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07.05

暑假到了~开启武汉悠闲时光

玩法:美食,摄影,自由行,周末游

武汉 ,一个我错过很多次的城市,之前每次来只在机场转机买份周黑鸭了,心心念念的,这次终于有机会放慢脚步好好玩一下了。
武大的樱花,长江大桥,热干面,三鲜豆皮,夏季的小龙虾,和 武汉 悠久历史文化,都在我脑袋里存着的美好画面。
马上到暑期了, 武汉 的人文景点、吃喝玩乐的打卡地、相信也是众多想去旅行的朋友选择这里的理由~

这次来 武汉 选择了一家新开业不久的酒店-- 武汉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也是洲际集团旗下的酒店。
武汉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与 武汉 洲际酒店共用一个大堂。新开的酒店,设施新,房间面积大,重点是价格在同类酒店中也是相当美丽的呢。
武汉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是洲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套房假日品牌,介于洲际和假日中间的品牌,酒店400多间房间里有80多间的套房是配备厨房的。

酒店位置在汉阳区晴川大道。距离 武汉 国际机场约30公里,40分钟的车程。距武昌火车站8公里。旁边就是 武汉 国际博览中心,出行也很方便。
酒店配置也很齐全,有超大的会议室,无论是出来游玩,还是公司外出办公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我们这次选的是江景房,房间内的江景真的yyds啊!!!视野非常nice,可俯瞰长江,早上天气好,还能看到日出,简直不要太完美了!
整个酒店是轻奢的设计风格,色调非常舒服。

房间还配备了小厨房,小冰箱,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和长住的旅客

入住这种套房,给前台打电话便可以把厨具送到房间自己做饭,如果喜欢自己做饭的宝宝一定会很喜欢这里~
这家酒店房间最小面积都有50平方米真的很宽敞,然而一间江景房才500元左右,有没有划算到!!真是性价比之王~

房间面积很大,阳台上开阔的视野,在房间内也可以打卡壮阔江景!每天一睁开眼,江景映入眼帘,即便旅途中会有一些波折,回来眺望这片江景,坏心情也会被当下这幅江景画包容。

下午的时光,散步即可到达 武汉 的地标性大桥——杨泗港长江大桥,真是出门就走在风景中了~
爱马仕橙的杨泗港长江大桥简直太好拍了!!

一路走来,有的居民在江边钓鱼,有的家庭在长江边带着小朋友拿着盆子在抓小龙虾,傍晚微风徐徐吹来,太惬意了!
桥下有观光步行上去的 通道 ,从 通道 开始就可以出片了,一定要来打卡呦!
杨泗港长江大桥很适合夏天来,非常适合拍大片,建议大家傍晚5.6点钟来都可以,晚霞、微风、夕阳、再加上你,大片就有了!

武汉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早餐和 武汉 洲际酒店是共用一个餐厅,漢全日餐厅环境超级棒,玻璃星空顶,像极了富丽堂皇的宫殿一般。
爱拍照的宝宝们在这里一定不要放过,随手拍就是住在皇宫中的公主本主既视感,感觉就像是在皇宫里吃早餐,早餐除了种类丰富,也能满足对 武汉 小吃的一切幻想~

武汉 国博套房假日酒店一楼的嗨碗餐厅,中餐也很丰富,有套餐可选,每一样的口味都是我爱的。
我选择的A套餐,开胃前菜是川香鲜花椒泡凤爪,嚼起来脆嫩爽滑,伴有浓浓的花椒味,让人欲罢不能;假日特色烤牛肉 沙拉 和大虾冬阴功汤也是味道极好的,鲜美开胃喝到汤汁都不剩的,不出境就能吃到正宗的 东南亚 料理,你们一定要来试试呀;重头戏当然是特色羊排拼豉汁蒸鲍鱼,羊排完全没有羊肉的膻味,煎的程度刚刚好,加上特质的酱汁和鲍鱼配在一起,简直太合适不过了!!!
晚上我还体验了“嗨碗”自助晚餐,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都是168/人,现在是泰式主题为主,这边能吃到我最爱的冬阴功汤,想吃多少吃多少,还有冰镇小龙虾、烧烤串串、多种水果、甜心无限供应,生蚝也是吃到爽,简直不要太棒!
饮料酒水都是免费的,红酒都是无限共饮,和朋友畅饮就是夏天最好的打开方式了,还有维他奶各种各样口味,这个餐厅装修很年轻化都是彩色撞色的设计

跟朋友闺蜜来这边拍照打卡特别适合!
毕业季,不知道来哪里毕业旅行,不妨来 武汉 ,在 武汉 的 大学城 可能会挑选到心仪的学校。
暑假出游不知道去哪里,一家人可以来 武汉 感受文化历史,品尝各种丰富的小吃,也是不错的选择。
特别是还有这样好吃好住好玩的高性价比酒店,晚上吃完饭在这边散散步,别提有多舒服呀,来 武汉 ,过一个惬意的夏天吧!!!

爱马仕橙的杨泗港长江大桥简直太好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