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4.18

天津蓟县溶洞知归晓苑民宿,隐藏在蓟县溶洞景区附近,俯瞰风景绝佳位置!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时间:4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情侣
玩法:摄影,自驾,人文,自由行,半自由行,徒步,小资,周末游,美食林

这是一家从服务,到环境都不得不夸的民宿,隐藏在蓟县溶洞景区附近,从小院的外观来看,可以看出老板是花了很多心思的,周围很安静,二楼设有露台看风景很不错,面对的就是对面的一片小山,山上郁郁葱葱的一片树林。

走进院内,自带小水池,风格偏新中式,青砖瓦房。这里适合四月份来,这时候温度适中树也绿了,赏蓟县美景,踏青出游来就对了,周围环绕着丰富的徒步、骑行路线,堪称自然美景和城区配套兼得。

早晨阳光洒在脸上,看着对面的一抹绿色又在这个不冷不热的季节感觉还是非常舒服的。配套的有小花园,小凉亭可以乘凉,晚上可以在这里烧烤。

露台有休闲椅,遮阳伞,公共区域各种贴心的设计,满满的度假风,远处还有随处可见的山峰和果树,隐于惬意山林之间,体验高质量悠闲假期~非常适合家庭出游。

让人印象深刻之一就是民宿的服务,每次看到老板都是笑意满满,亲切感十足,8间客房,可容纳22人左右住宿,房型大床房,主题房,亲子房。初见暗藏着期待与欢喜的院落,阳光从超大的落地窗洒进房间,暖暖的滋养着这里的卧房。

尤其民宿的主题房,空间非常大,设施也非常完善,风格充满着异域风情,原木色的色彩搭配上非常新颖,让人眼前一亮,床很舒服,晚上睡觉时我以为钻进了棉花里。

迈进超大的恒温浴缸,沐浴后换上免费浴衣,晚上打开星星灯点光,泡在浴缸里‍,整个氛围感就出来了!女孩子的快乐就这么简单。

房间内有木质悬挂式的衣服架,每间客房都配有睡衣,房间真实且舒适散发着轻松的气息。

除了小院温馨又充满诗意的生活外,还有很多娱乐设施,这里有可以高歌的ktv, 棋牌茶室、自动麻将机、台球等,不出院子也有很多有趣的体验。

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喝下午茶,不爱热闹,一定和我一样会喜欢这里。桌子中央,一块腰形的石头上放着一把小巧别致的紫砂壶,在这里可以随意在院子里玩。

民宿一日三餐都包含在房费里,每餐都是精心准备,食材健康营养,分量十足,生怕客人吃不饱的样子,十人餐,既可提供地道的农家菜,也可烹制高端私房菜。餐厅有大桌可以容纳15人内,也有三五人的小桌。

独立的服务院落,更好的保障了住宿院落的私密性,饭菜味道也不错,一家人去满满一大桌,荤素搭配,味道很不错,菜品根据每人的人数会有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