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09.09

喜来登
大亚湾
霞涌

第一次一家十几口人去旅行,想想也是挺兴奋的,特别是我的小侄儿们。周六早上9点从广州出发,下午1点30分到达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我们10个人拿了3个海景房~

我们家有4个小孩,之所以选择来这边玩一天,纯属是因为金海湾喜来登酒店太多小孩子的项目了。孩子们一看到就想玩,哈哈哈,赶紧找个时间带他们出来走走。

办理好入住后,我们前往了一个餐厅吃饭“老渔夫”,性价比很高,大概一顿饭人均60左右,但是吃海鲜的话就不要在这些店吃了,可以点一些虾和皮皮虾,其他的点一些家常菜就好,海鲜大餐实惠又好吃的,当然首选大亚湾

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的海景房的配套还是很齐全的,淋浴间有个超大的浴缸,可以装下一个大人和小孩,比较满意的是软软的大床和坐在阳台里,吹着海风,喝着啤酒,很多往事不堪都会随风随海声飘走~

房间的价格你们可以上携程预订,大概800起,不同的房型价格都有所不同。

下午3点跟嫂子他们一家前往大堂娱乐室,毕竟天气比较炎热,我们还是决定下午3-4点的时间,带孩子们玩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一去到大堂,孩子们就看到那个DIY风筝,吵着要去画,他们开心就好,我们在那边坐着陪他们一起画。画完就可以拿走~

大堂还有个娱乐室,这里有电动游戏,赛车、唱歌、投篮等,妹妹是个麦霸,跟嫂子唱了十几分钟。

而哥哥比较喜欢电动游戏,超级多小孩排着队呢。

娱乐室竟然还有小动物:仓鼠、金鱼和小乌龟,仓鼠还可以带回房间,仓鼠宝宝实在太可爱了~

接下来是全家人在大堂娱乐室DIY绘画,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画板、鞋子或者纯色衬衫,在上面画上自己喜欢的图案。妹妹自小就喜欢画画,估计在这里可以画上一个小时,这是家长跟小孩子们较好的心灵交流。衣服还可以拿走做纪念哦。

他们还挺有绘画天赋~嘻嘻嘻~

姐姐跟小侄女的合照,母女俩画的好认真!

娱乐室出来以后,还有麻将房、斯诺克房~这里真的太多好玩的,估计也用不着想着外出了~~

接着本来我们准备直接去游泳的,但是娱乐室这边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在户外大草坪上有不少的娱乐项目可以去体验。出于好奇,我们说去看看吧,结果真的来对了!先不说什么娱乐项目,这个大草坪真的太适合孩子们玩了,景色又十分漂亮。

迷你高尔夫,让人非常放松,特别适合初学小孩子,可以学到不少的知识,还玩得特别愉快。

泡泡乐简直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活动啦,一群孩子追着泡泡在草坪上奔跑,这是最快乐的时刻了。

放风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可以自己在上面画上喜欢的图案,正巧我们遇上了有点小台风,哈哈,不用怎么跑风筝就飞起来了。

还有一个射箭场,这里的设备感觉很专业,还会有人指导。两个大哥哥就喜欢去射箭,起码可以玩上一个小时,这是他们的爱好。

草坪上有挺多游戏的,有套圈,只要套中礼物就可以带走,不过那个圈落地很容易弹起来的,我们试了一下不太容易成功,近处的还好,最后就中了一个小玩偶,还蛮可爱。

还有一个叫“火线冲击”,我觉得挺锻炼耐心的,手里拿着的一个环,绕着那个机器,不能碰到那些铁棍,否则就需要重新开始。对孩子还挺好的,能够让他们静下心来集中注意力,我们几个大人也尝试了一下,还蛮有意思。

还有一个抓杆子的,比较考验反应力,都还挺新奇,挺好玩

攀爬闯关也很好玩了,不过我们玩的时候,中途下雨了,装备很齐全,几乎不会让孩子受到半点伤害,带上小孩一起攀爬闯关,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活动结束后,差不多接近晚上6点了,我们全家人在海滩边上冲了一下浪,因为有台风不适宜玩太久,开始涨潮了,于是我们到了户外恒温泳池游泳。好干净的水质,没有什么漂白粉的味道,水深一米2到一米9都有,不过一定要记住带泳帽哦,任何人都需要带,不然不给游泳的啦。

室内也有一个挺大的游泳池,不过天气还行,我们就在室外玩了,没去室内那个泳池

游泳之后,我们便来到了高温矿泉泡汤,适合痛经和肩膀酸痛的人哦。环境太棒了,就像来到了巴厘岛度假的感觉~

晚饭我们选择了风景优美的海景吧,在这里有298一位的自助餐,菜品也太丰富诱人了,只能拼图再拼图了~为了吃,我已经没继续往下拍了~~~

晚饭后在酒店里面散步,实在是最惬意不过了~~

最重要的是家人陪伴一起,欢声笑语在这美景之中

我们在大堂吧一起喝了点鸡尾酒,于是回到客房开始我们的零食大会,聊聊小孩子们对未来的梦想,和我们大人的生活规划,其乐融融。

第二天早上的早餐,好丰盛,光是酸奶都有好几个味道,菜品大概有40个左右,任君选择,大家都吃撑了,最喜欢当然是烤肠和烟熏鸡肉了。

早饭后,我们便带上小朋友一起去喂兔子,草坪附近有个小型的动物园,有仓鼠、兔子、鸭子等小动物,小朋友可以跟小动物互动,喂养小兔子是妹妹最喜欢做的事情,实在太可爱啦。

在海滩随便逛了一下,吹吹海风,聆听海声,很多压力都会释放,很是舒服。

这里的沙滩也是美的没话说

之后我们来到许愿树的旁边,这里还可以免费领取许愿带,然后在许愿树下许愿再把许愿带挂上,这里有一个小提示哦,工作人员告诉我们,酒店有一座非常古老以及神圣的妈祖庙,在那里还可以免费写祈福牌以及上香喲~~

这边还有很多小伙伴,公司之类的,团建会来草坪玩游戏,好热闹啊。

带着不舍离开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之前,给大家看看我这从工作人员那里搜刮来的暑期特别活动海报哈,因为太丰富了,所以没能每个活动都参与,所以觉得特别遗憾~

大概早上11点,我们开车离开了酒店,便来到了一个海鲜市场【霞涌海鲜市场】,找了当地当城管的亲戚带路,果然靠谱,买的海鲜,海参才10块钱一斤,虾88一斤超多肉的那种哦,大概买了800多块钱,够12个人吃,加上加工费,10块一斤,一共花了不到一千块钱,12个人可以吃一整桌海鲜大餐。

午饭大概2点半,我们开车来到了黄金海岸,实在太多人啦,起码有几万个人一起冲浪游泳,丝毫没有深海恐惧感,随处都是人们的欢笑声,我的姐姐开心的就像个小孩,她跟我说这是她创业十几年来,第一次那么开心,甚至我们俩一起游到了海的中间,哈哈,在那里随着大海的冲击而自然地漂浮,这就是幸福的周末度假。

黄金海岸的图,我就不上了,全是人,嘻嘻~自己去感受一下。

酒店的地址:广东惠州惠东巽寮湾金海湾金海路1号惠州金海湾喜来登度假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