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29

长见识了,这家公寓居然可以定制服务丨广州环贸中心越秀星廷公寓

天数:2 天 时间:7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

暑假正当季,想玩的心再也压抑不住,广州作为美食文化之都,有很多好玩好吃好逛的地方,成了我暑假游的第一站。这次我入住的是广州环贸中心越秀星廷公寓,交通、环境、服务都给我留下很不错的印象,最重要的是,这家服务式公寓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定制服务。

服务公寓就在在广州东站附近,从东站出发前往公寓11.4公里,仅10分钟车程;从白云机场过来也非常方便,打车约44分钟,也可以在机场乘坐地铁三号线直达林和西地铁站。

公寓位于广州环贸中心的综合体内,大堂位于7楼,大堂虽然不大,但却很温馨,大堂在素雅的木质装饰面上加入岭南传统花砖元素,无时无刻透露出浓厚的岭南文化气息,对称的几何线条搭配明快的色彩,也让人眼前一亮,一扫旅途的疲惫。

客房的设计及配色简约高级,非常宽敞;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等提供全套厨具家电,短住长住都很便利;落地玻璃俯瞰商圈景色,赞爆了,特别是天气好的时候,蓝天白云,而云朵像极了棉花糖一般,在这拍照,出片率非常高~

房间里还有一些“小彩蛋”,在入口处和床边,各放了四个模式的开关,有“回家”、“离家”、“观影”、“晚安”等在内的多种情景模式控制灯光与窗帘,超级方便的~

这家公寓最棒的地方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定制服务——如果你以为它只是单纯落脚睡觉的公寓就大错特错啦,公寓还有很多隐藏菜单服务可以付费定制,例如雅诗阁的会所服务(这家公寓是由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品牌雅诗阁管理运营,楼里还有一家公寓是雅诗阁),有健身房、瑜伽房、全息运动室、儿童游乐室和湿蒸房等设施可以选择,还有客房打扫、洗衣服务、早餐服务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定制。

如果你不想在公寓享用早餐,想要体验广州的早茶文化,公寓不远处就有一家老字号-点都德茶楼(和兴楼店);荔湾艇仔粥是我的最爱,味道很正宗,放了油条、花生米和香菜,拌在一起吃非常入味,红米肠和虾饺皇,百合蒸凤爪也是必点的,推荐给大家!!!

喝完早茶,第一站来到了广东省博物馆,展馆一共分五层,不仅有历史书画,恐龙化石,还有一整层的海洋馆参观,仿佛穿越到了侏罗纪世界,想要拍照的姐妹最好穿白色裙子,会非常出片~

注:记得提前预约,开放时间是周二到周日9:00-17:00,周一是闭馆的,千万别跑空了!

第二站,可以去时尚天河商业广场,推荐去地下的时尚天河城,有各种不同类型的店铺,shopping非常尽兴,吃的也很多,价格亲民;还有许多不同主题的网红拍照地,有现代、卡通、民国、童年等主题,想要闪爆朋友圈,分分钟的事er~

如果不想远行,公寓楼下就是环贸天地商场,有吃有喝有玩,非常方便。

我认为旅游就是要轻松自在,无论是行程还是住宿,随心而享,自由自在,也许就会有惊喜在前方。对了,恰好去公寓入住的时候他们在搞活动,如果在7月15日至8月15日期间入住的话,每日加1元就可以获得一份自助早餐,这个福利超赞的,大家来旅游的可以考虑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