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08

🌟五一小长假长沙游,感受火辣的城市魅力🔥

天数:3 天 人均:3000 元 和谁:情侣

刚刚结束的五一假期,我和家人选择了来到有“火炉”之称的长沙进行一场3天2晚的热血之旅🚗💨。、

我想和你们分享一下这次旅行的亮点,让你们感受一下这座城市的热情和活力。

从杭州出发到长沙的高铁需要4个多小时,但感受一定比飞机要好!强烈推荐5小时以内的小伙伴最好动车前往!

🏨首先是我们的临时小家——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我们预订的豪华套房居然被升级了,惊喜的不得了😱!酒店的设施一流,服务也非常周到,关键是性价比超级高,1000多的豪华行致套房,含行政礼遇,房间超级大,相信这样的价格在全国都是超高性价比了吧。

🍽️第一天的第一家餐厅就是我要强烈推荐的一家当地特色餐馆:宴长沙。在这里,我尝试了他们招牌的辣椒炒肉🌶️,那个味道,真的是太好吃了,香辣,辣得下饭,辣得口水直流,让人欲罢不能。而且,一整个套餐只花费了我们不到500元,性价比非常高💰。餐厅里还有不间断的古筝、戏曲表演,一下就升华了整个用餐的档次,是绝对的本次最佳体验店之一!

长沙
宴长沙餐厅

📸第二天,我们去了五一广场和国金中心,那里的网红打卡点真的是太多了📍。不知不觉中,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即便是我这样不会修图的人,都觉得太好出片了,小姐姐们一定不能错过!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是那条美食一条街,各种小吃摊位琳琅满目,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尽管人挤人,但这种繁华的景象让人感觉很享受。只是时间有点短,没来得及品尝所有的美食,稍稍有些遗憾😢。

🌧️因为天气原因,我们这次没能去到长沙的橘子洲头,也没有预约到全国知名的文和友。但没关系,下次来长沙,这些地方一定会在我们的行程中🔜。

这次长沙之旅虽然短暂,但充实又有趣。我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你们在下一次的长沙之旅中,更好地规划行程,更好地享受旅行👣。期待我们的下一次相遇,再会!

#长沙旅游 #五一假期 #世茂希尔顿酒店 #宴长沙 #五一广场 #国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