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四海(1145)【非洲四国行-20】瀑布城王国酒店

Victoria Falls
大津巴布韦

发表于 2019-01-22 08:42

2018年9月,在去津巴布韦瀑布城旅游时,曾下榻瀑布城王国酒店(The Kingdom at Victoria Falls )。这是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入口,有很多古代武士的雕塑。

瀑布城王国酒店是根据大津巴布韦王城遗址设计的,像是一座古老的城堡。图为瀑布城王国酒店的门厅。

瀑布城王国酒店前面的小河,像古代城堡的护城河。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门童,打扮的像一个古代的武士。

这是我与瀑布城王国酒店门童的合影。

走进瀑布城王国酒店,就像走进一座古老的城堡。

这些喷泉仿佛流进古城堡的护城河

进入瀑布城王国酒店,服务员会给每位客人送一杯清凉饮料,还有一块擦汗的手巾。

瀑布城王国酒店位于津巴布韦瀑布城的中心,距离维多利亚大瀑布,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图为导游在给我们办理入住手续。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服务台,可以办理维多利亚大瀑布旅游的有关事宜。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大堂里,有黑人小乐队,演奏非洲的欢迎乐曲。

瀑布城王国酒店是一家四星级酒店。图为酒店的纪念品商店。

走进瀑布城王国酒店,就像走进一座古老的城堡。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迴廊是古代非洲风格的装饰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餐厅是古代非洲风格的装饰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房间,隐映在绿树从中。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庭院很大,处处小桥流水,绿树成荫。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庭院中间,是树林掩映的游泳池。

游泳池旁边,还有一个充满非洲风情的酒吧。

瀑布城王国酒店房间是非洲风格的装饰,房间很大,设施略显陈旧。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卫生间也不小,该有的配品都有。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房间外面还有一个阳台,可以休闲、观景。

这是我们房间外的湖景。

瀑布城王国酒店1999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94间房。图为酒店走廊。

瀑布城王国酒店有一个很大的娱乐中心。图为娱乐中心的入口。

这是娱乐中心大堂里的巨型雕塑

这是娱乐中心大堂里的石雕

这是娱乐中心大堂里的纪念品商店

这是娱乐中心里的餐厅

这也是娱乐中心里的餐厅

这是娱乐中心里的老虎机

这是娱乐中心里的儿童游乐场

第二天清早起来,在瀑布城王国酒店附近拍照。这是瀑布城王国酒店附近的一个加油站。

加油站附近鲜花盛开

离瀑布城王国酒店不远,就是火车道。小镇上还保留着蒸汽火车,主要用于观光和“火车餐厅”营业用。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庭院里,大部分织巢鸟的巢穴建在芦苇从中。这是一只正在筑巢的织巢鸟。

这也是一只正在筑巢的织巢鸟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庭院里,有很多织巢鸟和织巢鸟的巢穴。这是一只树上的织巢鸟及其巢穴。

这还是一只正在筑巢的织巢鸟。

这只织巢鸟,进入筑好的巢穴中。

瀑布城王国酒店的自助早餐不错。

这是我的早餐

住在瀑布城王国酒店,休闲写意,仿佛住进了一段悠久的历史。这是我在瀑布城王国酒店门前的纪念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