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19.10.21

来到纽约不迷茫,踏上市区时尚游~

纽约,被誉为时尚之都艺术、流行、美食。

潮流的意义就是走在这里,世界在我后面奔跑。

📍在这里用一天时间,逛逛纽约最具特色街区。

独家时尚路线大推荐~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时尚商店汇集地

🏙置身于第五大道,随时都能感受到上流社会气质。这里是精品服饰的集合地,就像巴黎的香榭丽大街,可以找到象很多世界上顶尖的牌子。

纽约的第五大道也是到纽约的必访之地,不去血拼也该走一走。

🛍这里的店铺以样式齐全、更新及时而著称。全美乃至全球最知名的皮具、化妆品、珠宝品牌的商店都集中开设在第五大道上。每个商店都颇具规模,设计地光彩夺目。

🧸苹果商店后边是美国最古老的高端玩具商店—FAOSchwarz的旗舰店。这里的售卖的儿童玩具数不胜数,应有尽有。

从LV店开始,在第五大道和麦迪逊大道之间的五十七街上分布着一线大牌的商店。

【梅西百货公司 Macy's ]——全球最大的百货商店

📍梅西百货公司(Macy's)就位于第五大道,是美国的著名连锁百货公司,也是美国最大众最流行的商场,商场的货品齐全,折扣活动比较多。

🧱直到今天,那些100多年前以木头打造的世界第一代自动扶梯还陈列在这个古老而又现代的百货里,感受深厚的品牌历史底蕴。

因铁达尼号事故去世的梅西创始人小故事一则,补完课你应该会更爱这里:

在泰坦尼克号沉没时,美国“梅西百货公司”创始人之一,伊西·斯特劳斯 (IsidorStraus)和妻子也在这条船上。“泰坦尼克号”撞了冰山之后,斯特劳斯夫人几乎上了八号救生艇,但脚刚要踩到边,她突然改变了主意,又回来和斯特劳斯先生在一起,说“这么多年来,我们都生活在一起,你去的地方,我也去!”她把自己在艇里的位置给了一个年轻的女孩,还把自己的毛皮大衣也甩给了这个女孩,说“我再也用不著它了!”当有人向67岁的斯特劳斯先生提出,“我保证不会有人反对像您这样的老先生上小艇……”斯特劳斯坚定地回答,“我绝不会在别的男人之前上救生艇。”然后挽著63岁的太太艾达的手臂,一对老夫妇蹒姗地走到甲板的藤椅坐下,静静地等待著最后的时刻。

梅西百货纽约先锋广场店里还有各种品牌和口味的美食,绝对不用担心逛累了怎么办。正餐、沙拉、生鲜、果汁饮料等,应有尽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全美最大型的烟火表演,梅西烟火汇演并已成为烟火行业的质量标杆。每年7月4日的汇演由NBC电视台独家直播,同时,6艘驳船会于纽约全城不同地点同时配合射出烟花,3000名特约嘉宾将于梅西VIP观景台观看烟花,在东河海滨预计有超过300万民众现场观看,美丽盛大,不容错过~!

【切尔西市场 Chelsea Market】——著名的foodcourt

🧁新鲜出炉的龙虾,五彩缤纷的糕点,精致时尚的小店,都在这个原来由饼干加工厂改建而来的室内市集。

切尔西市场内有超过35家商店和餐厅,每一家都可谓各具特色。除了美食,还有大大小小的超市和琳琅满目的商品,在这里淘宝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曾经的肉类加工区,如今被《纽约时报》评为曼哈顿时尚时尚最时尚的风向标。

不必叹息未能赶上纽约时装周的秀场,也不必费力逛遍所有百货,在这里就能看尽全球时尚,一同领略明星圈最夯的时髦品牌。

酒足饭饱以后,还可以继续在市场里逛逛。这里有新鲜蔬菜、水果市场、书店、冰激凌店、小商品店、服饰、厨具店等等,我最喜欢在这里买各种果酱、巧克力、调味料。

【空中花园 High Line Park】——钢筋水泥上的时尚

📍这个地方就在切尔西市场的附近,非常近,可以两个地方一起逛喔。

作为曾经COACH的时尚秀场,这里将废弃的铁道改建而成的High LinePark好似空中花园,各类景观植物在锈迹斑斑的钢筋水泥上自我生长,已然成为纽约客休憩的最佳场所。

能在哈德逊河边看日落也是特别美。

🛤在纽约,进入著名的中央火车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这里曾在众多美国大片中出现,有世界上最大的公共空间,甚至比巴黎圣母院的中庭还大。置身在壮观豪华的候车大厅中除了感觉她的气势恢宏,还被她极具震撼力和感染力的艺术之美所折服。

🏛候车大厅里的主楼梯是按照法国巴黎歌剧院的风格设计的,大厅的拱顶由法国艺术家黑鲁(PaulHelleu)根据中世纪的一份手稿绘制出黄道12宫图。

洛克菲勒中心】——拍帝国大厦的理想去处

📍说起帝国大厦,太多人熟悉,许多知名电影都曾在大厦的顶楼取过景。

🏙很多人都会热衷于在帝国大厦登顶观看纽约全景。但是我选择了在洛克菲勒中心登顶观看帝国大厦,事实证明这个决定是正确的。

💞在纽约,发现时髦人士的出没地,穿梭于最富风情的集市,品尝最多元化的美食。

相信你会恋上这座城!

来到纽约不迷茫,踏上市区时尚游~

纽约,被誉为时尚之都艺术、流行、美食。

潮流的意义就是走在这里,世界在我后面奔跑。

📍在这里用一天时间,逛逛纽约最具特色街区。

独家时尚路线大推荐~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时尚商店汇集地

纽约的第五大道也是到纽约的必访之地,不去血拼也该走一走。

【梅西百货公司 Macy's ]——全球最大的百货商店

能在哈德逊河边看日落也是特别美。

【纽约中央火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

🛤在纽约,进入著名的中央火车站,是一次美丽的邂逅。

【洛克菲勒中心】——拍帝国大厦的理想去处

在第5大道与第7大道之间,这是一个私人的建筑群,很繁华,登顶后可以俯瞰曼哈顿。可以直接看到帝国大厦,并且俯瞰纽约夜景。比帝国大厦人少一些。拍帝国大厦的理想去处,也可以拍中央公园。

相信你会恋上这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