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最美小镇,不仅可以感受异国风情,还能穿梭各种电影画面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长沙
冰雪世界

十七八岁的时候我喜欢看新电影,里面很多镜头都很喜欢;长大后,我更喜欢看国外的老电影,尤其是意大利的电影,像《海上钢琴师》,《声光伴我飞》等等,每一场电影下来都带给我不同的感受。不管是老电影还是新电影,里面每一帧至今想起来都有时间的味道在里面。让人对电影里的场景充满了向往。这次到长沙旅行,打卡了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在小镇里,不仅可以穿越各种电影场景,而且还能感受异国风情,还犹豫什么,这个夏天带着你最最爱的人一起出发吧!

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邂逅意大利威尼斯小镇

我每到一个地方都把那个地方称为邂逅,每次味道都不同,这次在与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的邂逅,如同电影里的慢镜头一般,娓娓道来,看似平淡,但是意味深长……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位于湖南省长沙市,以“影视”为主题,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和山城阿西西为原型,电影场景为外在,把历史文化和城市记忆融化成灵魂,用“意大利+老长沙”这一新型的中外合璧,宜古宜今的搭配,也我在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的日子过的悠闲且自在。

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里的水城,建筑,每一处细节都深度的还原了意大利威尼斯小镇的特色,将整个意大利的精神灵魂都融在小镇里。小镇里的找得到原型的建筑很多,每一个看来都如同真的让人漫步在意大利的街道上。比如马宁广场,原型就是圣罗伦佐巷9号的大音乐普契宁的出生地和故居。普契宁在这生活到二十二岁才离家到米兰上学。但是在小镇里,能看见有座雕像则是意大利的英雄人物丹尼尔·马宁,很多人会在这里拍照。白露里治奥城是意大利的一个村庄,历史可追溯到两千多年前,由于位于山顶,与外界隔绝,也被称为“天空之城”。庭信步,漫步在里面的每一寸土地上,小镇里的时光仿佛被拉长了一般,让人觉得悠闲得能感觉到时光的流动。

在这里我一起租一套服装吧,我们也穿越到电影里面来旅行。待夕阳西下的时候,找寻一处人少的时刻,寂静的光辉平铺的一刻,墙上的每一处痕迹都被映照得灿烂。在一刻穿上租的服装,就是一种灼烈的风情。拍出的照片,是在时光深处里都透出一种优雅。漫步在台阶上,如果是情侣前来,我一定推荐你们来这拍一组婚纱照,天地做媒,小镇做场景,拍出来的感觉真的像在国外。

用手去触摸那些建筑,手指尖传来的都是岁月的风情;用脚步去丈量那一方土地,每一寸土地都是热烈的印记;用照片来刻画每一处场景,照片里的都是意大利的风景,我想,这里就是我们最好的时光啊!

一路好戏,威尼斯狂欢节,电影里的经典镜头

看电影时遇到好片,你会觉得每一个场景都是经典,无论是服装,道具,演员,台词等等单拎出来都值得说一说,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里,夜晚的场景就是电影里的经典镜头。白天还是充满味道的异域小镇到了晚上就切换到了另外一个频道,那就是嗨翻天的模式。华灯初上的时候,威尼斯狂欢节的重头戏就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在这样的一个夏天一定不要错过。

从星光大道的巡游开始,如同参加某一个国际电影节,一步一步的将每一个场景都融入到心里,每一站都会有一个地标,马宁广场,Assis城门,网红钢琴楼梯,圣弗朗西斯科城堡。这些都是值得打卡的地方,在晚上灯光一打,绚烂的如同走在艾莉丝梦镜里。在星光大道,光之魅灯光秀就是前场,人潮拥挤里,我能感觉到自己心跳的快乐!不知道你呢……

巡游的时候仿佛小时候的梦想都能实现,泡泡在身边飞舞,就如同真的在童话世界里一般,演员们都敬业的表演者,奥特曼还有数不清的卡通人物,都在与我们互动,他们或者向我们招手示意,隔的近的话都能看到演员身上衣服的纹理。就像真的见到小时候动画片里看到的一样。全世界都在逼着我们长成大人,这里我只想再当个孩子,因为这里的环境守护着我们的那颗单纯的心。

一个人是孤单,一群人就是热闹的,大家一起跳舞,泼水,点燃了气氛的最高潮。最让我感动的是,小镇里有烟花秀,烟花的每一次绽放都是宇宙的小小爆发,烟花升起燃放的时候照亮了整个地面,落下的时候地上又变黑。此刻我看见身边的你,脸上或明或暗,大家很认真的看着烟花,若有所思的想着我不知道的事,仿佛孤独的隔离开这个世界。但是亲爱的,请你相信,只要你愿意回头,会发现,我们一直在你身边,陪你看遍这世上的每一场演出,陪你一起看这烟花的繁华之后又见繁华……

游玩项目丰富,在电影小镇来打开心扉玩耍吧

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里,还有很多游乐项目,如果可以,我想你和我一起走遍这里的每一个角落,玩遍这里的每一个项目,这里项目丰富丰富多样,各个年龄段的朋友都适合,大人,小孩都可以找到属于他的那个地方。

如果经常刷视频,一定会经常看到邓伦和杨幂参加密室大逃脱的视频,会被邓伦的胆小逗的哈哈大笑,也会被参与嘉宾的聪明和智慧所折服。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里,胆大心细的你就一定要来杨幂邓伦同款的“密室大逃脱”,就位于恐怖公馆里,灯光,机关,音效,NPC每一个细节都在营造恐怖的氛围,每一个看似不注意的细节都直接决定下面剧情的走向,置身于当时的场景里,我是不再笑邓伦了,因为我也吓的不行,紧紧的牵着同伴的手才走出。至今印象深刻……

喜欢看电影,可是你知道电影是怎么样制作出来的吗,从导演到演员,从场景搭建到制片,后期制作,蒙太奇的加持,缺了哪一步都不是一个好电影。到了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可以来电影工坊里,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大片的制成,我们从荧幕上看到的电影其实很多是后期处理的,电影工坊里虽然眼前是简单的绿幕,待我不注意间,就是一个演员了,非常有意思一定要体验。

炎炎夏日,是不是觉得热死了,那就打卡冰雪世界,一下穿过了春季和秋季,马上进入到冰天雪地的世界,像是在安徒生童话里的场景,搭建的房子暖灯照耀下,温馨又温情,记得穿个厚衣服,别冻感冒了呀!还有各种拍照的好地方,都不要错过呀!

光说大人玩的,怎么能行,如果有孩子的朋友,就带着孩子来一次这里吧,这里的亲子项目很多,和孩子一起学学陶瓷的制作,在玩乐中将文化传播到孩子脑子里,会玩才会学,这是孩子的幸福时光,也是我们的幸福时光啊!

小镇里,还有各种拍照的好地方,都不要错过呀!体验项目很多,每一个都值得打卡,在这个炎热的夏日里,我们一起为生活加点乐子呀!

坐享浪漫晚餐,入住安静欧式酒店

光玩得嗨不行,我们吃住行都要完美,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我们选择了住在电影小镇里的华谊兄弟美季酒店,有威尼斯轻奢房,西西里河畔房等等,还有丰富多样的美食,都值得体验。

如果带着家人朋友过来,大家可以一起在【西西里秘密花园】享受一次异国风情的浪漫晚餐吧,牛排、香槟、披萨等都非常美味,台上是丰盛且好吃的晚餐,台下我们把酒狂欢,食物的精致在从舌尖细细划开,经过喉咙最后进入胃里,就要这么慢悠悠地享受,此刻天光正好,树在摇它的叶,草在结它的籽,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就十分美好。

我们住的酒店【华谊兄弟美季酒店】也在小镇里,拥有浓浓的意大利风情元素,,暖灯照耀下,窗明几净的房间处处都是时尚典雅的设计,欧式城堡房间的设计,落地窗,精致的台灯,随手一拍好像就身在意大利的酒店里。

吃过晚饭散散步,晚上就睡在酒店里吧,灯光温暖,床褥舒适,一天热闹的时光在此刻都静谧起来,就一起进入到一个好的梦想里吧!第二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早晨起床后一定要吃早饭,这样才有力气继续好好生活呀!

以前看过一句话,说我们的人生就是一场电影,有那么一段时光如同被编辑慢放,一个一个的画面如同刻画在心里,又有那么一段时光如同被按了快进键,怎么想都想不出里面的细节来。我想这大概就是时间的魅力吧!如同漫步在长沙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般,一个人是慢电影,放映机吱吱呀呀地转着,一群人是快镜头,电影里都是最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