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4

午时周末神游记/底水河

作为一个搬砖族,闲暇时多么渴望有那么一份属于自己的斜阳,带上你喜欢的那个她,去到任何一个属于你们的地方。我叫午时,这是我为自己取得户外外号。无意间加入了一个神秘组织(群),认识一些朋友,在一次喝酒小聚之间,就定下来周末要出去走一走,真的是酒壮人胆,在队长龙龙的带领下搞装备、制定路线、购买材料。。。(此处省略一万字),就这样,说走就走。

这就是本主,小小的身板,却要承受如此重的负担,我一个白面书生,怎么能适应的了这崇山峻岭的考验,其实那都是多虑了,嗨的着不住。起飞。。。。

青山绿水白鹭

到达目的地,青山绿水白鹭,此时此刻就算河水再怎么冰凉你都会有一种跳下河板澡的冲动。

青青河边草,石头上的这一束草,彷佛就是一个见证人,见证着人们内心的憔悴和雀跃。

龙龙在一顿看似威猛的操作后,为我们一行人爆炒了一个土豆鸡胸肉丁,说实话,还很好吃。

搭帐篷,还好有龙龙帮忙,要不是连自己的老巢都弄不好。这里有个小插曲,千算万算没算到上游是一个库区,还有个发电站,呜呜呜,惊魂未定,旅行带来的不一定是美好时光,还有可能是灾难。就在此图我们站立的位置,当天下午发电,库区开闸放水,水流一直涨到草坪处才停止,大家看似沉稳,内心其实慌得一批。那时我们的龙队还在着急的为大家准备下午饭,汗颜啊。

此时河水里已经开始泛起泡沫,大家有所警觉,但都还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食材就在一瞬间,差点被洪水冲走,都是我爱吃的,哈哈。

午后的阳光洒在脸上,来一壶好茶,水煮盐花生,啧啧啧,别提了,什么烦恼,什么忧愁,统统都忘掉。

我们买的食材丰富的惊人,要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到的,如果有,那就两顿。还要感谢星哥准备的酒,来的时候忘记准备酒了,没有酒的旅行貌似缺少一些灵魂。

晚上大家还搞了篝火晚会,要说此次旅行我最有成就感的事情,那就莫过于准备篝火晚会的柴了,河沟里不好找柴啊,找了一下午,西瓜刀都给我砍卷了。

好了,一个短短的游记就到此结束吧,新的旅途才刚刚开始,加油吧!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