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4

紧随贝克汉姆的脚步,打卡高贵又典雅的伦敦人酒店

“好想出国买买买呀!”,看着朋友发出这样的呼喊,我脑海里闪现了一座城市。没错,就是澳门!现在是特殊时期,出国有风险,但去澳门很方便呀。对于普通人来说,澳门这座多元化的城市完全能满足我们的购物需求以及对于西方国家的向往之情。光是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伦敦人酒店、澳门瑞吉酒店、喜来登酒店,其中伦敦人酒店是今年才开业的呦~光是这些酒店就能让你享有畅游在意大利威尼斯水城、法国巴黎时尚街道、英国伦敦街头的体验。

“还去什么外国呀,不如跟我一起去澳门吧!”我一边向朋友发出旅行邀请,一边开始在网上预订伦敦人酒店的套房了。

好好吃饭,天天向上

答应和我一起来澳门旅行的朋友是珠海本地人,比起我,她更熟悉澳门,我相当于有了一个免费的导游,赚大啦!先介绍一下我们这次入住的伦敦人酒店吧,这是一家由贝克汉姆参与设计的全新式英伦酒店,也是澳门新晋的地标建筑。酒店的设计风格高贵而又优雅,有很多英国特色元素,例如大笨钟、水晶宫殿、红色电话亭等等。从踏入酒店大堂的那一秒起,我就意识到,一次不寻常的旅途开始啦!

作为一名吃货,我想先跟你们分享一家美食餐厅,吃饱了才有力气参观酒店和买买买呀!丘吉尔餐厅就在水晶宫殿附近,提供美味的英国菜和精致的下午茶。进店以后,别看人不多,如果你不提前预订的话,是没有餐位的哦。

餐厅里有很多开放式的吧台,能看到厨师现场制作甜品和菜肴哦。面包区和甜品蛋糕区洋溢着奶香味,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在这大吃特吃一顿。

免费的餐前包口感绵柔,在正菜上桌之前可以用来垫垫肚子。这是我第一次吃英国菜,心里可期待了,眼睛一直往开放式厨房那里瞟。他们家上菜速度挺快的,不一会儿空荡荡的桌子就被摆满了。

原谅记性不好的我忘记了菜名,但独特的味道还留存在我的味觉里哦。丘吉尔餐厅的每一道菜品在装盘上都别出心裁,颜值爆表。不管是肉食还是素食,都是我从来没有吃过的味道,真的是一场味蕾的大冒险啊!

牛排的纹理特别漂亮,煎的非常鲜嫩,搭配的蔬菜也很可口。

吃饱喝足后回到房间小憩一会,结果越看这间套房越心生喜爱之情,索性跟远在千里外的爸妈打起了视频电话,让他们看一看我住的豪华套房。这间维多利亚套房内有两张床,头枕、被套全是新的,干净无异味。房间里不仅有泡脚桶,还有一个按摩椅呢。我和朋友通过猜拳决定谁可以先用,你们猜猜谁赢了?

客厅和浴室的面积超级大,两个人住都显得有点空荡了。英伦高贵风的家具升级了整个房间的层次,不亏是贝克汉姆代言的酒店,果然很有品位。小贝的球迷们,赶紧来打卡自己偶像的同款酒店吧!

全新购物城邦

作为澳门现在最火热的新酒店,伦敦人值得打卡的地方太多了,给大家安利几个拍照的好地方。首先是户外的电话亭,不仅能看到酒店的外在建筑,还能欣赏到金光大道的繁华,拍出来的照片构图结构非常完美。室内的红色电话亭、伦敦人地铁都是免费的釆景点,值得拍照晒一波朋友圈。

伦敦人购物中心是由金沙广场改造而成的,一改之前的东南亚丛林风格,变成了高雅贵气的英伦风。这里的商铺繁多,吃穿用度样样都有。类型一致的商铺会汇聚在一层楼,例如斯凯奇、阿迪达斯、马拉松、斐乐等等运动品牌就在一块,逛起来可省事了。

都来澳门了,怎么也得置办几件大物品吧。正在做活动的六福珠宝成为我们打卡的第一家首饰店,进门以后,被店里的精美饰品迷得神魂颠倒,差点又冲动消费了。不过,现在来买金饰真的特别划算哦,店里指定黄金定价首饰低至75折。店员说活动时间有限,让我们赶紧告知身边近期有结婚打算的朋友们。只怪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样不争气,连对象都没有,哈哈哈。

本命年的朋友们,他家的红绳系列简直是为你们量身打造的呀,精巧的小牛造型特别卡哇伊,金色和红色太般配了,戴上之后会让人相信有好运降临哦。店员很热情地拿出了一些热门款让我们试戴,不管是项链,还是戒指,戴上以后都让我有种它就属于我的错觉。要不是钱包不允许,我一定把它们都收入囊中。

除了买买买以外,还有一件旅行中必做的事情,那就是吃吃吃。在伦敦人购物中心搜罗各种潮牌名店的同时,我们也时刻注意着哪里有美食。吃货的嗅觉很灵敏哦,让我们发现了这家Lady M蛋糕店,位置在2楼,客人不多,在这能享受到安静的下午茶时光。

虽然我自己不太愿意承认这个事实,但我好像确实是个外貌协会会员,就连买甜品,都要选看着漂亮的。在我的认知里面,好看就意味着好吃,哈哈哈。这款红丝绒蛋糕,颜值和口味双双在线。红白相间,上面还有点缀的小雪花,会让人想起下雪的冬天和圣诞节。

椰子千层蛋糕和热法国玫瑰鲜奶茶,一口绵柔的蛋糕入喉后,喝一口温热的先奶茶,嘴里同时存在椰子和玫瑰的清香,整个味蕾像含苞待放的骨朵一样,开出了美丽的花!

水上购物中心

住在澳门金沙旗下的酒店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在四大购物城邦来回穿梭,风雨无阻哦。接下来跟大家分享的这家购物中心,是亚洲最大的水上购物中心——大运河购物中心。整个商场以威尼斯水城为蓝本而建造的,这里有3条运河,河两岸是数不清的时尚名店。喜欢欧式建筑的朋友们可以大饱眼福了,喜欢摄影的朋友也可以拍出好作品,就连我这种手残党拍出来的照片都梦幻得如同仙境一般。

大运河购物中心里有很多平价商铺,像马莎超市就非常值得一逛哦。你们对于超市里的服饰是不是都有刻板印象呀——价格贵,款式丑,质量也一般。在这必须为马莎超市的衣服正个名,衣服比较适合中老年人,里面也有不错的童装。我们来这的目的肯定不是买衣服,而是冲着这里琳琅满目的进口零食而来。

国内零食吃多了,偶尔逛逛这种进口超市,感觉像开辟了一条新大陆一样。拎着篮子逛了一圈就装满了,结账的时候看着长长的账单,心里可开心了。

大运河购物中心的游客比较多,一些比较有名的店门口甚至要排队进去,像DFA免税店在活动期间就经常被围个水泄不通。不喜欢排队的我选择先来雅丽免税店看看有没有什么活动,这里的产品也不少哦。

雅丽免税店的柜姐都是穿正装的,每个人脸上都化着精致的妆容,让人好像请教她们的化妆技术。柜姐很温柔,几乎有问必答,不会不耐烦。不过我还是建议大家逛这种免税店的时候先想好自己缺什么,不然进来以后往往什么都想要,钱包可就要遭殃啦。

LE LABO的香水专柜,一靠近就能闻见浓郁的香味。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能让别人非常愿意亲近你哦,做一个香香的美女,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呢。

四季名店

我和朋友可是鼓起了好大的勇气才决定来逛四季名店的,这里云集了世界各地的奢侈品,产品和服务都是一流的。购物中心装饰得很低调,墙体粉饰都是偏淡色系,带着点轻奢的感觉。自己走两步就能认出一个买不起的名牌,要不是朋友让我陪着她去LV买包包,我估计早就逃离现场了。

虽然我没有买包的打算,但LV的店员还是热情地招待了我。自己在店里逛的时候,看上了好几款,可惜经济实力不太允许我一鼓作气买下来,看来今年要努力挣钱了。

朋友挑好包包以后,柜姐还让她挑了条丝带。看她就跟变魔术一样,将丝带与包包完美结合在一起,还系了个漂亮的蝴蝶结。朋友看了以后也蠢蠢欲试,结果发现并不是很简单哦。

光是欣赏大牌店铺的橱窗就能花掉我们一下午的时间,模特虽然是假的,但是穿上奢侈品后的气场确实很强大哦。

巴黎人购物中心

巴黎人购物中心给人的感觉就像是走在法国街头,大大小小的店铺都带着巴黎的浪漫色彩。明亮宽敞的走廊四通八达,店铺多,且活动折扣大。路过Antonia买手店的时候,被里面的设计吸引住了,和浪漫小清新的设计不用,Antonia装修风格走得是现代科技风,有种暗黑的感觉。

店里有很多不错的品牌以及一些难买到的断货产品,种类丰富。店面超级大,商品在这里不仅仅是买卖品,更像是一件件展品,在等待着它的有缘人。

凡登广场的夜景也不容错过,天幕是人造的,会有3D灯光汇演。

希雅度葡国餐厅

澳门与葡萄牙这个国家很有渊源,来希雅度吃一次正宗的葡国菜,也算是给这次旅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了。这家餐厅位于伦敦人购物中心2楼2206号铺,独特的装修风格让它格外显眼。

自从来了澳门以后,我发现自己每天都在看到不同风格的东西,整个世界都变得更丰富了。一入坐,服务员就倒上了茶水,还帮我们推荐菜单。朋友点餐的时候,我就在拍照,又存了一波图片可以用来炫耀了,哈哈哈。

几乎每家西餐厅都会赠送餐前包,暂且不论味道如何,至少诚意满满呀!

必点菜品:24小时慢炖乳猪,肥而不腻,外皮酥脆;香脆奶油酥、香煎鹅肝都是超赞的美食。记得最后再点一道他家的甜品——巧克力炸弹配咸味焦糖棒子雪糕,真的能带给你“炸弹”般的味觉体验哦。好吃我已经说腻了,你们自己来亲自品尝吧~

我的澳门之旅到这就基本上分享完啦,更多有趣的事情还等着你们自己去探索哦。心动不如行动,和自己的小姐妹们一起,去澳门肆意挥洒青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