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吃茶点,新开的茶餐厅适合全家一起来,还有有厦门土笋冻

天数:1 天 时间:5 月 人均:65 元 和谁:和父母
玩法:美食,美食林
厦门
中山公园
万石植物园

广式茶点因为菜品丰富、选择性多,姿态优闲、优雅而受众人体广。在厦门。新开业的橙晓屋坐拥中山公园、万石植物园和铁路公园,地理位置算是很中心地带了,很适合在这三个地方游玩了之后去就餐,作为茶餐厅,很适合家庭在这里吃吃小点,喝喝奶茶,来个优雅的茶生活,度过家庭的休闲时光。

暖色调的橘黄色,既醒目又柔和,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在这里就餐,有种轻快愉悦的心情,有种将要浴出的幸福感。

作为茶餐厅,代表性的茶点是少不了的,首推的是烧鹅,色泽焦黄油润,看起来就很诱人,皮脆、肉嫩、汁浓,酸梅酱汁味浓味鲜,整个肉块饱满,肉质咸中带甜,口实感强,这是一道下次来还可以点的菜;

鸳鸯虾饺皇,皮薄透明,馅料饱满,虾仁鲜甜,口感弹牙,一口一个十分满足,做法和食材都很实在;

豉汁蒸凤爪,蒸的火候恰到好处,给我的口感就是那种不会马上骨肉分离,但是撕咬越来越有味的感觉;

啫喱的做法我很喜欢,啫喱焗鱼头那种蒜头和姜片高温焖焗,把鱼头最原始的味道逼出来,不是在于鱼肉的多少,而是在于咀嚼的乐趣。

椒盐豆腐似乎就是一口酥豆腐,外皮金黄,色泽诱人,酥酥脆脆,再蘸上甜辣酱,一口一个很满足。

两盘夏天很应季的菜品我很喜欢,玉米和排骨文火熬煮的老火靓汤,,汤水醇和又清爽,夏天喝上这样的一碗还想再来一碗;解暑降火的凉瓜浸肉丝皮蛋可真是好,口感清凉口味清淡,绿色的看起来就是夏天的意味。

要说主食,这家两个菜品我很满意,干炒牛河,重点是牛肉大片又滑润,完全没有以前吃到的肉丁,第二个是扁食汤,重点在于自家手工包的馅料足个大,口感弹牙味感咸甜,很对我的口味。

这个里脊串也是值得表扬,柔滑的口感,看得出是上等肉质,烤得火候恰到好处,油而不腻,润而不生,越嚼越甜,这样一串就很满足。

有些惊艳的是松茸包,圆滚可爱,又是绿色的,有健康寓意,里面包裹着肉松有些咸香的味道;

用水果融入菜,这是我很喜欢的食道,铁板火焰香蕉,软糯香甜的香蕉铁板处理,软糯的香煎入口即化,肠胃又很清爽,轻食又健康。

带上小朋友来餐厅吃饭,来份儿童牛排,细嫩的肉质,清新的口感,六一儿童节或者节假日都可以带孩子过来玩哦。

很意外的是很高兴的是橙晓屋竟然有接地气和本地化的小食,而且是厦门美食代表的章鱼土笋冻,冰镇的章鱼Q弹嫩爽,土笋冻软软又弹弹的,满满一嘴的胶原蛋白。

周末好时光,家庭聚会好地方,广式茶餐厅轻松吃一顿。