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9.15

梦回西游,在花果山来一场猴子与日落的邂逅

天数:2 天 和谁:和朋友
玩法: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经典永流传,四大名著也是从小就诵读。尤其对《西游记》的喜爱,让我至今都想去花果山转转,看看孙猴子的宝地,是什么神仙洞府让它这么自在。

终于有机会来到大圣故里花果山风景区,小时候真的非常喜欢《西游记》,86版电视剧看了不下20遍,许多经典桥段和经典语录至今都记得。

印象很深刻每次孙悟空回到水帘洞就飞进洞里吃桃子,如今来到孙悟空的老家,果然名不虚传。这真是一个风景秀丽的宝地,成群的猴子在山里出没,尤其小猴子还会对着人笑🙈,确实自由又自在。

花果山景区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是国家5A级景区。趁着周末就可以带上亲朋好友去转转,这里也很适合亲子旅行,带上家里的孩子来感受一下孙悟空的世界。

山中古树参天,名胜古述众多,历代文人墨客的足述遍布山中,走在其中也会路过许多《西游记》里出现的景点,一秒拉回到剧中,怪不得孙猴子不开心就说回花果山呢!

九月的山里,还是很凉快,峭壁悬崖,巍峨壮观,还是很值得来转一转,来推荐大家几个必打卡景点。

🐒花果山门:山门上有巨大的孙悟空头像,这里绝对是跟“孙猴子”拍照打卡的绝佳地点了,到这就知道是到了“猴哥”的地盘了。

💦水帘洞:洞口是瀑布,也很适合拍照,走近倍感清凉,洞里的灯光变幻莫测,很多小孩子都在这里戏水打闹,洞里有齐天大圣的宝座。

🌄玉女峰:玉女峰江苏省最高峰,这里的日落不要错过,日落时分,晚风吹来浪漫与美好。一定要来花果山玉女峰山顶看一次日落🌄

玉女峰矗立云际,在阳光照耀下亭亭玉立。登高望远,对面是连绵的群山,闭上眼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非常自在,一阵风吹来是何等的惬意🍃

当太阳慢慢降落,直到把天然染成红色

让人忍不住举起相机记录下此刻的美好

登顶的风景确实不一样,运气好能在这里赶上“云台铺海”,好像孙悟空要腾云驾雾了。

站在山顶远望,景色也很秀丽,还有宝塔在湖中伫立,被群山绿树和白墙红瓦的房子包裹着,就像是一副美丽的画卷。

🐒喂猴:如果运气好,会在景区遇到很多小猴子。我还看见了猴子群在争先恐后的爬楼梯。母猴驮着小猴觅食,大家可以在景区买零食喂猴子。

也可以自己带一些饼干🍪!不建议用手去摸猴子,小孩子的话最好都有大人领着,毕竟还是怕猴子抢人的零食哈哈!

正好赶上了中秋节,在连云港看最美圆月。

花果山上邀明月,大圣故里话团圆🌕

夜晚在玉女峰顶观赏《花果山中秋团圆宴》这是一场不可错过的晚会,现场非常震撼!还有互动环节非常快乐。歌舞、小品、音乐串烧全都有,从花好月圆夜唱到明月几时有,一场视觉盛宴让人抬头望月思故乡。

如果你也对西游记感兴趣,你也想亲自看看大圣故里,那就来花果山景区转转。

交通:建议自驾,门口有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