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15

天津蓟县吉姆冒险世界逸园四合院民宿,雅致的意境中,挂着整齐的大红灯笼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天数:2 天 时间:2 月 人均:200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奢侈,穷游,省钱,周末游

天津蓟县逸园四合院民宿,坐北朝南,占地1000平方米,东西两侧为厢房、书房、餐厅、娱乐活动室。院内保持传统四合院古典的美,又暗含了现在气息。门前有停车场,可以停10辆左右,小院整体的风格的设计也是用足了心意,无论是门口的灯笼,还有其他的装饰,都让人继续沉浸在雅致的意境中。

亮点特色:院内挂着整齐的大红灯笼,如同电影镜头中的一样。可以想象,晚上大红灯笼一点亮,将会是多么喜庆的画面。还有各式的花草,构成了一幅有趣的庭院图景,院子大概有500多平米,可以举办活动。特别的是民宿还有养有孔雀、鸽子、珍珠鸡!特别是孔雀开屏时羽毛就会像扇子一样打开,阳光下有五色斑斓的金翠线纹路,甚是好看,还能给它们喂食,和它们做朋友。

你能看见5米长的彩灯,由各式小灯组成,在这里,生活没有标准答案,按自己的节奏来呗,乡村生活,大人追求的是放松身心。对于闲不住的小孩儿,难得过上的乡村生活,就要尽情地撒欢儿,放飞自我。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让这座院子仿佛被注入了生命一般。

房间设施:客房共计10间,标间一个,豪华套房一套,大床房3间,三人间3间,25个床位,适合朋友、家庭、公司团建、宴请重要客人、领导,卧室的空间很大,具有传统木质的桌椅,而空间极大,红木家具衍生出一派文人气韵的生活格调,为宾客打造别具一格的入住体验。客房内以现代简约与传统中式为主的装潢,配上原木色木板,让房间内部更显温馨舒适。

娱乐活动:民宿其中分布有书房,茶室,会客厅,棋牌室,充斥着浓郁的艺术文化气息。一定要带娃出门游玩。爬爬山,看红叶,登长城,摘鲜果,各种有趣的活动,可以一起体验,这就需要一个适合歇息放松的住处。

餐饮美食:柴火锅,灶台生火,用锅炖肉时,服务员端着一碗生的玉米面,戴着手套攥出一个个同等大小的小球,均匀的在锅边贴了一圈饼子,到了掀盖时分,肉可以吃了,饼子也会有了一层焦底,内里的粗粮香气才会绽放出来。炖出的肉的软烂鲜香,滋味浓厚。

餐厅可以容纳30人左右,午餐选择挺丰富,提供早餐,中午饭,晚饭,家常炒菜,海鲜,铁锅炖,酒水都有,为宾客带来难忘的美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