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6

有个遇见,注定在太极湖!

张嘉佳在《云边有个小卖部》里写万物都有故乡,众生都有故事希望和悲伤,都是一缕光,总有一天,我们会再相遇

其实,对于太极湖这段旅程来说也是心去寻找故乡的过程一种区别于物质上乡音乡食,精神上的归宿与故乡

武当山 太极湖

总有些美好的事情发生有些美好的人活着,哪怕我不曾遇见哪怕不发生在我身上这样的事啊,只想一想,就不孤独

人啊,能四处走走遇见形形色色的人、事、物总比闷在家里要好别老是借口夏天热、冬天冷,爬山累、下河怕

多到外面看看去或许会遇上许许多多新的、旧的回忆

武当山 太极湖

在太极湖边的湖光山色中沉醉让烦躁的心在疲惫中获得的休憩在仙山圣水中怡情养智照见自我重获新的境界和格局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着认识各种人以为这是在丰富生命可最有价值的遇见,是在某一瞬间,重遇了自己意乱情迷的开始,细水长流的复始隔着悠长的岁月,最需要的是给心的解放这样的解放需要一个“奇妙”的遇见

通过遇见你决定谁在你心目中留下,你又能留在谁的心里那一刻你才会懂走遍世界,也不过是为了找到一条走回内心的路

武当山 太极湖

花都开好了在最美的那一天,我们终将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