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无限魅力的“江城武汉”|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

天数:3 天 时间:7 月 和谁:和朋友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

勇敢的城市,总是先迈出那一步,江城武汉,成为引人注目的存在。八街九陌的街区,富有传统文化的建筑风格,与肆意挥洒的阳光漫步在夏日树荫下,看看这城市生活里的烟火气,富饶的城市人情味,这个充满正义感的城市会让你记忆犹新~

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旅行的过程会让你如释重负,生活的意义不就是如此,恰逢休假期间,我从长沙坐高铁花费了一个半小时左右到达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大数据的推送让我机缘巧合下选择了它,意料之外的惊喜让我甚是开心。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长江之水连绵不断,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的位置在长江之畔,旁边就是新晋网红打卡点鹦鹉洲长江大桥和杨泗港长江大桥,还有白沙洲长江大桥,想要看到夕阳西下的江城大桥美景就无需担心,而且还能步行到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看各式各样的展览,优越的地理位置让我很是期待。

特别是离我想要去的“归元寺、晴川阁、古琴台、 龟山电视塔”等景点也很近,晚上还可以花费10分钟去永旺梦乐城购物中心尽情shopping,来到武汉要尽情地吃喝玩乐购是少不了的。

武汉国博套房假日酒店大堂靓丽宽敞、时尚大气的装修风格,进到酒店就会有工作人员上前,亲切的指导你去办理入住手续,有温度的服务让人有“家”的感觉,而且整体的格调很舒适,特别是能看到户外宜人景色的大堂酒廊,自在舒适让人想在此休憩。

疲倦的时刻去优雅精致的大堂酒廊品一杯香醇的咖啡、与三两好友享用精致的特色下午茶、到了夜晚去喝极具情调的鸡尾酒,酒店暖心贴心的服务让人倍感温馨,极致体验让人赞不绝口。

傍晚之时,远处的江景、桥景、城景相互交融,在夕阳的眷顾下看向长江边的城市天际线,仿佛是一幅幅精美的画卷,让我奔赴大自然的想法更加深刻,来到这里能一饱武汉夜景的眼福是让我意想不到的,美好的事物总是自己亲眼见过比较好。

此次入住的是江景房,可以欣赏长江的波澜壮阔。夜晚的灯光缭绕让这座城市充满了活力,还可以欣赏到气势宏伟的长江,简约宽敞的室内设计透露着独享私密的商务休闲空间,既轻松又舒适。

整个空间布局很是宽敞,还有干湿分离的浴室,可以做饭的厨房,卧室的床让你一秒入睡,感觉像是回到了家里一样,很轻松自在。

我们总说在外旅游吃得不健康,可是在这里确实有大不同,自带厨房让出游的我们很是省心,还可以去酒店“嗨碗餐厅”品尝健康丰富的自助晚餐,多种多样的菜肴多样化满足我们的口味,全新的美食理念让我可以肆意探索美食。

当清晨的迷雾未散,江边的船帆早已开启了新的一天,望向窗外的江景,无不感叹这样的美好景色,高级的配套设施让我们的体验感全新升级,当肆意畅游出现疲惫的时刻,回到空气清新的房间,去浴缸泡一场消除疲倦的舒适澡,卸下一天的劳累,舒适又美哉~

每个人的爱好都不尽相同,喜欢健身的朋友可以去健身房,卸下工作的面具挥洒自己的疲惫,来一场大汗淋漓的运动体验。汗水浸透精致的衣裳也不要紧,有可以焕发一新的“洗衣房”。

游玩疲倦的一天回到酒店,我们就去“嗨碗”餐厅享受自助餐饮美食带给我的快乐,中式、西式的口味多角度满足我们,免费的自助酒水饮料、烤串、烤肠、各种荤素搭配的菜品选择、只为给客人体验美食的极致享受,整个餐厅的格调被色彩和有趣充满,整体用餐环境都让我心旷神怡。

当太阳下山后,天气没这么闷热的时候,去有夕阳朝霞的广场健身步道跑步、吹着江边的风自在地散步,享受旅游带来的惬意自由。夜幕降临之时,你可以看到蓝色的天空,让眼前的景色更加出奇,让这座城市更具有魅力,此时江边的风都轻松温柔了起来,望向远处在此散步的人,总是无声感叹生活太美好了。

旅行的意义就是不知疲倦地往前走,武汉这座充满魅力的城市,美丽的景色绝不止于此,无数次地到来让你爱上这座城市,来到这里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