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诺沃州

欢迎您访问伊万诺沃州

单程往返
单程
宁静的普廖斯,动人的色彩世界
塔吉杨娜发表于 2019-06-09 最新回复 2019-06-09
2015年的3月5号,我在俄罗斯伊万诺沃洲的小城普廖斯。这个小城是俄罗斯金环城市之一,小巧,优雅,宁静。3......
  • 6364
  • 19
  • 12
伊万诺沃,金环之城
塔吉杨娜发表于 2019-07-11 最新回复 2019-07-11
也许,你之前还不知道这个名字,就像我,在踏上这块土地之前,对它是那么陌生。但是,只要你来过,便会记住......
,一个人
  • 4500
  • 18
  • 9
伊万诺沃的历史博物馆
塔吉杨娜发表于 2019-07-14 最新回复 2019-07-14
欢迎来到伊万诺沃历史博物馆~~~~~~~~~~~~~~~~~~~~~~~~......
,一个人
  • 5728
  • 10
  • 9
伊万诺沃的斯维亚托-维芬斯基修道院
塔吉杨娜发表于 2019-07-13 最新回复 2019-07-13
就是这座教堂。建于1707年,是一座俄罗斯风格的教堂。庄严,安宁,象俄罗斯所有的教堂一样,带给人们内心的平静。也许你已经注意到了,教堂的圆顶是黑色的,不是象莫斯科圣瓦西里大教堂那样五彩斑斓的。却让教堂有了更特别的风采。......
  • 2260
  • 5
  • 3

伊万诺沃州旅游攻略指南? 携程攻略社区! 靠谱的旅游攻略平台,最佳的伊万诺沃州自助游、自由行、自驾游、跟团旅线路,海量伊万诺沃州旅游景点图片、游记、交通、美食、购物、住宿、娱乐、行程、指南等旅游攻略信息,了解更多伊万诺沃州旅游信息就来携程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