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6

最美好的旅行,我在海口逛一圈

天数:3 天 时间:2 月 人均:90 元 和谁:情侣

一直想去旅行,去很美很美的地方,但往往真正踏足想去的地方,便觉不过如此。也许我们只是想让自己的心去旅行,无论身处何处,只要有一颗放松而美好的心态,生活便是美好!钟楼面向入 海口 ,之前是为了统一时间而建,现在成了景点,整点还会报时。

海口钟楼

2、骑楼老街

来 海口 ,骑楼老街是一定会去的景点,这里拥有最具特色的街道景观,最老的建筑有700多年历史。骑楼是上世纪初从南洋回来的华侨借鉴 南阳 建筑的风格所建。骑楼大多不满优雅细致的雕塑和洋派装饰,楼层不高,两三层居多,包含着商号、博物馆、小吃街、海鲜市场等等。

因为有保护修整过 中山 路真的挺好看的💃🏻这里也有租衣服的店铺可以租一身旗袍来拍拍照

晚上的骑楼也好看!

海口丁村万人海鲜广场

万绿园

海口 市最大的开放性热带海滨生态园林风景,在寸土寸金的市内,拥有这么大片的园区实属罕见。

假日海滩

绵长的海滩边是一望无际的琼州海峡,很多海上运动的人再次游玩。12月的海水有点凉了,很少有人游泳,想看美女的愿望落空了。

最有名的是假日海滩,但是它是在是有点远😔考虑到时间关系我们在观海台下车了

观海台

跟假日海滩这种热门景点相比这里可以说是相当冷清了,听听海浪的声音特别安心😌

观海台这里也有个小钟楼会准点报时hhh

我俩买了烤红薯和椰子边吹海风边吃😇来的有些晚了没拍到什么照片

观海台

晚上可以眺望滨海大道看夜景💁🏻

海口 给我的感觉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城市,慢节奏,空气清新,景色优美,个人非常的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