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首选,在繁忙的工作中也能享受生活的美好

玩法:美食,周末游
苏州
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

每天,我们都在重复着相同的事情,感叹生活的无趣,尤其是经常要出差的我,更是厌倦商旅生活的鼓噪乏味,时刻想要逃离。

但繁忙的工作还是继续,这一次,我来到了苏州。常年出差的我,渐渐降低了对生活的追求,而令人意外的是,这一次,我遇到了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竟找回了逐渐忘却的生活的美好本质。

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月亮湾北的独墅湖世尊,是园区五星级标准的会议度假特色酒店,西倚波光粼粼的独墅湖,毗邻风景如画的白鹭生态公园和红墙灰瓦的欧式教堂,让我在工作之余,还能静下心来,慢慢品味生活,享受生活的美好。

酒店的设计采用苏式而现代的设计风格,为商旅人士提供完备宜人的商务和休闲设施以及热情贴心的服务。酒店既有传统的特色餐饮,又有现代时尚餐厅提供各种美味佳肴;闲暇之余,宾客还可前往健身中心放松身心、焕发活力,让我尽享生活的舒适和便利。

第一眼见到世尊,感觉很干净舒适、奢华大气,大厅宽敞而简约,没那么高调,但是很轻松,大堂前面舒服的沙发正好可以给等待check in的小伙伴歇歇脚。前台很亲切的给我办理了入住,还问候了是否需要把行李送到房间,感觉很贴心。

房间空间宽敞、布局合理,光与影交错着,每一个细节都透露着设计师的独特匠心。

睿选豪华大床房时尚温馨,简洁精致,完美融合现代设计与传统艺术装饰,风格独特,让

顾客尽享入住时光。

房间中的设计处处彰显着酒店的用心,床、办公区域、干湿分离的洗浴空间井井有条却又灵活地被排布在宽敞的空间里,走廊、卫生间、床头、茶水台……光线洒落在我目之所及的范围内,都感觉整体很舒服,让人入住很安心。

值得提到的一点是,晚上工作完,拖着一身的疲惫回到世尊酒店时候,远远看见酒店大门,仿佛一种陌生而熟悉的召唤。

静静地感受一下发现,尽管交通便利,位于繁华的工业园区内,世尊酒店周边却没有繁杂吵闹的感觉,很高兴,竟还有这一处安静空间。这对于差旅人士的日常而言,真是个绝妙的彩蛋。我有一种强烈的预感:一夜好眠,安静入睡。生活的追求就是这么简单而美好。

舒适的环境,让我有一个很好的睡眠体验,充足的睡眠之后,当然需要有一顿美味的早餐,开始美好的一天。酒店的自助早餐很丰富,中西式餐饮都有,也很美味,让我吃得很满足,为新的一天补充满满正能量

我特别喜欢这酒店的就餐环境,逸景亭西餐厅荡漾在轻柔碧绿的独墅湖中,水天一色八面环绕。餐厅里面很宽敞舒服,早晨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食物上,斑斑驳驳,更增添了些许胃口。

很高兴,可以在繁忙与疲惫共存的现代生活中遇到苏州世尊,让我在商旅出行中得到放松与解压,暂时远离喧嚣乏味的生活,卸下沉重的工作压力,找回对生活美好的向往,可以远离纷扰,做个品味生活的人,让身心得到满足,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