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5

四姑娘山的悬崖酒店,你一定要去呀!

上周和朋友去四姑娘山露营发现的宝藏地🌲天空之城悬崖酒店

一瞬间以为自己到了瑞士,沿路风景目不暇接,历经4个小时终于到了四姑娘山镇。去天空之城沿途的路摇摇晃晃,稍有些高原反应的我,到了真的感觉一切都值得!这里的风景太美了,居然有了想在这里常住的想法!

10月是四姑娘山满山野花,遍地翠绿的季节,酒店的观景台阳光灿烂,微风徐徐。好想把家里的棉被拿过来晒晒。我们坐在躺椅上对着这满山的"故事",仿佛时间静止,城市的冗杂和工作的压力风轻云淡的慢慢走开…

天空之城的现代装修正对着雪山云雾,真的可以在光线柔和,舒适的躺椅上坐着,对着景观天窗外的风景发一整天的呆。

虽然四季皆景,但私心觉得秋季的10月最美,整个山头棵棵大树,像是山神派出保护这方水土的卫兵。航拍下的这座小城更美,恍如世外的人发现了这座桃花源。

四姑娘山可能是一个最不怕坏天气的景区,我们去的早晨下着微微小雨,最开始大家都很失落,意外的是非常能出片子!伴着夕阳回到酒店在门口祈愿池投入一枚许愿币,祈求神明保佑家人平安。

酒店内有一条60米长的地下溶洞隧道,光线星星点点,斑驳生动,穿上红裙立马拍了一条抖音!还获得了很多点赞,朋友们都说要到这里来打卡。哈哈!稍作休息,换上泳装,在高原阳光的照耀下一头扎进悬崖上的无边泡池,美美的泡个汤,洗去疲乏。工作人员还告诉我们它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裂空”。

这是一个足够安静的地方

远离都市 远离人群

整个酒店艺术感饱满 民族味浓郁

在这里

接近雪山 接近内心

UP!【其他注意事项】

1.成都到卧龙有段路不好开,雨季大家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