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这两年在长沙举办过的班级聚会!!!

玩法:跟团,周末游

作为一名大三的学姐,在这里要盘点一下我们这两年以来举办过的班级聚会,每次到了要找团建场地的时候,就有点苦恼,一个班级本来人就不少,还得做出一个方案。而我又是团支书,这个重任当然就交给我了。

其实在大学的这段期间,之后真的会是我们最怀恋的时光。都说大学之间的友谊没有高中同学那么好,因为大学同学基本就是跟自个的室友一起玩,甚至可以说毕业之后还叫不全名字。所以每次团建也就是为了增加同班同学之间的感情,让相互之间有个更好的了解。但是据我这几年的经验,班级团建都是不可能人员全部到齐的,总有那么几个人当逃兵。我们班四个学期,举行了三次团建。

第一次是农家乐,当时也是大学期间第一次班级聚会,离开了学校,离开教室,本以为大家会玩得很嗨,但是让我没想到的是农家乐就只是单纯的自己做饭菜,然后自己吃,然后自己组织玩了几个简单的游戏,并没有想象中的效果。

第二次我们就学聪明了,不想太累了,于是租了一栋别墅,还真别说,我们这次定的威廉古堡,独栋别墅的形式,刚来到别墅的时候我都惊讶了,因为他们别墅外观就很豪华,我们这个价格真的挺划算的,进了别墅之后,娱乐设备也很多,可以做饭烧烤火锅,还有KTV 台球 桌上足球这些,反正挺多的住宿也完全欧克,比我们第一次的农家乐好太多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请的一个轰趴师小哥哥。因为考虑到吃饭的时候可能有点尴尬,所以在吃饭之前的一个半小时组织玩游戏,因为自己组织真的有点……所以就请了专业的轰趴师主持人。这个小哥哥不仅有颜值,而且特能活跃氛围,才开场十分钟现场已经放飞自我了。从没看过我们班的人这么嗨,所以感觉这是来对地方了,玩完游戏之后又拍了大合照,这是我们班团建最开心的一次。

第三次团建我们就还是选择威廉古堡的别墅趴,因为很适合我们这种团建类型,但这次就不单单的在别墅里面玩别墅趴,这次我们外加了一个项目,这也是我们很多人梦寐以求的,相信玩过游戏的人都知道,没玩过的也都听过,真人CS活动,因为别墅活动分为室内跟室外,这是室外的活动,刚好那天又是阴天,超级适合玩真人CS。酷酷的装备,再加上宽阔的场地,天时地利人和,真的是过了一次隐。一个字来评价 爽。结束了之后就到别墅里面休息去了,这次团建可以说是最酷的一次,至今都还保留着当时穿上真人cs装备的合照。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总是在悄悄的溜走,但这却是我们最珍贵的东西,只能说大学期间的我们真的很美好,或许几年后在我们旁边的人已经不再是如今在校园里的这些人,但是之后的每一次重聚,也都可以像当时一样一起在威廉古堡聊一聊当年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