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本地人推荐的春节度假攻略

天数:2 天 时间:2 月 人均:2000 元 和谁:夫妻
玩法:自由行,小资,周末游

春节到了,今年推荐不出省的度假方式,那我就给大家出个杭州本地过年的打卡度假攻略吧。很多地方过年都出了活动,而这次我选择的是位于湘湖地区的第一世界大酒店,整个2月份正在举办年鱼节,每天的演出活动都非常丰富,加上2个网红打卡地,给准备度假的我,足够的惊喜。

酒店

第一世界大酒店属于宋城集团在湘湖的老牌五星级酒店了,从装修到餐饮,整体为东南亚风格,酒店的中庭是个特别大的植物景观,让人置身东南亚的热带雨林。这次预定了一间大床房,入住后我就按耐不住直奔1层的网红云曼温泉。

温泉

这次终于让我找到一家很棒的私汤了,自从去不了日本之后,我就一直在寻寻觅觅国内的泡汤好去处,云曼温泉是天然氡温泉,每次去泡完皮肤都是嫩嫩的,网红的云曼私泉下午茶,需要提前预订和预约时间段,一次两个小时,只有几个池子,所以热门时间段一定要提前订,走在竹林中,四面立起纱幔,情侣或者三五好友,独立享受一个大池子的空间,私密性非常棒。

私汤套餐里面还有漂浮下午茶,拍照很好看,味道也不错,因为是五星级的第一世界大酒店厨房供应的,有两份饮品,水果盘和蛋糕,还有玫瑰花瓣和香槟。

享受完私汤,再来看看云曼温泉的演出,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晚上八点都会轮流演出,一层泡池边上有演出时间表,玛雅风情秀,疯狂小丑,阿波之礼等等,特别是夜间的酷炫电音派对气氛很棒,一定不要错过。

我的酒店房间朝向正好是温泉的上方,白天看到他们每天都有换水和清洁泡池,还是很干净的。对了,酒店住客可以凭房卡在温泉入口处转一次盲盒,几乎都能中奖!

演出

接下来说说第一世界大酒店这里的演出活动,办理入住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了演出时间表,从早到晚都有可以看的节目,酒店里的演出更适合亲子家庭,温泉里的演出则是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适合。

喜欢小动物的你记得早上10:15来一楼中庭打卡小动物见面会,饲养员会推个小车,上面有好多可爱的兔子,鹦鹉还有孔雀来到现场,是可以摸摸那些兔子的。

每天的10:00的疯狂牛牛欢乐大巡游,小朋友可以自己换上卡通造型参与其中, 12:30在南大堂还有新春迎宾酒舞。

晚餐开餐后在泰香阁吃晚餐自助,也能看到可爱的卡通人物以及她们的Sweet Gift迎宾舞,记得提前在GUAN网预定自助餐,价格会比较优惠哦。

摩天轮大餐

今年春节又跟情人节重叠了,为了弥补迟到的214情人节,忙碌的探亲过后,终于有空留给我们两口子了,给我们补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酒店外的幸福摩天轮晚间可以打卡网红摩天轮晚餐,去年就已经被别的博主种草了,今天终于安排上啦,每天只限8对情侣,听说今年情人节当天排队排了好多人,很多人都是坐了好几轮才愿意下来。

到了六点夜幕降临,酒店安排好了餐食就等着我们到来,摩天轮里都早早布置好了,气氛特别浪漫,有牛排,有龙虾,还有精致的小食和点心,在摩天轮里享受两个人的私密时光。

随着摩天轮转呀转呀,转出新年的新气象!

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交通

1. 湘湖地铁站乘坐公交约20分钟到达

2. 杭州南站打车约25分钟到达

3. 杭州东站打车约1小时到达(东站更建议地铁+打车,不堵车)

4. 西湖宋城千古情有班车直达

周边景点

湘湖旅游度假区,杭州乐园,杭州烂苹果乐园,杭州浪浪浪水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