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06

淄博|玉黛湖花灯艺术节•盛世三界祈福花灯

淄博玉黛湖今年花灯提前开放啦,爱看花灯的我,当然要第一时间去淄博看啦,流光溢彩的“非遗”花灯,自然沉浸式演出体验,为游客带来一场多维度的视觉盛宴,逛祈福花灯,许龙年心愿,热闹又浪漫。

日期:2023.12.22-2024.3.11

营业时间:08:00-21:00

门票:收费!成人票29.9元,价格非常美丽;线上多渠道可购票。

主题介绍:盛世三界是今年玉黛湖花灯艺术节的主题。穿越千年 点亮盛世,齐国盛世(人)、聊斋志异(妖)、封神榜(仙)三部分,这些被大家所熟知的齐文化和经典中提炼出值得演绎的内容进行再创作,用花灯塑造了一种立体的时空隧道,感受淄博千年文化的魅力,穿梭在它的璀璨文明中。

晚上我们在淄博蓝海国际大饭店入住的,之前就入住过这个酒店,非常喜欢蓝海的服务,是一等一的棒,从入住开始就有人为你拿行李,现在天冷了,茶歇台也更新了,有苦荞茶、柠檬水、姜汤,还有热毛巾可以擦手,酒店大堂里到处都是新年的气息和装饰品,进到房间,也都是工作人员准备的小礼物和留言单,都是满满的爱,这次我们俩人入住,去零点厅吃的他们的团购套餐,99元黑椒牛排套餐,有牛排、鱼香肉丝、海鲜疙瘩汤、硬炸肉、菠萝咕咾肉,性价比也太高了吧,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