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8

上海有迪士尼!我株洲方特也不差!

株洲方特分为欢乐世界和梦幻王国两大主题乐园,各有特点。

出发前准备:

建议小伙伴们穿比较舒适度的衣服和鞋子,在园区里要一直走路。女孩子们,最后不要穿裙子,玩游乐设施的时候,裙子不太方便哦。

住宿交通:

株洲方特游乐园位于株洲郊区,我建议两种方式去游玩。

1.      住株洲方特东厢酒店(适合时间紧促,有一定预算,喜欢方便的小伙伴们),酒店和方特在一起,完全不用规划出行线路

2.      住株洲市区,当天坐专线或者公交车去 株洲方特欢乐世界

株洲火车站—方特欢乐世界,乘坐T6

株洲长途汽车站—方特欢乐世界,乘坐106

3.      票价:

全价票:280元 学生票:200元

两园一日:330元

两园两日:450元

欢乐世界

欢乐世界主题乐园的特点是,游乐设施比较刺激,更适合六岁以上的儿童。整个园区是以《熊出没》为主题,结合3d技术等,打造一个魔幻世界。

大童或成人,我推荐:火流星(过山车,最为刺激的项目)、飞越极限(vr设备,环球巨幕,让游客以俯视的角度环游世界)、恐龙危机(坐在缆车里感受恐龙从你头上跨过的惊险)

幼儿或小童,我推荐:海螺湾(坐在缆车上感受海底世界)、丛林的故事(表演)、魔术表演、冰雪世界(零下二十多度,里面全是冰雕,还可以在冰雪上滑行)

梦幻王国

梦幻王国是以中国的神话故事为主题,也是用科技打造一个神话世界,比如里面有很多西游记的名场面,白蛇传的表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表演。梦幻王国更适合对神话故事有一定认知的小朋友和成人。

我推荐比较有特色的项目:大闹天宫(用球屏来展示了大闹天宫的场景,头顶就是星空,让人身临其境)、华夏五千年(是一部立体电影,讲述了很多历史事件,适合年龄大一点的小朋友)、水漫金山(白蛇传的剧目表演)、千古蝶恋(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剧目表演)

这两个游乐园都有自己的侧重点,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去选择。如果时间充裕可以两个都游玩,毕竟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