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都会喝的饮料,我只喝海拔2000米萃取精华的茶

玩法:美食,人文,美食林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寓意在一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美好的东西,但只要用心好好把握住其中的一样就足够了。现在也比喻对爱情忠贞、专一。对于某项事务的专注,工于细节,细于流程,结果自然完美。

时下铺天盖地的茶饮,水果茶、奶茶……似乎都抛弃了茶的原味与本色,似乎都成为快速面式的茶饮,纯粹的茶难以寻觅。

明发商业广场的吃茶三千旗舰店,吃茶三千,匠心于做茶20年,从宝岛台湾起步,逐渐扩展到全国各地。乌龙茶由宋代贡茶龙团、凤饼演变而来,创制于清雍正年间。乌龙茶的药理作用,突出表现在分解脂肪、减肥健美等方面。在日本被称之为“美容茶”、“ 健美茶”, 乌龙茶是独具鲜明中国特色的茶叶品类,。台湾的乌龙茶是最为出名的,吃茶三千精心选取自海拔 2000-2200米的青心乌龙茶,这样的材质,因为长在高山,接天地之灵气,汲取日月之精华,又处于寒冷地区,虫害少,材质好,生长周期长,满满是优质。

优质的茶叶带来多种的的延展性,为更好地适应不同人的口感,吃茶三千采用多种制作方法,做出不同的口味,但是无论什么变化,最重要的保持茶的原味萃取,还原茶的精华。

吃茶三千独有的五款烘焙程度,分別是轻烘焙、轻中烘焙、中烘焙、中重烘焙、重烘焙,给予初晓、晨曦、朝日、暮霞和夜阑,诗意禅味的名字,寓意一天从早到晚美好的生活。

严格的制茶程序,选取3 克茶叶、用95 度水温、浸泡六分钟,沖泡出最清澈甘甜的茶水,品尝后齿颊留香,回味甘鲜。让茶年轻化、茶 简单化。

采用六种高山口感最佳的茶种:松针绿茶、水仙桂花 、玉露青茶、凤眉红茶、冻顶乌龙 、决明红乌龙为茶底,无论是浅色茶的清香与深色茶的茶韵,都能获得最佳的口感。可以将茶叶的香、甜、韵完整呈现。

好茶须好器具,再说下吃茶三千最棒的利器,一款精心打造萃茶机,获得专利的产品,依照每款茶

叶不同的特性、秤量、茶叶克数,设定合适的气压、水温、浸泡时间;高达近千种的参数,利用高温加压原理,瞬间萃取出茶水的精华。并且从秤量到萃取、从茶叶到茶水,整个过程透过篓空设计,制茶的过程一览无遗现磨,现场萃取,活像在观赏艺术片,确保到手的每一杯都是新新鲜。把时间留给新鲜和有趣。

在店里慢慢品尝,休闲一下,这里装修清雅舒心,留下一份情;带走一杯茶,把韵味带向远方,套上带有麻绳的杯套,把精致和美好心情带走。

二楼的展示柜有世界世界首创的茶砖,在充满艺术气息的茶窖里,模拟茶叶的生长环境,把日月时间浓缩,极有创意和巧思的设计,在这里可以了解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

几款有特色的茶让我欣喜不已。还可以根据自己喜好的程度加糖和把我冰爽度。

国王珍珠奶茶。以凤眉乌龙紅茶深度烘焙制作,喜欢珍珠的朋友超级喜欢,觉得很有口味,文火慢炖现煮古法熬制,珍珠呈現出迷人的淡淡焦香与 Q 弹的口感。散发出珍珠的口感与风味,持久回甘,绵绵柔柔。小女生特别喜欢这个,可以在这里度过最甜蜜的时刻。

熔岩黑糖波霸鲜奶

小孩子青睐的熔岩黑糖波霸鲜奶,红糖微微的焦香, 那种最纯粹的红糖香气扑鼻而来! 晶莹圆润的的波霸,QQ弹弹,味道焦香, 红糖波霸与新鲜温和的鲜奶的完美搭配,香醇可口!

冻顶乌龙茶奶盖

以我的口味而言,男人更适合和这个。冻顶乌龙是台湾著名的茶种,从小就喜欢喝。冻顶乌龙茶与鲜奶油新鲜到口 , 绵密口感,吸上一口,白色胡子盖上嘴唇,那种满足感是其他奶茶不可同日而语的。这是我一年四季都会喝的饮料。

青涩的时光,稚嫩的年华,来杯青柠芬朵西,新鲜牛奶加上植物糖熬制而成 , 那种甜味天然醇和, 丰富的维生素C和青柠的青春气息,喝出出整天最清爽的感觉!

吸足天地精华的原始食材,专利萃取的技术,口感丰富,吃茶三千,这是成为我路过必买的饮料。时光荏苒,岁月静好,来一杯茶,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