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03

广州亲子游,来增城森林海嬉水乐园享受别样假期

天数:2 天 时间:8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亲子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前言

在许多人的印象里,广州是一座美食之都,这里有着闻名全国的早茶,其实广州也是一座非常适合亲子旅游的城市。

恰逢广州又开了一家超赞的亲子水乐园——广州增城森林海嬉水乐园,于是便和妻子带着云宝一起来这里过一个清凉的周末。

作为一个综合旅游度假区,这里有着超丰富的游玩设施,在这里能体验到极致的玩水快乐,这里有四季畅玩的室内水乐园——古海嬉水王国;这里有超多玩乐的户外水乐园——神秘海岛;这里有矿湖玩水的水上玩乐区——乐水一号;这里有绿植环绕的温泉区——森林温泉;这里还有亲水畅游的酒店——温泉度假酒店。

古海嬉水王国,清凉一夏从这里开始

广州的水乐园众多,也曾带着云宝去过许多水乐园,但森林海嬉水乐园是独一无二的,这里的风景秀美,四周被山林环绕,水乐园毗邻白水寨景区,在水乐园就可以远眺白水寨瀑布;这里的水上玩乐设施远比我想象中的丰富,不仅有室内水乐园、户外水乐园,还有着白色沙滩、矿湖游船、森林温泉等等有特色的项目。

来到乐园的入口处,鲸鱼雕塑、蓝色的海浪、冲风破浪的船,极具特色的大门瞬间就好像来到了海边一样。步入乐园,这里的建筑也都延续着梦幻海底的风格,犹如蓝色海浪下是礁石,礁石上长满了海草、珊瑚等等海洋生物。

景区入口处,有可以补充能量的巨洪峡汉堡餐厅、也有可以购买玩水装备的店铺,这些装备非常的齐全,绝对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嬉水要求,即使你临时起意即使你毫无准备,没关系你一样可以开启说走就走的水上之旅。

古海嬉水王国,是我们玩水之旅的第一站,这里是一个室内的水乐园,这里有着全季恒温水环境,夏季选用山泉水,而冬季选用温泉水,因此这里可以一年四季畅玩,非常的适合小朋友游玩,夏季不用担心暴晒、冬季不用担心着凉,真的是玩水的好地方。

古海嬉水王国,有着丰富的水上游玩项目,比如造浪池、梦幻方舟儿童戏水池······小朋友最喜欢的莫过于梦幻方舟儿童戏水池了,较浅的水深深度,整个水池已一艘巨大的梦幻方舟位主体,梦幻方舟上有不同难度的水上滑梯、还有可以喷水的移动水枪,小朋友在这里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云宝也是非常喜欢在这里游玩嬉戏,在梦幻方舟的四周还放置了一些适合小朋友玩水的设施,比如水上的跷跷板、小型水上滑梯,滑梯是专门为小孩设计的,高度低坡度缓,滑梯的外表也是非常可爱的动物形状,深受云宝的喜欢,云宝在这里玩了半天都不愿离开。

除了造浪池和梦幻方舟儿童戏水池之外,这里还有着天旋地转封闭式滑道、时光穿梭滑道、迷你太

空池等项目,小朋友在这里可以体验到从未有过的独家刺激。古海嬉水王国的配套设施和安全措施也是非常的齐全,崭新的救生衣、每个项目都有多名专业救生员,他们时刻的关注着水池中的情况,云宝在这里玩水我也能非常放心。

神秘海岛,打开玩水的新世界

之前也曾去过一些水乐园,但同时拥有室内和室外双水乐园的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也是森林海嬉水乐园的特别之处。森林海的户外水乐园,名为神秘海岛,牵着云宝的手来到这里,首先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大,神秘海岛的面积非常之大,而且设施也是格外的丰富,像水域迷城这样的大型水寨,在这里也只是神秘海岛的一小部分。

神秘海岛,亲子玩水也有一个专属的区域,名为海盗湾儿童戏水池,位于海神魔力碗和水域迷城水寨的中间。带着云宝来到这里,虽然是儿童戏水池,但是这里的面积也是非常的大,整个戏水池是由一个海盗船和组合滑梯、喷水装置组成,看到可爱的喷水长颈鹿、章鱼滑梯,云宝直呼”好可爱呀“。

洗水池旁的箱子里放了尺码齐全的救生衣,给云宝穿好崭新的救生员,她便迫不及待的来到水池中游玩。抱着云宝奔跑着穿过水幕,亦或是从章鱼滑梯上一滑而下落入水中,摆动着可爱的娃娃水枪和别的小朋友打水仗,尽情的享受这海盗湾的清凉。

带着云宝不断的体验着不同的设施,这里的玩乐真的是超出我想象的丰富,也比我们想象中的有趣多了,即使只是简单的淋水,云宝都玩的非常开心,在这里留下了数不清的快乐时光。玩累了,就一起坐在水池边,看着可爱的小动物设施,烈日炎炎有遮阳棚的遮挡也不会觉得晒。

神秘海岛,还有着抓鱼摸虾的体验,在清澈见底浅浅的河道里,生活着许多的小鱼小虾,可以带着小朋友在这里抓鱼摸虾,体验充满野趣的乐趣。

除了水上的玩乐设施之外,这里还有着其他值得打卡的景点,比如毗邻天阳湖的这片沙滩,牵着云宝的手,漫步在细软的白色沙滩上,碧绿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白云,椰风阵阵,这一刻自己真的是仿佛置身三亚的沙滩边。

在神秘海岛,有着很长的空中长廊,而想要抵达天桥上,除了楼梯之外,还可以通过攀爬绳网,云宝在别处也曾体验过,不过这里的绳网穿越非常创新的和滑梯、天桥结合在一起,也让云宝兴趣非常之大,云宝爬了一个又一个,非常的乐在其中。

乐水一号,在矿湖上与锦鲤共游

森林海度假区,不仅拥有室内和室外的水乐园,这里还有着一个绝美的矿物质湖泊——天阳湖,天阳湖是一个约13万平方米的天然矿物质湖泊,也正是因为其拥有丰富的矿物质,所以湖水如同大海一般碧绿,就如同镶嵌在旅游区的一颗翡翠一般,而乐水一号区域便在这里。

乐水一号,虽然只是一个湖上的玩乐区域,但这里的配套设施也是非常的齐全,餐饮小吃以及卫生间更衣室都是一应俱全。乐水一号项目,这里的水上玩乐真的让我惊喜,而最大的亮点项目便是这个与鱼共游,这片固定的水域生活着非常多颜色绚丽的锦鲤,游客可以穿戴好救生衣来这里和锦鲤一起游泳。

带着云宝来到乐水一号,看着水里游来游去的鱼,云宝迫不及待的想要下去摸一摸好看的锦鲤。来到码头,这里也还有许多不错的水上项目可以体验,比如桨板、皮划艇、游船,而且这里的游船还自带了水枪,云宝一边操控着游船一边和旁边的游船打水仗,玩的非常的开心。

乐园美食——叠泉餐厅的西式美味

森林海嬉水乐园,除了丰富的玩乐设施之外,乐园内的餐饮配套也是非常齐全。乐园内有着多家各具特色的餐厅,比如毗邻水域迷城水寨的叠泉餐厅,餐厅共有两层,第一层是一个开放式的,点餐区也在这里,宽敞明亮的就餐环境;二楼则是一个封闭式的,如若觉得热可以在有空调的二楼就餐。

虽然是刚开业,但是这里的配套餐饮真的非常赞,美食的种类也是让我非常惊喜,不仅仅有着中西餐的美食,还有着许多的网红甜品。

带着云宝游玩的累了,便来到这里用餐,我们选择了适合一家大小的蓝鲸鱼亲子套餐,套餐的种类也挺多,主食、水果、小吃、饮品,云宝也是对味道赞不绝口。

森林海温泉,温泉池与儿童玩乐共存的温泉区

来到森林海嬉水乐园,这里的休闲玩乐远比我想象中要精彩,广州增城白水寨温泉在广东小有名气,而在乐园内也有值得体验的森林海温泉。带着云宝来到温泉区,不得不说这里的许多细节考虑的很周到,进入温泉区除了男女更衣室外还有适合亲子家庭的第三更衣室,对于亲子出游来说真的方便了很多。

穿过室内的温泉区便来到户外温泉区,整个温泉区给我的第一印象便是自然与绿色,整个温泉区内,森林茂密,绿植环绕,几乎每一个温泉池都被树木围绕,空气负离子资源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这里的温泉引入了南昆山和矿湖矿物质矿泉水,为弱碱性的温泉水,对于人体有着非常多的好处。

温泉区共有37个极具网红特色与功能的泡池,别具匠心的温泉园林式风格,享受漫优生活,这里,时光很慢梦里很暖。

置身汤池之中或躺或坐,或闭目养神,怡然自得;或抬头远眺,如沐春风。这样亲近自然的旅途,只有当你身临其境,才能感受到这一刻的美好与满足。

夏日的阳光,带着些许的热辣,四周的草木和头顶的亭子都将这些热气隔绝在外。带着云宝体验她人生中第一次泡温泉,舒适的温度,优雅的环境,温馨的亲子时光,流淌在温泉氤氲之间。

森林海温泉给我的惊喜远不止这些,当看着云宝向旋转滑梯跑去时,我非常的吃惊,这还是第一次在温泉区里看到有趣好玩的儿童玩乐设施。

在森林海温泉,成人与儿童都能在这些享受其中,成人在温泉放松自我,儿童感受滑梯离心加速的美妙时刻,坐在网红水幕秋千荡飞,在绳网步道进行智力与勇气相结合的冒险。

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体验精彩的亲子旅途

心里那份执着,淡然等待。我期待一种幸福的存在,千百次的错过,千百次的回头,都只是为自己的心寻找一个温暖的归宿·····旅途中的归宿是什么?是奔波一天后的身心的小憩,是游人喧嚣自己独享幽静旅途时光的别致体验,这次的广州森林海之行,我似乎找到了我们的亲子旅途归宿——森林湖温泉度假酒店。

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这家坐落于南昆山南麓山下的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毗邻森林海嬉水乐园,环境可以用独天得厚来形容,坐落于青山环绕之间,被多个森林公园包围,在这里可以远眺白水寨瀑布,酒店旁边便是风光秀丽的天阳湖。步入酒店大堂,遍布各处的原木让整个环境看起来倍感温馨,这里还有非遗的糖画、棉花糖、冰淇淋等小朋友最爱的美食,不愧是亲子度假酒店。

作为一家五星级标准的度假酒店,这里的休闲娱乐设施也是非常齐全,在酒店大堂的左侧,便是游戏厅,游戏厅里的设备也是非常齐全,娃娃机、砸地鼠、水枪射击等等,云宝这个电玩少女看到这些游戏瞬间都被吸引了,在这里玩的无比的开心。

作为一家亲子度假酒店,儿童玩乐设施也是必不可少的,酒店还有小型的儿童游乐区,梦幻波波池、样式不一的滑梯、投球游戏、玩具车·····俨然就像是一个儿童乐园,烈日炎炎的午后,带着云宝在这里一起玩耍,感受愉快又舒适的亲子时光。

盛夏八月,玩水是必不可少的体验,而这家酒店一如嬉水乐园一般将玩水做到了极致。从天空向下俯瞰,500米水上威尼斯泳道,贯穿整个酒店中轴线,拥有如此长泳道的酒店真不多见,在这里玩水并不需要走去泳池,只需要来到楼下,便可以全天候零距离亲水畅游。

作为天性爱玩水的小朋友,云宝也是对游泳玩水充满了无限的乐趣。泳池的四周,每隔一段距离就站着专业的救生员,以应对突发状况。在泳池旁好看的店铺租一个可爱的泳圈,孩子们在泳池中嬉戏玩乐,云宝也是完全的沉浸在这场夏日狂欢中。

森林海温泉度假酒店,共有多家不同风格主题餐厅,全日制餐厅是位于酒店一楼的自助餐厅,餐厅风格依旧延续主体东南亚搭配原木风格。全日制餐厅空间非常的宽阔,拥有270°玻璃全景,四面极致采光,

可以一边享用美味的餐食,一边欣赏窗外的风景。

作为一家自助餐厅,美食的种类是否丰富是衡量一家自助餐厅好坏的标准,来到全日制的餐厅,这里不仅空间宽敞,餐食的种类也是非常丰富,这里汇聚了中外的各式美食,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我们能吃的更加放心。夏季,怎么能少了烧烤,户外的烤生蚝也在不限量的供应,蒜香飘向四周,让人只咽口水。

望着琳琅满目的甜品,云宝想要的美食太多了,草莓蛋糕、蓝莓蛋糕、芒果布丁·····几乎每一个都想要,于是便选择了靠近甜品台的位置,丰富又美味的餐食,云宝吃得非常开心,看着她停不下来的动作,我们也是倍感开心。

酒店的客房,是沿着威尼斯泳道包围分布,我们的入住的客房是山景房,步入客房,温馨明亮的装饰风格,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超豪华品牌丝涟的床垫,自带温泉泡池的阳台,可以在这里一边泡汤,一边欣赏眼前秀美的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