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6

晒几张我们厦门拍的婚纱照,古老的建筑载满了我们浪漫的回忆

天数:5 天 和谁:夫妻

拍摄时间:2019 7.28

游玩景点: 厦门 鼓浪屿 、 日光 岩、美食街

我和老公打打闹闹的在一起四年了,在2019年姐终于把自己美美的给嫁出去了。哈哈~~~我觉得婚礼之前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就是拍婚纱照了,我们不喜欢和别人拍一样风格的照片,然后开始打旅拍的主意了,又看到微那么多的年轻人晒蜜月旅拍的婚纱照,我和老公就更加确定要去旅拍了婚纱照了。

我们拍摄城市选择了 厦门 ,不知道为什么,对 厦门 就是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稀罕,摄影工作室是我们一见钟情的工作室,口碑很好,网上好多网友都是在他们家拍的,我们就定了他们家不到一万的套餐,他们家服务很赞,24小时免费接机,还有赠送了2晚的酒店住宿。

7月27我们终于带着美好的期待出发了,早上出发的,下午我们就到了 厦门 机场,到了机场就会看到接机师傅了,然后他我们送到了 鼓浪屿 ,我们坐船到了 鼓浪屿 酒店,休息了片刻我们就去工作室选衣服了,礼服师很细心的跟我们介绍很多最流行的款式服装,一套套的帮我试婚纱,我们一共是4套服装,因为款式太多了,我们选了快两个小时了,然后我们又和工作室人员交流了很多注意事项和细节,直到七点多我们才会酒店休息了。

28号 早上六点多吃了早饭,我们就去工作室了,这么早工作人员就已经在等我们了,化妆师技术很赞,每一个服装造型做的都很精致,摄影师很幽默,拍摄的过程中不断的搞怪,直到尽快的把我们带到拍摄氛围中。还有最招人喜欢的助理小弟,特别贴心,他看我皮肤挺薄,还专门给我们准备了防晒霜,虽然我们也有带,但是还是很感谢他的。我们一天的拍摄很愉快,也很难忘。这么一个尽职尽责专业的团队,是每一对新人拍婚纱照在值得拥有的工作室。

以下两天就是我们蜜月的时间了,29号我们先是游览了 鼓浪屿 ,来 鼓浪屿 自然少不了盖章啊。我们20元买了两个,我们逛了很多稀奇古怪的小店,在龙头上买了不少明信片,有给自己留着的还有送好盆友的。在我看来, 鼓浪屿 的商业街很像是一个放大版的南锣鼓巷,但又比南锣鼓巷更加小清新,跟文艺。在这里,你还会看到穿着长裙的文艺女青年,还有淳朴的 鼓浪屿 居民。顺着 泉州 路我们就走到了日光 岩下,不到 日光 岩等于没去逛 鼓浪屿 啊。之前我还以为 日光 岩就爬几节台阶就到了呢,等我们爬上去的时候已经大汗淋漓了。 厦门 的景色终于真真实实的出现在我眼前了,太美了~~~~不光可以俯瞰 鼓浪屿 还可以看到对岸的 厦门 岛。

30号我们就开始寻觅 厦门 的特色小吃,沙茶面是 厦门 比较有名的小吃,吃了第一碗还想吃第二碗。点单的时候可以自己往 里加 东西,我们还吃了肥肠,鱿鱼,金针菇,鸡蛋卷,上午我们吃逛完 中山 路,下午又去了旁边的一条 台湾 小吃街,,逛到五点多我们又开始觅食了,晚上我们吃了大龙虾、黄灿灿的鸡翅还有我盼了好久的旋风土豆,这里真是吃货们的圣地。(我俩是名副其实的吃货)哈哈哈

4天的 厦门 蜜月旅拍圆满结束了,很浪漫的拍摄过程,很过瘾的 厦门 旅程,满满的幸福,满满的回忆,过程很开心。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