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5.27

淦!杭州还有这么好的地方!

玩法:美食,美食林
杭州
湘湖

杭州要想吃到好吃又正宗的川味美食,其实还是有很多选择的。

第一家想说的就是拐枣巷小串串,在下沙的金沙大道。害!距离我真的远,吃一次也是真的不容易!但是无奈好吃呀,而且真的便宜噢!

店内最主要的就是冷锅串串,辣是真的辣,油也是真的油,但是味道一绝,经过烹煮和芝麻的点缀,每一串都是鲜香麻辣又爽口。

店内的小菜更是无法形容了,红糖糍粑每次必点,小酥肉也很好吃,而且量也不会少,还有兔头!(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哈哈我不敢尝试,朋友吃了一个,据说味道不错。

除了这一家还有付小姐在成都(上次已经介绍过了哈哈)。在成都,一看这名字就不简单了,看着那红呼呼的一道道菜,还没吃就已经开始咽口水了。这里也有好吃的红糖糍粑,琅琊土豆也是每次必点。

哈哈其实我最想说的还是酸辣粉,价格便宜量又多,每次吃都会开玩笑下次只要一人点一份酸辣粉就管饱了。粉QQ弹弹的,拌匀了酸味会均衡一些,简直太爱酸辣粉了!

(这里插一张家乡的酸辣粉,也是我的爱啊!)

除了这些小吃,如果想要在有感觉的环境美美吃上一餐的话,可以去隐食惬意餐厅,店内很有特色。

也是看见很多人推荐,正好又是小龙虾开始的时候,泡菜小龙虾,和泡菜的完美融合,酸酸辣辣但是很清爽。

最后用小龙虾汤汁拌面条也是很好吃哒,吃的时候根本不会考虑减肥~

还有一品梅小龙虾,夏日必点啊!清凉不油腻,搭配啤酒更赞噢!

榴莲炒野米,不但不臭,米饭和蛋裹入了榴莲蛋蛋的香味,不爱榴莲的朋友也不会拒绝的。

还有高压锅水饺,高汤味道太棒了!里面炖了玉米,有玉米的香味,无法描述的口感,试试就知道啦!

或者喜欢环境幽静一些的,可以去湘湖渔村,乍一听有种农家乐的感觉,环境氛围确实悠然自得,但是也是中餐西餐一应俱全噢。

橙汁仔排,有橙汁的橙香味,又不失肉的原汁原味,简直大爱这道菜。

还有牛蛙,以前我是不会吃牛蛙的,自从上次吃过牛蛙火锅后倒也能接受,毕竟肉质是真的很嫩。

想要西餐的话也有牛扒套餐,一份套餐不到两百,但是流程真的多,吃到第四步其实差不多就饱了,而且颜值真的超高!

最重要的是,可以坐在星空房吃!太浪漫了吧,感觉自己在偶像剧中哈哈哈,所以一定要晚上去呀,星空房晚上才更有感觉!

这些地方真的吃不腻呀~永远期待下一次!

最近工作有些小忙,很久没和朋友去别的地方吃吃喝喝了,希望下一次有新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