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1.04

淄博烧烤串起百味人生,淄博蓝海牵起万千服务

天数:2 天 时间:11 月 人均:3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今年的11月,秋天似乎来得有些晚,避开8月暑期档和十一国庆档,那就来淄博感受烧烤的魅力吧。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淄博作为一个小小的工业城市,烧烤“火”的“一塌糊涂”,就是经过三年的疫情煎熬,大家都来享受“烤炉+小饼+蘸料的“灵魂吃法,感受淄博烧烤烤出的人间烟火味。

入住我们选择的是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集团是我们山东本土的连锁酒店品牌,省内好评无数,来淄博当然还是选择蓝海品牌。一路开车到酒店,门口的礼宾员看我们拉着行李箱立刻迎上,迅速接过我们的行李帮我们推着,进了大堂,还有漂亮的工作人员笑脸相迎、为你送上热毛巾擦手,再引领你去前台办理入住,茶歇台上都有免费的欢迎茶水,缓解舟车劳顿的疲惫。办理完入住后,工作人员一路送我们去房间,亲切的为我们介绍酒店,二楼有自助餐厅和零点大厅,还有游泳池和健身房可以使用,三楼四楼有渔歌舫用餐包间和高端接待的钟鼎楼包间,因为我们入住的是行政楼层房间,18楼还有行政酒廊和自助洗衣房可以免费享用。工作人员送了我们欢迎礼盒,里面有水果、牛奶、小饼干等,也给我们发送了电子版本的旅游攻略,因为酒店的烧烤已经结束,工作人员给我们推荐了本地好吃的其他家烧烤和淄博特产:周村烧饼、博山酥锅、清梅居牛肉干等等。

进入房间之后,床上有小动物样式的毛巾卷,太可爱了!房间也给贴心准备了水果、干果、毛绒玩具,竟然还有欢迎函,真是暖心到了极点,第二天退房走的时候,知道我们开车来的,还特意做了两杯咖啡让我们带着路上喝,来抵抗沿路困意。这家酒店是实实在在把你当成家人一样,在酒店的一晚,无论遇到多少个工作人员,每一个都是微笑的和你打招呼问好,感受到了酒店的热情。强烈推荐这家酒店给大家,真诚的服务永远是打动人心的必杀技。

淄博不一定是个合格的旅游城市,却不失为满分的人文城市,政府用仁政和努力赢得民众的认可,民众用热情和真诚赢得全国人民的感动,全国人民回以淄博“进淄赶烤”的支持和祝福。淄博火的不是烧烤,火的是满满的人情味。大家奔赴淄博,不仅仅是为了烧烤撸串,而是想感受走到哪家店都可放心用餐不被坑的感觉,是为了感受久违的温情,是在世态炎凉的生活中,突然发现有一群温暖的人和一座温暖的城,他们用善良和好客温暖大家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