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22

茶香四溢的悠闲地

城市的喧嚣和快节奏的工作压力,让我们不禁向往山水田园风光的恬然和宁静。欢迎来到中国绿茶第一乡——蒲江县成佳镇!我是一名常年生活在成佳的本地人,很高兴能够作为您的义务导游带您走进这片茶乡。

成佳镇位于成都市郊县蒲江县,是川西茶叶核心区,也是全国环境优美乡镇。森林覆盖率达71.8%,使得这里的空气清新宜人。成雅高速公路直达成佳,距成都市区只有81公里,出市区上成雅高速不到一小时即可抵达。

全境打造“茶文化观光休闲区”,境内已实现村村通水泥路,交通便利。已启动建设成佳客运站和茶乡风情街,为您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此外,已建成的佳茗山庄、茶马世家、龙凤山庄等一批富有茶乡特色的乡村旅游度假接待场所共20多家,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独具特色的餐饮,如“全茶宴”、“六合鱼”、“风味兔火锅”等。此外,还拟打造川西民居步行街,发展茶叶鲜叶成品交易市场,打造川西民居住宿,发展休闲度假,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六合鱼融合了“麻、辣、酸、鲜、嫩、烫”6大特点,口感十分巴适。

成都市蒲江县成佳镇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地方。它的恬静、美丽和独特的茶乡文化让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