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0.03.18

疫情过后我们应该怎么旅游

玩法:美食,摄影,自驾,自由行,跟团,徒步,骑行,省钱
婺源
月亮湾
徽派民居

疫情过后我们怎样旅游

在紧急与紧张的两个月疫情逐渐慢慢过一段落以后,我们是否需要放松一下心情,来缓解一下被迫疲惫的身体和紧绷的心弦,旅游也许是我们放松的一个途径,欣赏着独特的风景,品尝着当地独特的美食,而在疫情刚刚落幕以后该怎样去旅游,-----乡村旅行

乡村旅行

乡村旅游特指在乡村地区开展的,以特有的乡村人民环境,乡村民宿文化,乡村田园风光,即以具有乡村性的自然和人文客体为旅游,所以,乡村旅游包括了乡村性的环境旅游和民宿文化旅游,它迎合了都市人(回归自然)的心里需求,

乡村旅游即远离了城市的啸扰,又可以体验乡村独有文化,远离了疫情逐渐降温,人员拥挤的古籍,拉近了乡村独有的热情,以及风景的温存,我们呼吸着大自然独有的香甜气息,远离着病毒带给我们的紧张,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大地花香的心旷神怡,太阳的温暖,这里告别拥挤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可是这里却传播着大自然独有的风景,

乡村旅游不同与名山古籍,它没有人员拥促,在当下疫情有可能再度出现的时候,它极低的降低了传播的可能性,乡村,这里与城市相隔,隔离了城市的病毒,隔离了城市的喧闹,乡村这里有春季鸟儿回巢的温暖,这里有大自然空气的新鲜,

婺源

婺源是一个以县城命名的国家AAA级景区,乡村风情,空气新鲜,有高山花海风景,又有小桥流水人家,婺源境内林木葱郁、峰峦叠嶂、峡谷深秀、溪流潺潺,奇峰、怪石、驿道、茶道,古树、廊桥及多个生态保护小区构成了婺源美丽的自然景观。这里民风纯朴,文风鼎盛,名胜古迹遍布全县。有保持完整的明清古建筑,有田园牧歌式的氛围和景色,自古有“书乡”的美称。

四月婺源村落边的油菜花已经开放进入旺季,油菜花满山遍野,与白墙黛瓦的老屋组成绝美花卷,春天的婺源油菜花开了,漫步于乡村的石板路,穿过溪河的石拱桥,住在徽式农舍中,洋溢着安逸和温暖

月亮湾

婺源的月亮湾位于紫阳镇往东700M处,有一座狭长的小岛。小岛夹在两岸之间,形状犹如一弯月,这就是月亮湾。它依山傍水,与隔岸徽派民居和周边秀美的景色相融合。月亮湾深受游客喜爱,是摄影爱好者们最佳拍摄地之一。

俞家大院

俞家大院距离月亮湾 50 米,占地 2200 平方左右,总建筑面积约 1980 平方米。屋座分别 三幢古宅相毗邻,古宅是清中朝议大夫俞应纶与官茶【宝珍号】徽商俞应元两兄弟的祖居,他们先后建于清圣祖康熙年间(1686-1689),历经 了 320 多年的沧桑,其风雨沥沥见证了徽州厚重的文化历程。鉴于“外俞村”被钟灵毓秀的月亮湾拥抱,

俞家古宅能冬暖夏凉是按窑洞布局原理设计,而墙体按照中空隔热原理设计,结合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