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周边团建好去处 有趣的山里院子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
广州

最近细妙出游了,出发前我做了很多攻略,发现了一个超级好玩的地方分享给大家。

我们一共7个人,不太想去太远的地方,但是也想找个有趣节目又丰富,酒店质感又很好的酒店玩2天,于是找了一个刚上线携程的酒店,山里院子。

我是通过一个旅行社的朋友推荐的,原来不用去国外,也可以找到那么好玩的地方,惠州博罗县观音阁镇南坑村委会前100米。

关于价格:平日899,周末999起,包含了2大1小早餐+晚餐+无边泳池+4号房住宿一晚+卡丁车/骑马/山地越野沙滩车/果园采摘时令水果。

具体你们可以在携程上找,输入“山里院子”马上出来了。注意哦,这个套餐优惠截止到2019年12月28日,入住时间下午:14:00之后,退房中午12:00前。

选择山里院子的原因,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这里的环境和丰富的游玩项目。从广州出发,大概开了一个半小时,180公里,杨村高速路口大概行驶十几分钟的乡镇小路就来到了山里院子。喜欢打开窗,感受乡村自然的味道,扑鼻而来的香草味,让人精神气爽。

来到了山里院子,管家是个年轻的90后,颜值超高,还很nice,他们帮我们把行李放到了房间。我们经过院子,发现这边有几只鸭子和鹅在水里游着,还种满了植物,还有个很有情调浪漫的吧台,荔枝树下有个约10米上的木质聚餐桌,晚餐可以在这边自助烧烤,一位88元,管家会帮我们准备好食材、烧烤的用料和需要的物料,烧烤的时候,还伴有自己喜欢的歌曲,真的好赞呢。

院子里的左边有个室内餐厅,也可以是小型会议室,还可以用来做团队的唱K房,所有的摆桌都是自由选择的,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管家的布场可以说他们自带天真烂漫的天分,每一样的花草装饰都是管家在田园间采摘的,配上台灯和音乐,就像求婚现场的浪漫。

吃饭的地方不仅仅只是看环境,最让我敬佩的是,厨房里的2位大厨的出品,过去那么多年,我尝遍了五星级酒店的美食,但是在这里,我吃出了家的味道,又要五星级酒店的逼格,价格人均80元左右,还算是比较合理。有三个套餐,你们可以自由选择,个人觉得本地白切鸡和东江河鱼是必须要吃的。

关于房间,我觉得最惊喜的地方就是每个房间都不太一样,不仅仅只是呈现在它的艺术本身,每个客房都会有小动物跟你互动,有山羊、孔雀等,他们跟你隔着一道透明的落地玻璃墙,你可以时刻看到小动物的状态,真的很特别。

房间的风格是以灰色为调调,配套设施应有尽有,最有意思的是它的拖鞋,配上了日本风格的木鞋,酒店的睡衣很柔软,跟其他的酒店也不太相同,穿起来的感觉很舒服。床不硬也不会太软,刚好适中,部分的房间还配有浴缸。

山里院子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无边泳池,简直是逼格的象征,它的设计,这种度假feel,在国内比较少了,都是国外见的比较多。大部分的人都会在无边泳池拍出高大上的照片发个朋友圈,我们也不例外,躺着的,站着的,在泳池里趴着的……不管哪个角度,不管怎么摆姿势,一秒成大片。

水很干净,管家每天都会清洁一次,据说是山泉水来的,所以水质不会伤发,旁边还准备要开几个温泉池,希望下次跟同学聚会的时候,会体验到这个无边温泉池。

游完泳,当然是烧烤、麻将、唱K不能少了,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爱好,我们四个人组队打麻将,其余的三个人轮流唱歌和烧烤,加上晚上有点凉快,我们选择了在荔枝树下面打麻将,一边聊天一边听歌,一边打麻将,那种感觉真的很放松,我们聊天的话题,大家笑口常开的。

管家人很好,不但帮我们烧烤,还她骑着小摩托车,到周边的小超市帮我们买零食和啤酒,哎呀,这种是什么服务待遇啊,简直太好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完精致的早餐后,开始我们完美的游玩啦。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附近的观音阁镇上体验游玩项目,我们选择了卡丁车,这个是个很刺激又好玩的项目,你可以自由漂移,跟小伙伴一起感受速度。

还有山地越野车,这个是最好玩的,山路的设计会让整个人感觉有点飘,也比较安全,重点是,你感受到后面的人在追赶你,你的心跳会加速,感觉很爽。

还可以骑马、喂养小乳猪、水上单车、CS野战等。

玩累了还能跟朋友去采摘水果,这里会有当下时令水果,现采现吃哦。

大概整个游玩的项目会有2个小时左右,中午可以选择回酒店吃饭,也可以选择在外面吃饭,人均差不多50-80区间。这边的窑鸡和炸小鱼还不错的

回到酒店后,我们下午在无边泳池玩了差不多将近3小时,7个人设计了各种水上小游戏,玩累了还能躺在沙滩椅上,天气、阳光刚刚好,相当舒服。

晚上,管家给我们准备了室内晚餐,相当精致了,美食美景,来了一场味蕾之旅。今晚有小伙伴唱K,也有几个,买了几瓶酒在院子里,聊天惬意,聊到了工作的烦恼,也有家常的琐事,整个人都轻松多了。

如果你是个爱吃零食的小伙伴,你可以自带一些零食,比如杯面瓜子之类的,重点是晚上有东西吃是多么幸福的事啊。

备注:一定要自驾哦,没有车直达的,带上驱蚊水或风油精,因为山里晚上容易惹蚊子的,最好带上,当然酒店也会有驱蚊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