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是湖,后面是公园,集美学村最美的酒店,我们的青春不散场

普通用户  0篇游记

玩法:美食,人文,半自由行,跟团,小资,奢侈,周末游,美食林
集美学村
厦门
集美市民公园
在这里

红色的屋顶,闽南独特的燕尾脊梁,整栋酒店大气中又极为精致,具有浓浓的闽南学村风格,这嘉庚式的建筑与集美湖相得益彰,成功融入集美学村的主元素。

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位于厦门集美新城核心区,临集美湖畔而建,毗邻厦门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和厦门软件园三期,周边有集美新城六大公建和高端美宅莲花新城等。

酒店位于集美新城核心区域,紧邻厦门三大CBD之一的杏林湾商务营运中心,背靠集美市民公园,厦门市图书馆集美分馆、园林博览苑、诚毅科技馆、嘉庚艺术中心等文教景点均近在咫尺。从酒店出发,步行可达公交站点、地铁口,驱车7.5公里可达厦门北站,驱车15公里可达高崎机场,交通便利。这就是集美湖豪生酒店,是温德姆集团具有九十四年管理经验的豪生集团旗下的酒店。红瓦、燕尾脊、满满的闽南风情。

大厅极为大气豪华,一进门就有殿堂的感觉,步入酒店大堂,以中式山水和白鹭的衍生意象符号为抽象造型的装饰很切合厦门、集美的地缘文化。穹顶构造也是精致,五星级的酒店就是让人感觉尊贵与自豪,在工作人员的亲切引导下,顺利办理入住。

集美湖豪生酒店的电梯设计很特别,六部电梯在七字形的酒店大厦的拐角处,电梯厅宽敞明亮,随手一按,很神速地送客人入房!立即被窗外的湖景美到了,酒店拥有三面环水的视野优势,大多数的房间可以观赏到湖景。

房间素色装饰,看起来极为舒服,有种家的味道。入住豪华湾景大床房,房间很宽敞,通透明亮,装饰清雅,床大又舒适。落地窗前的躺椅沙发坐起来很舒适,闲暇时可以靠在躺椅上看看书、看湖景景,享受一下惬意的休闲时光。要么看到杏林湾园博苑的湖景,要么看到集美市民公园的杏林阁 ,这样的天然景观赏心悦目,可以湖边散步,可以公园溜达,出行很方便!在住酒店的同时还可以体验当地人生活,可以享受市民的市井气息。旅行和休闲都可以。

大床舒适,床垫软硬适中,设施设备齐全,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如厕与冲凉分开, 宽大的洗脸台,充足的盥洗用具。

盥洗设施属于豪华阵容,卫生间,淋浴房,分开,更有大大的浴缸,为客人冲刷掉一天的劳累!可以躺在浴缸中看外面的景致,也可以按下“雾化玻璃”键,在浴缸里泡澡,洗涤一天的凡尘。

集美湖豪生酒店的设计很具人性化,三个自动感应设备让我惊喜,一推开房门门,电动的窗帘立马自动感应拉开,呈现给我们全新的视野,这个有点惊喜!一推开卫生间的门,马桶盖也是自动开启;以及电动窗帘,让客人感觉这家酒店的高科技含量和对客人的优待。

一楼的咖啡厅,大气而豪华,我们的晚餐和早餐的都在这里,作为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这里档口多,菜品丰富,口味也是很棒的!

西餐,日料、沙拉,水果,加工去,各个档口菜品稳定,菜品丰富!

立足厦门,食材突出海鲜元素,白灼的章鱼极为脆爽,鲜煎的黄鱼细嫩,白灼虾也是鲜甜有加 。帝王蟹、虾菇 大海螺,扇贝……海鲜大餐!火红的小龙虾堆成一座小山一样十分抢眼,甜品颜值很高惹人喜爱。

每人一盅的佛跳墙也是诚意满满,汤汁浓郁,香飘扑鼻,配料丰富,闽菜的精华在这里可以轻易品尝。

甜品中各种慕斯和蛋糕都高颜值,清甜可口,更为可喜的是可以自己调制四果汤,DIY的乐趣无穷!

自助早餐品种之丰富能刷新你的早餐的观感。睡到自然醒,看看一平如镜的园博园水景,泡泡茶,无须担心错过早餐时间。早餐的品种和晚餐自然有所不同,口味清淡一些,有传统的中式早餐,也有西式早餐,吃得元气满满。

五楼的健身房,有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水疗中心,还拥有棋牌活动室、桌球室、乒乓球室,康乐球,乒乓球,舞蹈室舒适齐全!旅行健身两不误!

酒店门口就是环湖跑道,连接水上自行车道,常年有成群白鹭身影出现在这片美丽的湖湾。酒店周边步行十分钟可以到达:诚毅科技馆、厦门嘉庚艺术中心、集美市民公园、厦门图书馆集美新馆。

吃得开心,睡得安稳,我在集美湖豪生酒店度过美好的两天一夜。

交通提示:

地铁:地铁1号线官任地铁站下车步行10分钟到店

公交:公交949、948、907、902杏林湾营运中心公交站步行只要5分钟到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