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1.31

成都成都(7天双人自由行轻松玩转成都超值攻略)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7 天 时间:1 月 人均:15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美食,购物,摄影,人文,自由行,徒步,省钱,美食林

多图预警!!!

DAY1:民宿周围逛逛商场

DAY2:民宿—人民公园春熙路

DAY3:民宿—武侯祠宽窄巷子

DAY4:民宿—省图书馆—天府广场—太古里

DAY5:民宿—保利中心

DAY6:民宿—恒仁置地广场—恒大广场

DAY7:名宿—太古里

成都这座城市,节奏很慢很舒服,走在这座城市里,发现自己走路的速度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各种各样的美食连吃一个月不会重样儿,交通也非常便利。总之,巴适得很噢!

DAY1

由于到达成都的时候时间已经不早了,于是我们在民宿周围的万达吃了非常美味的美蛙鱼头,之后我们在四周转了转就回去了。

DAY2

我们睡了一个懒觉,中午才慢悠悠地走进一家卖鸳鸯抄手的不起眼的小店,我点了一碗鸳鸯牛肉面,里面一半是抄手,另一半是面。接着慢悠悠去人民公园(不需要门票),那一天天气很好,有太阳,我们在人民公园里逛了一圈之后有些口渴,正好去体验一下老成都的露天茶摊。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空位置,点了两杯盖碗茶,盖碗茶也就十多块钱一碗不贵,买了一点小吃,有三大炮,还有已经快绝迹的三合泥,晒着太阳喝着茶,等到太阳下去,感觉稍冷的时候便离开了,找了家餐馆尝尝川菜然后去春熙路转了转。

DAY3

我们从民宿前往武侯祠,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手工店,有位老板甚至让我们随便坐,店里的凳子可都是手工雕刻的,一把凳子都几十万,我们觉得还是站着好了,等会儿做坏了怎么办哈哈哈哈。然后去吃了火锅。接着晚上我们到达宽窄巷子(不需要门票),那里有一家路边的卖首饰的小摊,首饰都特别的好看而且都是手工制作,不过地方在角落里,需要细心注意才行,价格有一点小贵,一对铜制耳环大概在200左右,不过值!晚上的宽窄巷子真的特别惊艳,非常漂亮,而且还有各种音乐小酒吧,颇有一股成都风味。

DAY4

这一天睡了一个懒觉起来点了一份冒菜的外卖,很便宜,50块钱一大份够两个人吃到“宝藏”。我们决定前往省图书馆感受文化气息,坐落于成都的四川省图书馆可以说是一个标志性建筑,我个人觉得来成都不来省图书馆可谓是没有灵魂,之后我们还去了成都市图书馆,相比之下省图书馆更加气派,文化氛围非常好,有WIFI和充电口,而市图书馆给人一种低调的感觉,说实话真要学习的话市图书馆的氛围无疑更好,但是市图书馆有WiFi没有充电口。出来之后我们到天府广场然后又慢慢走到成都远洋太古里,这里,是春熙路中的“春熙路”。奢侈品的品牌我大概只听说过一半,消费也是比较高的,但是如果只是逛逛,那当然可以大饱眼福,非常美丽。

DAY5

这一天我们下午出发,搭乘地铁慢悠悠地到达保利中心,那里有一家很小众而且非常实惠的Bar。我们在这里人均消费150。我点了牛排还有一杯鸡尾酒。刚好赶上这里有很多外国友人在开party,气氛非常好,还可以打桌球。

DAY6

这一天同样是去了一些比较小众的地方,春熙路就像上海的南京路一样,可以说是人山人海。但是如果你走几步到了几条街之外的恒大广场,会发现这里的人特别特别少,多了一丝宁静。反而让我特别喜欢。在这里我们坐在一家茶厅的懒人沙发上,喝着茶上着网。等到了饭点就离开去恒仁置地广场前往我们提前在网上订的一家自助餐厅,从6点吃到9点,肚子早就吃撑了,最后用一个哈根达斯冰淇淋球画上了句号。

DAY7

今天下午我们就要离开了,但同样没有放弃。我们早早收拾好行李,然后空着手先去太古里,那里在角落里有一家比较不错的日式炭火烤肉店,肉很厚!!吃了个饱,还喝了可尔比思还有玻璃珠汽水。然后回去拿行李出发!

当夜晚来临,成都这座城市一定能惊艳到你。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tips:

这里有一些小建议,建议大家找住的地方干脆就在市中心,天府广场或者春熙路或者宽窄巷子周围,这样会特别方便,也很省时间,其实不会很贵。

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一下钟水饺噢!这可是成都的特色!

这里是三文鱼. 一位有趣的摄影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