目可以体验。

这里会定期举办各种研学、夏令营活动,这些活动,也必然会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助力,锻炼他们的勇气,考验他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更重要的是,在这里的点点滴滴,在这里的美景与游戏,都会给孩子们留下精彩深刻的回忆与美好。

作为 中国 首个高端跨境多功能复合型汽车运动露营地, 广东 省第一个休闲露营地国家标准执行营地,星乐度·露营小镇为游客提供了不一样的休闲旅游体验。

在星乐度·露营小镇的星奇塔无动力世界中挑战自我,在特色住宿单元中放松身心,绝对是这个假期极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