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07

善于善行团队为特殊家庭送温暖

2024年2月1日,大雪纷飞的下午,颍东区新华街道大王庄的一户特殊家庭迎来了暖心的访客。来自安徽家服通健康产业发展股份公司的善于善行志愿者服务队,带着爱心物资,顶着寒风,为刘平的家庭送去了新年的祝福和实际帮助。

这户家庭并不寻常,丈夫患有精神疾病,婆婆则身患肝硬化等多种疾病,两人都需要长期服药。家中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经济压力巨大,生活主要依靠政府补贴。近年来在许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生活状况才有所改善。

当天,志愿者们带来了衣柜、书柜、书桌、椅子等家具,以及电饭煲、食用油、大米、棉被、棉衣和鞋子等生活必需品。这些物品不仅为这个家庭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生活帮助,更为他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和社会的关爱。孩子们在收到书桌和书柜时,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家中的老人更是激动得泪流满面,连声道谢。

善于善行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刘永明、程盼盼表示:“我们了解到这个家庭的情况后,内心深受触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带去实际的帮助。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这个家庭,确保他们的生活状况得到持续改善。”

这已经不是善于善行志愿者服务队第一次伸出援手。他们秉持着“善于善行”的理念,多次参与各类公益活动,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提供帮助。这次的活动更是体现了企业对于社会责任的重视,以及对于特殊家庭的关心和照顾。

在物质和精神的双重关怀下,这个特殊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力量。这不仅是对他们物质生活的直接改善,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巨大支持。孩子们在接受帮助的同时,也学会了感恩和回报,这将成为他们人生中宝贵的财富。

善于善行志愿者服务队的行动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与赞誉。许多人在了解到特殊家庭的故事后,纷纷表示要加入到善于善行志愿者公益事业中来,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和帮助那些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