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01

雨天,在东莞黄江林中偶遇一家农庄

缘分这个东西真是妙不可言,上个周突如其来的台风,打乱了我和朋友们的海边游玩计划,无奈之下只好选择到离家不远的大屏障森林公园里,做一次森林观光游玩,搞笑的是,东莞的天气真是说变就变,刚到公园,就下起了大雨,就在我们急忙寻找避雨之处的时候,一个写着幸福港生态园的招牌进入了我们的视线。

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我们欣喜地一股脑冲了进去,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一番询问之下我们对农庄有了大致的了解。整个农庄分成室内与室外两个部分,室外有钓鱼场、射箭、骑单车、秋千等等娱乐项目,室内可以打麻将、唱歌、做野炊烧烤等等。

我们十几个人商量了一下,决定体验一下自己动手做野炊,农庄的二楼有一个野炊大厅,灶台、柴火、食材等等东西都是齐全的。这可比自己带食材去野外的方便多了,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我们惬意的坐在桌边吃着菜肴欣赏着外面的雨景。

吃过饭之后,我们又在农庄玩了一会,所有的项目都是包含在一张门票里的,几乎没有其它的限制,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起身返程。这次偶遇这家幸福港农庄,真的是一个缘分,在黄江也待了挺久,如果不是这次的出游计划改变,如果不是这场雨,或许我永远也不知道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