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3

献上澳门伦敦人酒店游玩攻略,吃喝玩乐购样样在线

由于疫情防控做的很到位,很多地方的旅游业开始“重操旧业”了。在家里呆太久的人们都期待着来一场疯狂的旅行。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大家,如果你想要来一次出境游的话,澳门绝对是不二之选。为了恢复当地的旅游业经济,澳门当局推出了各种优惠消费券,尤其是酒店行业。以为澳门金沙旗下的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澳门康莱德酒店、澳门喜来登大酒店、澳门瑞吉酒店为例,不仅有令人咂舌的酒店折扣套票优惠,里面的各大知名商场更是优惠多多,还能在网上抢5折优惠券哦。如此好事,我怎么能错过呢。不仅自己玩的开心,还总结了一份攻略给大家哦,拿走不谢~

关于伦敦人的初印象

来过澳门的朋友都知道,这里的酒店可不止是提供住宿这么简单,购物中心,美食餐厅,娱乐设施都是最基本的标配。就拿我入住的伦敦人酒店来说,它是新开业的,其奢华程度丝毫不逊于当地的老牌豪华酒店。酒店风格独树一帜,是古典又高贵的英伦风;内有购物中心、美食餐厅、娱乐王国,还有游泳池和健身房,基础设施多样且完备;酒店工作人员的素质非常高,服务一流!

酒店有非常多的景点值得一游,例如门口的大笨钟,天台上的户外电话亭,各种独具英国特色的小设计让人像在寻宝一样充满了乐趣。最让我感到震撼的地方非水晶宫殿莫属,这里气派非凡,以维多利亚风为建筑设计风格,让人恍惚以为到了英国街头。大堂正中间是1:1完美复刻的沙夫茨伯里纪念喷泉和相爱之神雕像,头顶是水晶玻璃,真的分分钟就能出一组大片。

丘吉尔一定在来澳必打卡餐厅list里,先不说这里的下午茶有多吸引人了,光是餐厅的装修设计就想让人来这里“蹭”一波照片。和明亮小清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这里透露着高贵的暗黑气质,所有东西都显得格外有品质感。

白桃口味的小猪存钱罐,造型可爱迷人,浓浓的香草奶油,吃一口就停不下来了。

牛排三明治的面包有点像法棍面包,不是很软绵,里面夹着鲜嫩的牛肉和新鲜的蔬菜。

招牌英式烤牛肉,,份量刚好够一人食,除了牛肉以外,还搭配了其他菜品,看上去十分丰富。

说完吃的玩的,那就来看看住的吧。酒店套房类型非常多样,据说顶层是贝克汉姆参与设计和代言的套房。小贝的粉丝们,还在等什么的,乘着五一小长假,快来打卡偶像的同款套房吧。我们入住的这间叫做路易套房,面积非常之大,两个人住真的有点太奢侈了哈。房间设备完善,喜欢看剧的我好爱客厅和卧室里面的超大屏电视,看起来太爽啦!

购物攻略

吃饱喝足后不知道去哪里散步?边购物边消食难道不香吗?经过翻修后的伦敦人购物中心可是云集了众多时尚名店,不仅品牌多,价格划算,购物中心的装修也让人善心悦目。巨型电话亭和茶杯都是最佳的拍照景点,大家可以解放天性,拍出很多搞怪可爱的照片哦,发到朋友圈,绝对能刷一波存在感!

买金买金买金,口号喊起来!90后已经迈入了买金大潮了,毕竟只有金子是最保值的。在伦敦人购物中心逛了好几家金铺,最后发现了这家正在打折的六福珠宝,店里指定黄金定价首饰低至75折哦!各式各样的金项链,手链、手镯,设计得一点也不俗气,戴上以后反而显得人很有气质呢!

店员服务态度超级好,凡是我感兴趣的都拿出来让我试看,还会耐心地帮你佩戴。就连我这个单身狗想要看一下婚嫁三金的要求都满足了,真的太让人感动了~

美食攻略

伦敦人购物中心的宝藏店铺真不少,除了服饰包包鞋子等日用品以外,还有很多在别的地方吃不到的美食哦。这家来自美国纽约的蛋糕品牌——Lady M堪称蛋糕届的“爱马仕”,是真是假,咱必须亲自去验证一番!

店里人不多,环境很安静,很适合看书,哈哈哈。橱柜里五颜六色的蛋糕秀色可餐,口味多多。

给大家安利两款他家的照片蛋糕,一是原味千层蛋糕,入口即化,味道香甜,口感细腻。二是这款抹茶千层,带有浓郁的茶味,甜味适中,抹茶也没有苦味哦。

店里的饮品种类也不少,这杯朱古力咖啡特别提神,香味浓郁,口感醇厚。

伦敦人购物中心2楼2206号铺是一家葡国餐厅,名字叫做希雅度葡国餐厅,中午12点才正式开始营业,提供中餐和晚餐哦。餐厅分为内外两个区域,装修典雅复古,整体色调偏暗,有一种能让人浮躁的心静下来的奇异功能。

他家的星空餐盘太漂亮了,我还特意问了以下服务员从那里买的呢,原来是定制的,果然清新脱俗。上菜之前,服务员先送来了一盘餐前包,是免费赠送的哦。

必点菜单如下:炙烧金枪鱼片、龙虾海鲜饭、24小时慢炖乳猪、烤羊里脊,道道都让人回味无穷哦。

大运河购物中心

从伦敦人购物中心可以走通道直达附近的大运河购物中心、巴黎人购物中心以及四季名店,这四家购物城邦是交连着的,800多家品牌店铺任你逛,更有好几家免税店等着你剁手呢。

DFA就是大运河购物中心内很受欢迎的一家免税店,里面正品大牌多,产品丰富,更是经常做活动,价格划算。来这里Shopping的集美们,必定是满载而归。不清楚店里具体优惠活动的话,可以咨询店员哦,我们去的时候店里许多指定产品低至折呢。

大运河购物中心三楼948号铺的IZZUE也推出了新春优惠活动,指定春季新品三件7折。可别小瞧7折的优惠哦,积少成多,最后说不定能省下一张机票钱呢!

店里的衣服都很中性,男女都能穿的那种,设计风格也不拘一格,一些初春卫衣真的很好看,穿上以后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呢!

巴黎人购物中心

曾经幻想自己在巴黎时尚街道漫步的我,没想到来一趟澳门就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巴黎人购物中心仿佛把香榭丽舍大道搬来了一样,走道两边除了各大时尚名店以外,还有很多充满法国情调的装饰品,我的心脏被浪漫二字不断地敲击,一直怦怦怦跳。

奶茶中毒者来这里集合啦,新开业的喜茶店,室内面积很大哦。我和朋友在这里吃到了今年夏天第一口ice cream哦。

T lab是一家聚集了超级英雄周边和一些潮流艺术品的潮玩店,位于巴黎人购物中心五楼香榭丽舍大街532号铺。如果你是漫威迷的话,看见这家店的橱窗估计就走不动路了。看到这些模型手办时,脑海里的影片开始放映。

美国队长电影版1:1盾牌,太酷了!还有很多其他可爱酷炫的手办,买不买已经无所谓了,进来逛一圈也收获多多。

来澳门之前,有位朋友拜托我给他带一款浪琴的手表。害怕自己沉迷于吃喝玩乐中,把这件正事忘了,我特意在手机上设置了一个备忘录。想当初,我也被浪琴的心月系列迷得不行,好不容易托朋友买回来了,反而不舍得戴。

他家的款式比较多,表盘、表带的选择都很丰富,一些款式更是男女都能Hold的住。

四季名店

购物之旅的最后一站就是大名鼎鼎的四季名店,出入一次这里,钱包必定要大伤元气,不过和内地的奢侈品专柜相比,这里的汇率优势和折扣还是很讨人喜的。接下来到了考验大家知识面的时候啦,下面的名牌店铺你们认识几个呢?

看到这家店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它叫什么,还是朋友告诉我的,中译原来是梵克雅宝,一家来自法国的百年珠宝腕表品牌。一家接着一家的奢侈名店,让我感觉到“鸭梨山大”呀。好想进去逛逛,又怕看到了喜欢的东西却囊中羞涩,哎~

进Dior之前,我偷偷在心里算了一笔账,发现还是能给自己买一款大牌包作为奖励的。Dior的包包制作精美,款式不俗,价格也在我的接受范围内。进店以后,自己随便逛了逛,然后就有店员来一对一为你服务了,服务态度全程都很真诚。对于顾客的疑问,他们真的做到了有问必答哦。

不管是日常出街背的包,还是出勤、出差、出席重大场合,Dior丰富的款式都能满足你的需求。买名牌包的好处还有一点就是,不容易撞包,哈哈哈。

这次旅行,虽然入住在伦敦人酒店,但实际上我们的活动范围不至于伦敦人,还涉及到了附近的好几家酒店。如果你是专程来澳门购物的话,那么我分享的四大购物中心一定要记得打卡。马上就要到五一小长假了,各大商家又要推出新的优惠活动了,赶紧来薅羊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