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1

第一次去柏林要一定要做的事情

时间:9 月 和谁:和朋友

柏林只待几天,这里有一些小贴士,告诉你应该去看什么,做什么,还有一些柏林最好的餐厅!一些很棒的地方,风景和景点推荐给你们。

柏林德国的首都,也是德国最大的城市。柏林是欧洲所有首都中最动荡的历史,但近年来已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这里有很多的历史和艺术,随着学生和年轻的艺术家,作家和创意者越来越多移民到这座城市,柏林也越来越受欢迎的。虽然我不喜欢城市的“工业”外观(我喜欢漂亮的古老建筑!),但艺术、历史和夜生活是无与伦比的。柏林是一座拥有年轻心灵的古老城市,也是欧洲最有趣、最酷、最多样化、最兼收并蓄的城市之一。这里值得你多花些时间!

如何游览柏林?

哇,一个交通网络发达的城市!我使用百度地图来导航,除了不总是确定我需要从哪边上车外,还是很方便的。U Bahn(地铁)系统非常简单易懂,火车很多(高峰时间每隔几分钟一班),还有电车和公共汽车。

令我感到奇怪的是,不需要经常出示车票,也不经常通过检查进入公共交通工具。我听说人人都买票,如果你不买票就会被抓,会受到严厉的惩罚——所以千万别冒险!

柏林城市风景

柏林有那么多可看的东西和可做的事情,有时它让人感觉如此之大(尤其是这里不只有一个中心)。如上所述,交通系统很好,所以即使你只有很短的时间,你也可以看到很多东西。比如,前往国会大厦和勃兰登堡门。如果你想要参观国会大厦圆顶,你需要提前申请。

这座纪念被杀害犹太人的纪念碑非常感人,我强烈建议所有人在旅途中都能体验一下到行走在高耸的圆柱之间的感觉。

博物馆岛是另一个必看景点,我也喜欢探索Hackesche Hofe的许多庭院。藏起来,这真的是一个城市的隐藏宝石!旁边是一条满是壁画和涂鸦的街道,就在旁边去安妮·弗兰克博物馆。

说实话,我喜欢在柏林步行。

参观东区画廊

1990年,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名艺术家应邀在柏林墙的剩余部分上作画。现在它是一个色彩鲜艳的户外画廊,虽然大多数作品都是对柏林墙倒塌时世界政治状况的直接评论,但有些作品在今天看来与当年一样重要。花点时间看看每一幅壁画——它们有那么多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比那些载满游客的旅游大巴上的“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照片更有价值。

柏林墙公园跳蚤市场(Mauerpark Fleamarket)

在这个城市待了一段时间后,我想说这个周日市场是非常有柏林特色的!那里有数百个摊位,出售各种各样的东西,从古董和古董,到手工制作的珠宝。还有一个很大的街头小吃区,有很多很棒的好吃的吸引你!

然后在公园里,你会看到表演者、街头艺人和传说中的周日卡拉ok(吸引了大量人群)。这是我在柏林最精彩的时刻之一。

柏林电视塔(Fernsehturm)

柏林最高的建筑提供了最好的和最中心的城市景观区。一旦进入电梯,你将以每秒6米的速度冒险向上到达观景台,观景台的高度为203米。

尝尝柏林美食

我坚信,你可以通过当地美食来了解一个地方。

去哪里吃?

District Mot-有一个非常大的越南人口在柏林,所以随之而来的伟大的食物周围的城市!我喜欢这家餐馆,它的特色是街头小吃的氛围和美味。汉堡获奖了,特别值得一试!

Curry 61-咖喱香肠是街边美食,你来柏林的时候一定要尝尝!

Cocolo拉面-期待在这个小拉面店排队,提供美味和正宗的通克苏和披萨。我等了45分钟,还在考虑是否值得,但已经很不错了,我敢肯定,如果你白天去,你会比排长队的人还多。

Neumanns-我真的很喜欢在弗里德里希海因附近散步,我决定这是我最后一顿午餐的咖啡馆。没有让我失望!除了它时髦的内部,他们的咖啡是伟大的和顶部的酸菜做一个美味的午餐。

Woop woop冰淇淋— 有点新奇,这家冰淇淋店今年早些时候开张了,用液氮制作了四种口味的冰淇淋。把它装在杯子里或者夹进华夫饼里,然后就可以看到奇迹在你眼前发生!

如果你没有太多的预算…

在尝试探索一个新城市的时候,列一张便宜的食物清单总是很重要的!以下是去年夏天我们在柏林度过的几天中最喜欢的一些。

1.普拉特花园(Pratergarden)——柏林最古老的啤酒花园之一,如果不是最古老的啤酒花园,这是一个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放松几个小时的好地方。

2. East & Eden-如上所述,另一个健康的咖啡馆与合理的价格的食物

3. 穆斯塔法烤肉串——一个吃传统烤肉串的好去

4. Burgermeister——在廉价美食排行榜上赫赫有名,这个著名的小店曾经是一个公共厕所,现在是一个可以买到便宜美味的汉堡很受欢迎的地方,估计要排队了!

5. Kantine Deluxe ——我们最后在这里吃了两次,因为它位于市中心,以非常合理的价格供应传统的德国美食

6. Konnopke’s Imbiss -靠近东区画廊,这里是传统咖喱/辣为香肠和其他德国外卖食品的必去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