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周边游又一宝藏地,拥有多处网红拍照打卡点,自驾80分钟即到

玩法:摄影,自驾,自由行,周末游
咸宁

五月如诗,万物生长,明媚旖旎,宅居禁足已久的人儿,太渴望去户外撒野,与春光相拥,与自然为伍;然疫情时期,不扎堆,不远游。于是,五一自驾游的目的地,选择了位于咸宁梓山湖畔的咸宁蜜月湾度假村。

咸宁蜜月湾度假村位于湖北省第三大湖泊----梓山湖湖畔与武汉江夏交界处,从汉口自驾,由G4京港澳高速往咸宁方向,在咸宁北出口驶出后15分钟到达咸宁蜜月湾度假村(游客中心);全程80分钟左右,即可拥抱大自然。

还没到蜜月湾酒店门口,就看到了梓山湖。蜜月湾三面环湖,以半岛模式而建,绿道边有摆放好的观光自行车,不远处的湖边有人在垂钓、放风筝、烧烤等,即使未交曾走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自在愉悦。

在位于喜帖街的酒店前台办理登记后,就入住集装箱酒店啦。当然,扫码、测温、登记,保障安全的步骤,一步都没少。蜜月湾Sweet Box 蜜盒集装箱酒店坐拥梓山湖最佳观景位置,是华中地区最大集装箱酒店,造型新颖,视野开阔。橙、红、粉、紫、蓝、白等颜色各异的集装箱如散落在茵茵草坪上的斑斓积木,葱郁树木扶疏,似锦繁花相映,仿佛一不小心,便步入一个童话世界,唯美,梦幻,且充满童真童趣,心亦跟随明快,欢喜。

一箱一天地,一房一主题。一栋栋独立的集装箱围绕中间的心型广场以里外两层布局,形成一大一小两个同心圆。蒹葭、木兰、春风、热浪……每座集装箱都有一个不同的名字,其主题灵感来源于经典著作《诗经》,别有意境与情趣。

33栋集装箱,212间客房,每个房间依主题的不同,都有不同的创意。相同的是,无论是入住哪一间,都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无一例外的,都会感受到温馨和别致;所以,即使多次入住,都会有截然不同的新体验,打卡拍出不同的美照,时时处处让人感受相遇、相知、相思、相守的甜蜜浪漫和幸福。

喜帖街囊括了吃喝玩乐购娱等多种功能。既有装修文艺清新的鲜味集简餐,还有豪华气派宫殿式的宴庭,还有集咖啡馆、酒吧、KTV、桌游棋牌等娱乐聚合一体的美城文创酒吧,同时,还有户外用品、婚纱摄影店等,尽可满足不同消费者不同需求。喜帖街功能齐全,环境雅致,却毫无喧嚣,即使只是漫无目的闲逛,也会怡然自得,自有所获。

喜帖街的另一端,是别墅式的喜居民宿,前庭后院的独栋别墅面湖而建,绿植环绕,庭院深深,私密幽静,风景这边独好。室内中式布局装修,桌椅厨卫寝室设施齐全,摆设布置简洁精致,典雅舒适,浓浓家的氛围,追求品质的家庭出游或者喜欢清静的友人聚会,这里再适合不过了吧!

溜达一圈,回到集装箱酒店,房间前的空地上,已有不少家庭在自助烧烤,草坪上,搭起了一顶顶帐篷,孩子们草地上追跑着嬉戏着,大人们边烧烤边说笑,其乐融融,欢乐祥和。

我们同行的小伙伴在酒店阳台上准备了烧烤、小吃和咸宁特色美食-----贺胜桥土鸡汤,大家一起,充分体验“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彼时,夕阳挂在树梢,洒下柔柔金色光芒,美居美景,美食美物,不待举杯,已醺醺然。

人说,好心情莫过于抬起头时,蓝天白云就接着映入了眼帘,青山绿水便是生活的解药,大抵就是如斯,就是当下吧!

自驾游

导航定位 “咸宁蜜月湾度假村(游客中心)”

线路一:G4京港澳高速往咸宁方向,从咸宁北出口驶出,15分钟左右到达

线路二:沿107国道,到达贺胜桥镇,往梓山湖大道行驶

城际铁路/高铁

武昌站→贺胜桥东站

搭乘城际铁路,到达贺胜桥东站后乘坐公交车直达蜜月湾

武汉站→咸宁北站

搭乘高铁,到达咸宁北站后转乘出租车至蜜月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