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和闺蜜一起,与一个酒店“谈恋爱”

出行的方式有千百种,不一定要跋山涉水、不一定要挑战极限、更不一定要华丽的冒险。所谓偷得浮生半日闲,周末约上闺蜜出游,赏美景、吃美食、和一个酒店“谈一次恋爱”,何尝不是一件美事。人生何处不相逢,一个邀约,一个赴约,便有了这趟“面基”之行。两广妹纸面基,我们选了一个中间之地------成都我俩都从未涉足过此地,一个陌生的地方,两个素未谋面又臭味相投的女子,在这里相见恨晚,也爱上了这一方山水。

住宿:陌上酒店

地址:成都金牛区五块石街道16号

五块石街道

周边景点:欢乐谷、熊猫基地,另外酒店还有下午茶、茶室、健身房、夜宵等,可以舒展身心,体验多彩生活,足不出户,泡酒店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D1:在陌上轻雅酒店活动  D2:春熙路,明记潮汕牛肉火锅  D3:泡酒店,返程

春熙路街道

出门旅行游玩,酒店也体验得很多,但是陌上轻雅酒店却给我如恋人一般的感觉,体贴入微的服务,每一个细节都体现出它的用心,来到这里,感觉我不是一个客人,而像它的恋人。怕我冷着,怕我热着,怕我睡不好...而我说的一些不经意的话,它都会记着,不时给我贴心的惊喜,我的要求,它都一一尽力满足。在这里的几日,仿佛和它在“谈恋爱”。他们会告知当地的天气情况、旅游景点的情况等等。

五块石街道

让我记忆最深的是酒店的微笑服务,无时不刻酒店人员都是抱以微笑相迎,一个微笑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打开房门,看到床上用毛巾折的小兔子,让我欢喜不已,因为我很喜欢兔子,这让我对陌上轻雅酒店这个“恋人”好感加增。

饿了,可以在酒店点餐,送到房间内,送餐速度十分快速,这个贴心的“恋人”生怕把我给饿坏了。

对陌上轻雅酒店倡导的健康品质生活理念早有耳闻,它们提出“8小时好梦能量+0.5小时下午茶+0.5小时五彩早餐”住宿概念,希望通过打造“晚安夜宵”、“休闲下午茶”和“五彩早餐”等一系列“旅途加能”增值服务,让客人在陌上轻雅酒店获得最佳休养状态,确保客人离店时充满活力,迎接新一天的忙碌。来到这里,这些我们都一一体验到了。

春熙路街道

在陌上轻雅酒店的最后一天,成都阴雨不断,天气渐凉。在暖色调的房间里,感受不到天气转凉的寒意。看看书、打扮打扮自己、和闺蜜享受属于我们的下午茶时光。生活就是这么简单,别把它弄得那么复杂,度假休闲就是得慢节奏放松。而这一切的美好,都赖于我贴心的“恋人”——陌上轻雅酒店,最后一天要和它告别,也与闺蜜离别,在这炎炎夏日,真的是不舍,但是我相信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终有一天我们还会相聚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