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成都 漫游蓉城

玩法:美食

#相遇##成都#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来成都我选择了错峰出行,不得不说成都真是一个旅游城市。这趟短途旅行我没有预订传统酒店或者民宿~而是选择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入住,希望能拥有一次全新的城市旅行体验。

关于交通:

公寓位于成都中轴线上的CBD区域,与成都来福士广场相连,周边还有地铁1号线及3号线,坐地铁去春熙路、武侯祠等景点大概20分钟就能到,出行很便捷!

从机场出发,大概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公寓,楼下是成都来福士广场的地下停车场,开车自驾的小伙伴可以将车免费停放到地下车库,再乘坐电梯直达公寓大堂办理入住。

大堂的设计风格是典雅大气的新中式,走进这里,更像咫尺繁华的隐逸居所

我注意到位于大堂的休息区域,成列了公寓曾获得过的很多奖项。值得一提的是从2017年至2020年,连续4年荣获Word Travel Awards世界旅游大奖颁发的“亚洲领先服务式公寓”及“中国领先服务式公寓”奖项,该奖项被誉为世界旅游行业内的奥斯卡!

宽敞独立公寓套房

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与传统酒店相比,拥有不同的房型可选择,从单房公寓到三房套房,每间套房都设有独立的客厅及用餐区域、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先进的家庭影音设备,适合情侣,或者像我这种居家出游的人群。

这次我入住的是两房豪华套房,选择这种户型是因为想要和家人在同一个居住空间下又拥有各自的私密空间。套房的中间区域是客厅,可以召集大家一起玩桌游,就算聚在一起吃火锅也不会觉得拥挤。刚踏进房间就看到公寓提前准备的水果和贴心的欢迎卡片,没想到在服务公寓也能享受到如此细致的服务,完全媲美五星级酒店,值得种草~

客厅搭配了柔软的沙发、质感十足的皮质茶几、LED屏幕电视机和Boss音响,透过客厅的落地玻璃窗,能将成都来福士广场设计感十足的建筑群尽收眼底,晚上还能看看窗外霓虹灯下,车水马龙的城市夜景。

设备齐全的厨房

与客厅相连的是一个开放式厨房,仔细一看,全是来自瑞士伊莱克斯品牌的厨房家电配置,如烤箱、洗碗机、微波炉、面包机等,几乎是一应俱全。打开橱柜还有骨瓷碗碟、酒杯,甚至连洗洁精、餐布这些细节都有考虑到!立马燃起我对烹饪的兴趣

身为广州人,对美食的执念是深入骨髓的。既然来到成都,那就试着对照着食谱做几道“地道”的川菜,让家人品尝。

收拾厨房的时候,我们注意到洗衣机旁的立柜里有一台洗衣烘干一体机!真的太适合我们这种短途旅行的家庭啦,衣服每天都可以立洗立干。

独立卫浴间

公寓的主卧及次卧区域都拥有独立的卫浴间,而且是干湿分区的那种,保证了卫生间内应有的干燥整洁。浴缸的设计也是个加分点,每天都可以泡个热水澡,另外洗浴用品配置的是澳洲有机护肤品牌 -APPELLES,有植物精油的配方哦

超多房间超大主卧

我们这次旅行一共有4个人,主卧是一张1.8米的大床,次卧是两张2张单人床,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求。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一起出行都能兼顾,关上房门又是一片自己的天地。每个房间内都有一个电视机,再也不会因为看什么频道而互相妥协了!

休闲娱乐设施配套

公寓顶楼是View 超棒的早餐厅,选个靠窗的位子,在享用自助早餐的同时还可以欣赏窗外美景。

恒温室内游泳池位于公寓37楼,超高楼层搭配落地玻璃窗,可以直接俯瞰城市天际线

楼层尽头处是可以提供私教服务的健身房,与泳池的设计一致,健身房内二分之一的空间都配置了落地窗,我估计这可能是成都少有的能一边健身一边享受高空的美景的健身房,推荐大家来健身打卡。

网红烘培店WHEAT&BAKER

公寓楼下是极具设计风格的成都来福士广场,这里不仅是大型商场和写字楼汇集的商务中心,也是网红店云集,有咖啡厅,诱人的美食,值得推荐的是位于公寓一楼的网红烘培店WHEAT&BAKER,值得一试!PS:日式生吐司吃起来很有韧劲和口感,喜欢欧式面包的小伙伴们可以买个回去尝尝。

网红书店言几又·见

位于公寓3楼的言几又·见书店,简约大气的布局,是个饭后歇息的好地方。翻看书架上的书籍或是拍拍照,都是个不错的打卡点。

成都网红求婚圣地时光阁

整个成都来福士广场的建筑风格独树一帜,是类似成都地形的盆地广场和山峦塔楼,公寓刚好位于这栋建筑的塔三和塔四。到了夜晚,“时光阁”像是一颗镶嵌在塔楼中的宝石一般熠熠生辉,有种未来科技的时尚感。

想要近距离的打卡“时光阁”,可以前往公寓的11楼,一出电梯就可以很直观的看到这个炫酷的玻璃楼梯,虽然是不能走出去,但光是在外面拍照就足够上镜!

更多公寓推荐

五一大假将至,来成都旅游,如果想要旅途中有不同的入住体验,除了成都雅诗阁来福士服务公寓外,这里也安利一下它家同品牌旗下的另外两家服务公寓:

成都盛捷江畔服务公寓:这家公寓位于成都锦江河畔,步行就可以到达成都天府广场,尤其推荐带宝宝的家庭哦。公寓还配置了小型的儿童乐园室、室内恒温游泳池等。

成都馨乐庭城南公寓酒店:位于成都天府三街,设计风格更年轻化,这条街聚集了成都非常多的网红咖啡厅,距离地铁1号线仅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