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自由浪漫的澳门行,比想象中更精彩!

旅行中总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人和事,还能解锁各个旅游景点,拍拍美景,再品一品各地的小吃,就感觉拥有了全世界。旅行的感受也会很不一样,就是带着这种未知的心情,每次旅行也都更觉不同。这次我把目的地定在了澳门,之前就听朋友说澳门是个很值得打卡的地方,可以吃喝逛游完全不用担心,不制定任何计划,都可以感受到城市的韵味。简单收拾了下,定了机票,迫不及待的出发了。

打卡性价比超高的澳门威尼斯人酒店

出了机场,坐上了去酒店的免费巴士,十几分钟的路程拍了好多照片,感觉自己都自由了,身心放松。出发之前选择酒店,也挑选了好久,我出门一向是比较注重酒店的品质的,因为好的酒店不仅安全,还能睡得好,让旅行不那么累。我们计划在威尼斯人酒店、巴黎人酒店、伦敦人酒店、喜来登酒店还有瑞吉酒店中挑选,后来在网上看见好多网友都推荐了威尼斯人酒店,我也就在官网上提前预定了,没想到体验下来发现威尼斯人酒店真的很赞,服务周到,硬核设施,环境奢华,每一样都深得我行。特别是它家的客房,超大超豪华,让我有一种住在家里的舒适感。

下了巴士就到了威尼斯人酒店啦,空气很清新。酒店外观也很漂亮,西式建筑的风格很是别致,在威尼斯人酒店旁边走一走,自然风景与人文建筑完美搭配,心旷神怡。而且旁边还有一条长长的河流,真的营造出水城的感觉,小河流淌,水波荡漾。

烫金的威尼斯人酒店字体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更加闪耀,推开酒店的大门,世界都变成了金黄色。无论是灯光、还是雕塑还是壁画,都让着大厅包裹在金黄色的海洋中。明亮的吊灯也将你带入这浪漫国度,若你有时间还可以到处走一走,就会发现大厅中的壁画也很有风格,除了美之外更能让你感受到文化的不同。

办理入住也很方便,如果你对房型有特别要求,还可跟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他们都会尽可能的满足你。预定的豪华套房也真的很不错,打开房门,优雅的蓝色调更让你觉得身在水城威尼斯。白色和淡蓝色的简单配合,很是温暖。下沉式客厅设计,让空间变得更大还更显层次。床也很舒服,台灯灯光柔和,完全是我喜欢的调调。沙发也够长,如果晚上想要看看夜景,可以躺在沙发上,再来杯红酒,那绝对是别样的享受。

洗手间的风格跟客厅又很不同,因为空间不是特别大,也考虑晚上视线不好,整个洗手间都是那种冷艳的宫廷风,大理石的台面光洁明亮,壁灯也是复古的样式,搭配起来还挺有感觉。浴缸和花洒也都有,泡个温暖的牛奶浴,非常nice。浴室里的东西很好用,浴袍柔软,洗浴用品也不是很次的那种,整体感觉很有档次。

酒店住着舒服,旁边的购物中心也很多,巴黎人购物中心、大运河购物中心以及金沙广场,都可以随意逛游。不仅品牌超多,风景也很美。像二三层的大运河购物中心是运河贯穿其中,蓝色的人造天幕让你任何时候抬头看天空都能有好心情,如果你有时间还可以尝试下贡多拉之旅,泛舟运河上,仿佛真的穿越到了意大利。而且它还有三百多家购物中心,种类超齐全,完全可以疯狂剁手,衣服鞋子包包应有尽有。因为精力有限,这次我就主要在新城区度假村这边逛了下,如果下次再来的话,我一定要去探索下澳门伦敦人酒店,听说相当高大上,看照片就已经很是富丽堂皇了。

LUSH

在我心中,能打败祖马龙产品的大概只有它家了吧,洗手液、护手霜还有我最爱的香皂都好用到不行。它家的产品都更新的特别快,每一款都很有很多种香味,完全可以挑选到适合你的香味,并且用完后皮肤都会更加滋润光滑,非常有效果。重要的是,这么一款好用的宝贝居然价格还不贵,在澳门看见它家还有买二送一的活动,等同于白菜价格了。导购服务也非常好,很耐心,会根据你的喜好来帮你找合适的产品。差点忘了说,它家的面膜也是很好用,新鲜面膜非常保湿,换季特别适合。如果你喜欢泡澡的话,那它家的气弹泡澡皂是必须要入的,有好闻的香味,还会有很多泡泡出来。

lululemon

喜欢时尚舒服的运动服的,可千万别错过它家。我自从毕业后就开始穿它家的衣服,料子很舒服,夏天很吸汗贴身,出去跑步穿着也不会觉得很休闲,衣服款式设计还挺别致的。澳门的lululemon真的太友好了,汇率换算加上折扣,一件外套就比内地便宜100来块了,而且还是新款。店铺很大,试衣服的人也很多,好在试衣间足够多,不然真的要逛很久。它家还有部分是5折的款,虽然是以前的款式,但尺码很全,贴身衣服多囤一点,比薅羊毛还爽。本来想要简单逛一下,但没想到一逛就逛了两个小时,出来时已经两手满满,但感觉很幸福。

MLB

不光是帽子好看,它家的衣服也挺好看的,但帽子实在太出名了。以至于到了哪个城市都得进去看看,看有没有新款上。澳门的它家店铺是真的大,人也是真的多,大部分都是跟我一样来看帽子的。虽然有部分商品7折的折扣,但是很残忍的不包括帽子。感觉是根据每个季节做出的帽子配色,夏季是清新的颜色,秋天是深一点的颜色,布料和设计都没的说,搭配什么衣服都很好搭配,戴上感觉整个人就是酷酷的,很有型。虽然衣服有点偏休闲,但也有时尚元素加在里面,配一身还是蛮好看的。选有折扣的衣服买了两件,又没有控制住买了两顶上新的帽子,好在价格不贵。

Jo Malone London

我想很少有女生是不爱香水的,毕业后对香水更加迷恋了,爱祖马龙的香水不仅是因为它好闻,它的包装也让我觉得既好看又有情调。我不仅自己用,有的时候还会给老公买茶香系列,男士真的很适合。澳门的这家也是香水、沐浴露、洗护用品都有,店铺也是一如既往的大,还有3件8.8折的活动,内地是很少有活动的,还支持支付宝满减活动,8折妥了。还要夸一下这里的导购,长得又帅又贴心,我已经收敛很多了,但必须要夸奖!

店内陈列也超好看,感觉每一种香水我都很想入!

teamLab

解锁了店铺,就得说说景点了。毕竟逛街和景点都是不能错过的,偷偷告诉你,酒店还有teamLab超自然空间展,可是全球十大必看展馆之一,科技与艺术融合,带你感受渗透的魅力。无论你站在展馆的哪个地方,都会感觉自己完全被美包围,光怪陆离的世界,是科技的与大自然的魅力所在。拍照特别好看,很有艺术感,去之前一定要保持手机电量是满格哦,否则可能不够用!特别好的是,酒店还送了展馆的门票,相当贴心了,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来到鲜花的世界,美不胜收!

最后的最后,我一定要告诉你酒店周围也是有很多景点的,像巴黎铁塔、巴黎人花园、大本钟、水晶金殿,老城区有官也街、龙环葡韵、妈阁庙 、二龙喉公园,这些都是网友比较力推的景点,每一个地方都很值得探索,特别是5月份的天气非常适合来澳门旅行,天气晴朗也不会过于炎热,不加滤镜,能拍出超级漂亮的景点。而且景点离的都不是很远,如果有远一点的景点可以乘坐巴士到港口换乘公交,到达大三巴牌坊全程也只要40分钟,大三巴附近还有议事厅前地和大炮台,都很有意义。

龙环葡韵

薄荷绿的葡式别墅,加上白色线条装饰,独具风情也很好拍照,这是澳门最小清新的地方,拍照更是分分钟出大片。这里曾经是葡萄牙人在澳门修建的第一批居所,别墅保留至今。虽然是填海造城所得,但仍然保留了一片湿地公园,夏季格外凉爽,满池塘的荷花更是赏心悦目。龙环葡韵的历史风貌、如此典雅的建筑配色、清幽的环境,在繁华的澳门更突显出一份宁静,是澳门八景之一,周边的几条小巷也很有特色,晚上去看会别有一番感觉。

原装的葡式风格,韵味十足~

出来也是超美的风景!

官也街

在氹仔南部市区中心,从施督宪正街与告利雅施利华街之间起,到至消防局前地,很长很长的一条街,有各种各样的澳门美食还有葡国风景,边吃边赏风景,每天来都不会觉得厌倦。钜记的蛋挞是一绝,物美价廉,还有大利来记的奶茶,吃完喝完绝对有好心情。

短暂的澳门行就到此结束了,虽然感觉还有很多地方没有打卡,但必须要回去面对我的生活和工作,努力拼搏为了下一次的行程。不得不说,澳门这个城市处处充满着魅力,不管是风景还是美景,都能让人拥有好心情。如果你也想有个快乐的旅行,不如考虑下澳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