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我们一起相约惠州双月湾《惠州双月湾》

巽寮湾
碧桂园

【序言】
每到夏天,总会忍不住找个海岛让生活节奏慢下来,静心享受度假的美好时光。
脚踩那细软的沙滩,感受海浪的柔情;瞭望蔚蓝的天空,晒晒温暖的阳光。这个周末和朋友去的十里银滩正好满足我的需求,该地址位于十里银滩及亚婆角滨海旅游区内,相接小径湾,跨海大桥直达 巽寮湾,近东部华侨城。从珠三角开车过去特别方便,一到三个小时左右就能抵达。那里以其五公里 长白 沙滩和众多亿万年焦岩而享誉国内,是整个 广东 极为难得的度假圣地。

【行前准备】
1、宽松轻质,透气性好,易干的服装是夏季旅游最好的选择,去海边记得带泳衣比基尼。
2、证件类:身份证、银行卡。外出旅行,一定要检查好,不然乘坐火车、飞机、甚至住店等都会很麻烦。
3、护肤品:建议使用控油防晒型化妆品和补水型保养品。
4、一些常用的发烧药、感冒药最好准备一些。
5、日用百货:主要指的是洗漱用品。
6、防晒必备三件套:防晒霜(我带的安耐晒 小金 瓶)、遮阳帽、墨镜,还有防蚊虫叮咬的喷雾。
7、数码产品: 海南 风景美如画,必须好好记录下,我此次出行相机装备如下:
D810+24-70镜头,iphone6
【day1:酒店享用美食→烛光晚餐→鸡尾酒】一次舒心的度假自然少不了好酒店的选择,这次入住的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是碧桂园集团旗下首家标准五星级滨海酒店。之前大火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就是来此取景的。两天体验下来,那热情微笑,尽善尽美的优质服务至今回想起来,都令人感觉无比暖心。

初入酒店大堂,一股浓浓的海洋风袭来,别致的海豚雕塑俏皮可爱,金色 石柱 搭配弧形的白色钢架,整个设计显得富丽堂皇。

大堂内的鲜花盆景选用的是兰花和郁金香,艳丽的色彩混搭别具一格,给人美好的生活幻想。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水族箱,直径达8米,是仿照世界最大水族箱“ 迪拜 水族馆”设计而成,里面放养了几十种热带鱼,站在这里尤如置身于海底世界一般,豪华的观赏程度不言而喻。

这次我们预定的房型是180度的豪华海景房,房间的格局属于典雅大气的中式风格。

来到这儿就像回到了五星级的家一样,屋内每个微小的细节都可以感受到酒店的精致和体贴。在这里入住的两晚都得到了良好的睡眠体验。

个人最爱的还是房内的超大阳台,拉开窗帘即可将十里银滩的美景尽收眼底。午后,在这里泡一杯咖啡,放上好听的音乐,享受海风的轻抚,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洗手间配有一个豪华大浴缸,适合一天玩乐下来,舒舒服服的泡个热水澡。

等我们收拾完毕,已经到午饭的时间了,美食总能很快让人忘却疲惫。凤凰轩中餐厅集各种粤菜、海鲜、客家菜系列为一体,每天都可以吃不重样的美食。

每道菜品细腻而别致的口感、精美却不失小众的摆盘,时刻抓住味蕾,相信即使是最挑剔的食客也能在这里感受到大大的满足感。

当夜幕降临时,再去沙滩漫步,落日的余晖衬着海浪,十里银滩在霓虹灯的点缀下更添几分华丽之感,如梦似幻,令人陶醉!坐在休息区听着涛声,感受大海的亲密无间,风里夹着的是夏天的味道。

我们又在沙滩吧享用了一顿烛光晚餐,酒店蛮注重用户的浪漫体验,不管是餐桌布局,还是营养搭配都很讲究。三五好友,谈笑话语间,一种无与伦比的美妙心情蔓延在心头。

饭后移步去银滩酒吧,看着那琳琅满目的各色酒品和觥筹交错下的高低酒杯,点上几杯色彩缤纷的鸡尾酒,感受不一样的爵士情调。

愿这一天就从美妙的歌声中结束吧!这里的驻唱歌手来自 菲律宾 ,听着她的倾情演唱,个人情绪也会被慵懒迷离的的氛围带入,在微醺中沉醉。

【day2:早餐→游泳健身→出海运动】起床拉开窗帘,看着窗外海景,心情美美哒。

都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而每一天最重要的莫过于早餐了。从客房里出来,下电梯到酒店大堂往左手边走就是棕榈园自助餐厅,在这里最适合享用一顿五彩早餐让身体充满满满活力。

喜欢挥洒汗水,释放激情的朋友,可以在早餐后去酒店的健身房锻炼,这里有专业的教练指导,器材齐全,可以边欣赏海景边跑步练器械。

也可以漫步在海边绿道,感受太阳初升的温暖,享受不被打扰的宁静。

或者穿上美美的泳衣,直奔酒店的无边海景泳池游泳,那大大小小的蘑菇头草棚一下子就能把人带入度假天堂的氛围之中。

泳池边的躺椅和凉亭可供游客随时休憩或者慢看天边云卷云舒。特别是遇见没人的时候,独享这一片风景,别提多惬意了。

不是每座海岛都能被称为 中国 的 马尔代夫 ,而在这里,我觉得它当之无愧!

午餐依旧是凤凰轩中餐厅享用的。重点推荐几道主打招牌菜:客家咸香鸡、鹅肝爆酿鸡腿菇、招牌酸汤肥牛、港式烧味拼盘、海白豆芥菜腐汤、银滩酱烧鸡。这里的厨师技艺精湛,特别是行政主厨莫师傅已有近30年的烹饪经验,来此吃饭可以乐享温馨好“食”光......

下午,我们开启了最刺激也是全程最高潮活动—出海运动。

这里的双体帆、水上单车、豪华快艇可以尽享海上的速度与激情,感受乘风破浪的惊险与刺激。

当身体自由穿梭在蔚蓝大海之中。不仅饱览海上风光,飞溅起的水花还让人有一种穿梭在风雨中的酣畅淋漓之感。

一番飘逸之后,再傲娇的拍几组美照,从此霸屏朋友圈,让身心尽情徜徉在这碧海蓝天里!

中途还会邂逅一大片生蚝养殖地,成群成群的海鸥围着船转悠,观赏性很强。

每一段旅程总是美好伴随着遗憾,说起这段旅程最大的遗憾恐怕就是旅程太短,不够尽兴,这里几乎每时每刻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愿下次继续踏足十里银滩,在碧桂园酒店奢享一段海岛慢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