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晒一晒我的厦门婚纱摄影行,我的厦门浪漫婚纱照之旅

天数:3 天 和谁:夫妻

这次来厦门是为了照人生中最重要而且仅有一次的婚纱照,我去过一些地方,沿海的城市就厦门和天津没有去过,刚开始想去三亚拍婚纱照,但是由于太热了,我和老公就考虑来厦门照。厦门在我的理想中是个浪漫的城市,有美丽的厦大,传说中的鼓浪屿,在我心目中厦门是个温馨浪漫的城市,应该最适合情侣在一起的地方。在一切就绪后,我们来到了厦门,这也算是我第一次独立安排,而且还带着老公去出行,临走前就计划了很多,来到这里也算没有白费苦心。它在我心中依旧浪漫,初到时的生疏,离别时的不舍,种种心情开启了我回忆厦门之旅。

带各种必备的东西

洗漱用品、更替衣服、拖鞋、雨伞、特别注意带药,风油精。

下了飞机后在预先艺龙上订的七天酒店入住,那个七天是成功大道机场店,离机场特别近,打车3分钟,不过我们去的时候下雨了,司机师傅还是不愿意拉我们,太近了,呵呵~

第一天早上,还是下着雨,不过那个七天门口就是创业园区站,所以我们坐公交很方便,就去了南普陀寺旁边的速8酒店,这也是我提前在艺龙上预订的,那个速8酒店挺好的,就是略小了些,不过交通相当便利,离厦大、南普陀寺、中山路步行街都非常近,之后我们又从那里住到了明发商业广场的如家酒店,因为我们照相的婚纱店在那里,所以我们就住到那里。

张三疯奶茶店,大中沙茶面,八婆婆烧仙草,豪客来牛排,宫廷月亮虾饼,章大脚鱿鱼,潘小莲

主要目的是拍婚纱啦~我们就去了厦大鼓浪屿

之后就准备返程了,文笔不是很好,所以写的不是很多,总之这次的厦门婚纱摄影之行非常的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