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莞亲子游留恋怡枫之韵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徒步,周末游
东莞

时间脚步匆匆,总是过得很快。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家都松了口气,在感恩之余,心中多了一丝放松,感叹:闷了几个月,终于可以出来玩了。不光大人闷在家里难受,孩子也是,孩子虽然不用上学,但是需要整天在家里上网课,实在也是辛苦不堪,我的孩子虽然不是毕业年级的学生,但是整天长时间对着电脑学习,我作为孩子的妈妈,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总想着要找机会让孩子放松一下,恰好六一儿童节快到了,想着和孩子一起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身心,拥抱自然。

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目的地,在东莞众多景点中我们选择了旗峰山,这里绿树成荫,四周青山环抱,湖水清澈透明,是一个绝佳的好去处。当我和孩子如约而至的时候,发现我们没有选错地方,这里真是太美了,不由得躁动的心顿时平静下来,看着周围的景,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我们尽情地游玩了一天之后,决定留在这里第二天继续登山。

到了傍晚,经朋友推荐,我们选择了一间旗峰山景区旁的东城酒店,可以说是我们的另外一个最正确选择,这个酒店名字叫怡枫酒店。这个酒店条件设施都很让我和孩子满意,服务态度也是值得双手点赞,不光这些硬件设施让我和孩子满意,还有软件环境也是极好的。

怡枫酒店靠近东莞旗峰山,地理位置可以说非常好。用孩子的话说,这里真是太美了,简直是动画片里才有的仙境。走出怡枫酒店里远近都能看到湖光山色。在酒店周围散步就能看到山中美景,近处还有一片竹林,放眼望去仿佛看不到头,远处山山水水,近处绿竹成片,碧波茫茫,翠浪接天,犹如绿色的海洋。

在东莞旗峰山惬意的环境,对于任何人而言,都不仅是享受,更是一种珍惜。广阔无边的湖光山色里,仔细倾听,便会听到很美妙的旋律。清晨在东莞怡枫酒店醒来,闭上眼睛聆听,似乎还能听到风吹竹海的天籁,那是鸟儿鸣叫的律动,当然你还会听到溪流声,还有山风寂寞的足音。这声音干净的很,没有一丝杂质。孩子很喜欢这种气氛,赞叹说:在这里住下,可以全身心的放松,仿佛免费听了一场盛大的音乐会,无需盛装出席,只需带着一颗纯洁的心来到这里。

走出东莞怡枫酒店,曾经涉足过的我们是不愿离去的,我们的内心留恋不舍,就好像与爱的人分别之时,是不愿松开手的。世人都憧憬世外桃源,或许这就是人间天堂,如此美景,魂萦梦绕。当夕阳洒落天边,余辉洒遍这里,这是惬意的感觉,一切是那么美好,一切是那么自然。在无言中,竹叶随风飘动,发出声响,诉说着东莞旗峰山怡枫酒店的韵味。

感谢东莞旗峰山,感谢东莞东城怡枫酒店,让我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亲子游,让我和孩子的心彼此靠的更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