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7

周末晚上带上家人逛起来

天数:1 天 人均:50 元 和谁:亲子

盛夏光年,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树木撑起的一片片绿荫。大部分人们会记得给亲友发节日祝福,会记得在朋友圈里感恩父母,却忘记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样言语上的关爱,可能还需要付出行动去扶持。我们真的可以带父母孩子多出去走走看看。一座桥,一段流水,一日古镇畅游,也可以是不善言谈的我们表达爱意的方式。孩子们暑期已经到了中旬,带着父母还有孩子来一场盛夏之行,给这个夏天增添一点乐趣。刚好,皇家驿站景区给大家送来这一份清凉。

站在皇家驿站牌坊下感受着伟岸瑰丽的外观形态,还蕴涵着极其丰富的文化内涵。走进景区欣赏带有历史韵味的表演,还有大鼓说书、舞龙舞狮、腰鼓、秧歌等非遗表演,皇家驿站的美食、美景、多彩缤纷的节目,可以让父母孩子一次性观赏个够。

相信父母都特别喜欢听戏曲,在古戏台每天都有戏曲表演,凡音之起,由人心生也,人心之动,物使之然也,感于物而动,故形于声。

马王阁里面住的是一位道教神明马王爷,和他们仙人朋友们。如果你想拜访马王爷和财神爷他们,不妨进来一赏。看过各位英姿飒爽的仙官后,若是你有一点疲惫,小吃街歇歇脚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逛累了,那就来碗烩面,还有羊肉泡馍陕西凉皮都是父母爱吃的。吃完饭到广场上休息一下,看一下老茶台的表演,如果隐约听见了欢乐的音乐飘来。也许是大舞台上的演出开始了,玄舞势随风散复收,歌声似磬韵还幽。千回赴节填词处,娇眼如波入鬓流。在衣香鬓影的缱绻温柔里,时光似乎也变得香甜起来。让我们静静的和家人一起欣赏皇家驿站的歌舞升平。

有孩子们喜欢的秋千跷跷板,晚上有篝火舞晚会,这篝火在静谧的黑夜中闪耀着金色的光辉,捂暖了每个人的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